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Google眼鏡上的App如何營利?電商Fancy有賺錢新招

Google眼鏡目前仍只有少部分的測試名額可嘗鮮,但應用開發商們對於挖掘這款穿戴式裝置的潛力躍躍欲試,希望能在消費者版本推出時,也讓應用服務同時完整到位,取得搶攻市場的先機。 

然而,多數應用只是將行動裝置版本放到更貼近使用者眼球的螢幕上,少有針對Google眼鏡的特性來推出新型態服務。相較之下,來自紐約的電商公司Fancy則早先一步嗅到商機,成為首個在Google眼鏡平台上創造營收的應用服務。使用者透過Google眼鏡拍下現實世界中想買的物品後,Fancy可搜尋類似或相關的商品,並將結果呈現在使用者眼前,若有中意的商品即可立刻操作Google眼鏡直接購買。 

Fancy創辦人兼執行長愛因霍恩(Joe Einhorn)表示,以眼前所見事物來作為選購商品的基礎相當吸引人,使用這款App服務的用戶相當廣泛,從科技愛好者到時尚愛好者都有。由此可知,這些願意花費1,500美元來體驗Google眼鏡的早期使用者,和Fancy的目標客群具有重疊性,就算Google眼鏡上的應用服務還未成為公司的搖錢樹,也更凸顯了Fancy本身的時尚光環。 

資訊來源:The Verge

圖片來源:Fancy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