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ICY DOCK 雙層2.5吋SATA硬碟抽取盒-MB992SK-B 開箱文

 

安鈦克 Antec One USB3.0 全黑化機殼 差別比較

 

WD CaviarBlack 1TB 64MB硬碟機 WD1002FAEX 開箱文

 

技嘉 GA-X79-UP4 (rev. 1.0) 主機板 問題比較

 

網路成癮 暑假漸入高峰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23日電)隨著暑假將至,青少年網路成癮也逐漸步入高峰期。基隆市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建議家長,可以適度地調整生活方式幫助孩子。

心理衛生中心近期收到多位家長抱怨小孩網路成癮問題,孩子總是不聽勸誡,親子間時常因網路使用問題引發激烈的口角或肢體衝突,許多家長感到非常無力。

心理衛生中心表示,青少年若沉迷於網路世界,容易導致生活作息混亂、未使用網路時,產生明顯的憂鬱與焦慮情緒;且每天盯著螢幕看,有可能影響腦部及認知發展等負面效應。

心理衛生中心指出,隨著使用時間的拉長,肥胖、心血管疾病、胰島素抗性也跟著提高,且容易在看電視、玩電腦時吃下許多不必要熱量。

心理衛生中心表示,孩子的行為問題多半是長期累積形成,家長不應期待孩子能立刻改變;衛生中心建議,可以適度地用調整生活方式,例如,房間內不要擺放電視、增加親子互動時間、培養多元的興趣及養成固定的運動習慣,逐步幫助孩子戒除網路成癮。1020623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WD 節能型 Green系列 3.5吋 500GB SATA3 硬碟機 開箱發表

 

廣穎 Velox系列 V60 60GB SATA III 2.5吋 SSD 固態硬碟 系列比較

 

微星 N660 TF 2GD5/OC 顯示卡 網友評價

 

Cooler Master Elite 370 USB3.0豪華版 評價評比

 

EVERCOOL 勁冷超頻家族 NW11-CL825 散熱器 (P4-478 專 哪裡買便宜?

 

Intel 最新520系列 240G SATA3 介面固態硬碟 價錢比較

 

CoolerMaster Elite 311 PLUS 豪華版 USB 3.0 機殼 推薦2013

 

EVERCOOL 變形金剛3熱管CPU散熱器 (LGA2011 升級版) 優缺點比較

 

全新be quiet! SilentWings 鑽型液態軸承風扇 網友推薦

 

創歷史 再生能源滿足全義用電

字級:

11:08:24

(中央社記者鄭傑憶羅馬22日專電)義大利能源交易市場的數據顯示,16日星期天下午2時和3時前後,全國用電需求首次全部來自再生能源,這是綠色發電的歷史時刻。

16日星期天下午,義大利的太陽、風和水等天然力量齊發威,再生能源發電滿足了全國百分之百的用電需求。

義大利能源交易市場中的「全國單一價指數」統計每小時的電力批發價。根據供需法則,買家通常優先購入報價最便宜的電力,而最後交易價是同時段的最高價格。

因為太陽能和風力不容易提早規劃發電量,為鼓勵買家購入再生能源電力,價格設定為零。

16日下午2時和3時的電力全國單一價指數顯示為零,顯示當時全義大利所有電力需求都是由再生能源供應。

數據顯示,陽光充沛的南義大利過去已經多次出現全數仰賴再生能源發電,但16日是義大利首次全國用電都來自再生能源。

再生能源專家席維斯崔尼(Gianni Silvestrini)表示,「這證明再生能源設備在義大利越來越普遍,再生能源在5月份滿足了半數的用電量,已經顯示這個趨勢。」

他還說,「在用電量少的春天週日,全靠再生能源發電已可行。」此外,再生能源降低電價,符合歐盟減少碳排放的要求,義大利也可降低對進口能源的依賴。

Althesys顧問公司在最新發布的報告中估計,太陽能發電在2012年為義大利省下14億歐元電費。主要是因為太陽能發電量最大時,剛好是用電尖峰,拉低了尖峰用電的價格。

Althesys提醒,隨著再生能源發展,必須仔細設計市場規則,以確保合理電價。1020623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創見 JetRam 2GB DDR2-800 筆記型記憶體 規格比較

 

SanDisk Ultra Plus 128G SATA3 SSD 固態硬碟 (7mm) 開箱文

 

AMD銅底風扇散熱器 價格比較

 

Ballistix Tactical Tracer 系列D3 1600 16G(8G*2) 功能比較

 

G.SKILL 8GB (4GBx2) DDR3 1600 C9 Ares系列記憶體 評鑑評比

 

創見 720 256G 2.5吋 SATAIII SSD固態硬碟(MLC) 網友推薦

 

Seagate Momentus Thin 2.5吋 320G 7200轉 SATA2 硬碟 系列比較

 

Plextor M5S 128GB 2.5吋 SATA3 SSD 固態硬碟 評鑑評比

 

TOSHIBA 3.5吋 3TB 7200 RPM 64M buffer 內接式硬碟 評價評比

 

微星 MSI N210-MD1G/D3 評鑑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