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ADATA 威剛Premier Pro SP300 mSATA 24GB SSD固態硬碟 開箱推薦

 

WD Scorpio Black 2.5吋 750GB SATA2 硬碟機(7200轉) 價錢比較

 

Seagate Barracuda 3.5吋 3TB 7200轉 SATA3 硬碟 開箱推薦

 

G.SKILL DDR2 800 2GB 桌上型記憶體 開箱發表

 

AMD X3-455 CPU + UMAX D3 1333 4GB 記憶體 組合 開箱推薦

 

PX大通 HD-2000影音教主高畫質數位機+DA-8300數位電視天線 網友推薦

 

斯博科 SPARKLE GT640 2G D3 LP OC 顯示卡 系列比較

 

微軟示弱 將為蘋果開發App

字級:

20:47:01

(中央社台北25日電)彭博社報導,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有些Windows高層多年來受訪時連「蘋果」這個字都不願講,只有1人用「水果公司」表達過。

如今情況大不相同。6月受訪時擔任Windows工程負責人的拉森-葛林(Julie Larson-Green)在訪談中表示,微軟應該要為蘋果公司(Apple Inc.)iOS和谷歌公司(Google Inc.)Android開發應用程式(app),以因應這兩套作業系統日益主宰行動裝置的局面。

拉森-葛林當時說:「我們能在自家和別家的裝置上提供獨特、差異化的體驗。」她11日在微軟最新改組中出掌新成立的硬體及工作室事業群。

在微軟面臨Windows個人電腦(PC)需求銳減之際,拉森-葛林的思路在公司內算是主流。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數據顯示,微軟作業系統目前在含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消費性運算市場上只掌握20%,相較之下,Android為42%,iOS也有24%。

微軟進軍行動裝置領域慘遭滑鐵盧後才改採新作法。根據市場研究機構國際數據資訊(IDC),第1季微軟平板電腦Surface只占平板銷售的3.7%,搭載Windows Phone作業系統的手機更只占智慧型手機銷售的3.2%。微軟18日公布季度獲利不如預期的差距創逾10年來最大,並為滯銷的Surface平板電腦減記9億美元。

微軟發言人蕭奧(Frank Shaw)談到思路改變時說:「在市場變遷的同時,我們也必須跟著改變。作為1家高價值服務公司,你必須思考怎麼因應用戶所在接觸他們,有時候會在屬於我們的微型裝置,有時候則會在不屬於我們的大螢幕上。」

微軟已分別為iPad和iPhone開發約15和20款應用程式,Android則有約10款。雖然筆記程式OneNote和搜尋應用程式Bing已在iTunes Store上可供下載多年,但微軟今年6月才推出辦公室生產力程式Word、PowerPoint和Excel的限量行動版本,而且還是iPhone專用。這些應用程式不讓用戶使用特定功能,還需要付費訂閱微軟的雲端Office套件,但這已朝在蘋果行動裝置上提供完整產品跨出一大步。

微軟7月剛為iPhone和iPad推出1版Outlook。蘋果新版行動軟體iOS 7今年稍晚推出後,行動用戶向Siri發問通常會由微軟的Bing搜尋引擎解答,而非谷歌。

微軟6月拋開長久以來和資料庫開發商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作對的恩怨,簽訂將把甲骨文軟體放到Windows Azure雲端服務上的合約。

如此開放的心態已延伸到其他業務。Xbox產品長惠登(Marc Whitten)表示,Windows團隊支持讓這款電玩主機行動連結和iOS與Android相容的決定。

惠登說,這般態度是「一起成就潛力非凡的事情,而非武斷地決定限制客戶要怎樣才能進到生態系統,這麼做往往最後都會讓我們受害」。(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725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華擎 H61M-ITX 主機板 價錢比較

 

亞世特 EXTEK A3 DVD/CD獨立光碟拷貝機 優缺點比較

 

微星 Z77A-GD65 (1155) 主機板 哪裡買便宜?

 

撼訊 AX7850 2GBD5-DH 2GB GDDR5 256bit 獨立顯示卡 評鑑評比

 

UMAX DDR3-1600 4GB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 哪裡買便宜?

 

Cooler Master Elite Power 400W 電源供應器 達人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