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Thermaltake曜越Pure20公分DC風扇 評鑑評比

附電流表式3孔4座1切安全延長線4.5m(TC-334) 開箱發表

台灣市售iPhone 6系列機種開箱 外觀比一比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iPhone 6系列機種在今日凌晨宣布在台開賣,我們也實際取得兩款台灣市售機種進行開箱,實際比較iPhone 6、iPhone 6 Plus機種外觀差異。

iPhone 6系列開箱

此次推出的iPhone 6系列機種,原廠盒裝外觀與先前設計稍有不同,正面採用近乎全白的設計,取代原本手機正面螢幕外觀,同時盒裝側面的iPhone字樣與標誌也會配合機身顏色改變配色,例如太空灰配色即以太空灰呈現,銀白色則會以銀白色字樣與標誌呈現。

iPhone 6系列機種原廠盒裝外觀

側邊iPhone字樣與蘋果標誌將因機身顏色不同而有差異

至於內部配件部分,除了iPhone 6機身本體外,同樣內附新款白色USB充電器、新款蘋果耳機,以及標準Lightning連接線 (並未如傳聞採用正反均可插入使用的新款USB介面),同時也內附以液態金屬製作的退卡針,以及簡式說明書。

新款iPhone 6大約比去年推出的iPhone 5s增加一點的螢幕可視範圍,而iPhone 6 Plus則相對明顯增加,同時也提供更高的電池續航力。同時在相機功能部分,iPhone 6 Plus也額外增加光學防手震,雖然iPhone 6已有明顯拍攝晃動抑制效果,但iPhone 6 Plus則有更好的影像晃動抑制效果。

而與先前機種差異部分,除在螢幕尺寸與機身厚度不同,此次也恢復採用圓弧邊緣設計,與iPhone 4之後採用的直角邊框明顯不同。另外,機身背後的蘋果標誌也改為不鏽鋼嵌入方式呈現,與先前採用印刷形式不同。

另外,針對近期iOS 8.0.1造成Touch ID與網路訊號失效等現象,蘋果稍早已經緊急釋出iOS 8.0.2版本更新,同時也改善先前HealthKit App無法使用,以及部分App與新版作業系統相容而造成閃退等情況,另外也改善第三方鍵盤功能相容問題。

而對於iPhone 6 Plus因受壓而變形問題,蘋果表示僅為少數特殊案例,特別有部分情況並非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發生,認為在一般使用並不太容易造成機身彎折。

iPhone 6系列機種外觀

實際開箱

iPhone 6外觀

iPhone 6 Plus外觀

背面設計大致相同,但iPhone 6 Plus鏡頭因搭載光學防手震ㄦ將較為突出

iPhone 6系列機種背後蘋果標誌採不鏽鋼材質,並且以嵌入機殼方式呈現

實際盒裝內容

實際盒裝內容,兩種規格內容都一樣

Lightning傳輸線並非採用正反均可連接的USB介面設計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尺寸比較

iPhone 6系列機種比較,上方為4.7吋的iPhone 6,下方為5.5吋iPhone 6 Plus

加上4吋iPhone 5s比較

iPhone 5s持握手中比例

iPhone 6持握手中比例

iPhone 6 Plus持握手中比例

新款保護殼配件動眼看

針對此次推出的iPhone 6系列機種,蘋果同樣提供5款不同配色的皮質保護背殼,以及6種不同配色的矽膠材質保護背殼,內部採用絨皮素材避免刮傷機身表面。

所有原廠保護背殼配色,上方為皮質保護背殼,下方則為矽膠材質保護背殼

保護背殼外觀如同先前iPhone 5s推行版本相同,一樣搭載蘋果標誌

保護背殼內側採用絨皮避免刮傷機身表面

※相關連結》

‧iPhone 6系列 在台正式上市開賣!
‧三大電信開放iPhone 6領貨 看好4G用戶成長
‧回應iPhone 6變形問題 蘋果:僅為特例
‧蘋果緊急釋出iOS 8.0.2更新 修正訊號問題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撼訊顯示卡AXR7260X1GBD5-DHE/OCGDDR5128bit 達人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