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EVERCOOL 九公分紅蜘蛛防塵風扇 ( SFF-9 ) 評鑑評比

 

可攜式盾牌 英發明iPad防彈保護套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Pad未來的功能將不只是事務型的平板電腦,它甚至可以救你一命。英國公司研發出讓iPad穿上專家研發的防彈夾層,能夠抵禦子彈,變成可隨身攜帶的防彈盾牌,頓時成為政商名流的新寵兒。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公司Vestguard利用替中東前線士兵製作軍事裝備的技術,研發出一款厚度3公釐、重量僅142克的iPad防彈面板,這種面板裝置在平板電腦的後方,可以抵抗沙漠之鷹左輪手槍以及口徑9毫米的手槍,另外也可抵禦炸彈碎片與彈殼。

Vestguard表示這款iPad防彈面板已經熱銷1000多片,買的人大多是政商名流以及前往戰地的商人,其中也有一般的倫敦上班族買單。Vestguard商務總監林肯(Oliver Lincoln)表示,他們在紙筆時代販賣防彈筆記板,現在已經是電腦的天下,於是改變策略改賣iPad的防彈產品。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 16GB (8GBx2) DDR3 2400 CL10 Z77 記憶體 問題比較

 

強化行動策略,Facebook收購程式除錯軟體開發Monoidics

為了強化行動策略,Facebook在日前宣布將收購英國的程式除錯軟體開發商Monoidics,不過雙方並未公開收購條件。

Monoidics是家位於倫敦的新創企業,目前已成立4年。專門開發使用於應用程式上的自動程式除錯軟體。Facebook將運用Monoidics的重要資產,並改良自家行動應用平台。Facebook對美國科技媒體CNET表示,未來將應用Monoidics的自動檢查及解析軟體於Facebook的應用程式開發。Monoidics則在部落格中表示,加入Facebook後,可以將自家的技術和專業進一步發揮。而此次收購也和Facebook多方進行中的行動戰略相當吻合。這項戰略包含了將Facebook的應用程式打造為最佳狀態、促進開發者進行與社群功能連結的第三方應用程式開發,以及在應用程式開發推廣的整體生態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資料來源:CNET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華碩 GTX650-DCO-1GD5 顯示卡 開箱推薦

 

G2130+華碩P8H61-M LX3 PLUS+金士頓4GB_1333組合套餐 差別比較

 

原能會官員出席法國際研討會

字級:

16:51:03

(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巴黎20日專電)為增進研發成果及國際交流,並蒐集核電廠相關組件工程及安全評估技術,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代表團參加在巴黎召開的壓力槽及管路國際研討會。

由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ASME)主辦的研討會,每年輪流在美法兩國舉行,原能會核能研究所副組長黃金城率團出席今年在巴黎舉行的研討會,發表兩篇論文,一篇是反應器壓力槽機率破裂力學安全評估研究,另一篇則是核電廠管嘴異質焊道覆焊結構完整性安全評估。

黃金城並受邀擔任一場技術專題的主持人。

代表團還拜會了中華民國駐法代表呂慶龍,呂慶龍詢問有關國內核能安全方面的現況及核能研究所在此領域的相關研究,代表團也就參加會議的相關技術內容做報告。

代表團指出,參加會議的目的是增進研發成果及國際交流,並蒐集核電廠相關組件工程及安全評估技術,以裨益研發工作執行、技術精進與未來研究計畫規劃及推展。

呂慶龍則表示,往後可以多留意及加強與法國在核能安全技術方面的研究合作。1020720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華擎 B75M-ITX 主機板 評鑑評比

 

視博通 暸望者PRO 電腦機殼 開箱推薦

 

保銳T.B.APOLLISH 14cm( UCTA14N-BL)夜店刀鋒扇14公分/藍色 價錢比較

 

SeaSonic 430W電源供應器-銅牌認證 開箱推薦

 

AMD FX-6200 CPU + UMAX D3 1333 4GB 記憶體 組合 系列比較

 

TITAN 皇家科技導熱膏 優缺點比較

 

Monster iSport Intensty 防水運動耳機簡單玩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Monster在先前透過台灣代理商逢緯國際推出具防潑水且對應運動情境使用的Monster iSport Intensty,我們在取得此款耳機後作了簡單動手玩體驗。

目前在台灣已經有越來越多人投入健身運動,同時也會習慣配戴耳機聆聽音樂,藉此促進運動時的律動感,不過由於運動時全身震動可能會讓一般耳機脫落,而過程中所散發汗水也可能會讓耳機髒污或受潮。

因此,在Monster iSport Intensty耳機的設計中,採用可拆卸式交換矽膠耳塞,除了可對應不同使用者耳道尺寸,並且配合特殊規格設計讓耳機能穩固固定在耳道,而不致於因為運動時的震動脫落。此外,矽膠材質耳塞設計也能在拆卸後予以清洗,因此即使髒污也能簡單洗滌清潔。

至於耳機本身則採用半開放式動圈結構設計,因此即便在戶外運動時還是能聽見外部聲音,而不致於像一般耳道式耳機可能會大幅影響聽覺,因而可能造成對戶外意外危險毫無警覺。至於出聲音質部分,就整體來說偏向普通,並沒有特別明顯優異的音域表現,算是相當四平八穩的情況,畢竟最主要特性是針對運動過程中使用,而非針對特定音域表現所設計。

而線材部分同樣搭載一組ControlTalk線控裝置,不過主要是對應iOS裝置操作,Android裝置有部分無法透過線控接聽電話,或調整音樂播放。而線材部分採用扁線設計,避免造成線材纏繞狀況而干擾運動使用。至於此次選擇顏色為螢光黃,其實Monster還額外提供藍色款式。

實際使用情況下,Monster iSport Intensty的耳塞設計感覺會像直接將耳機嵌入耳內固定,並不用擔心是否容易脫落等,配戴感受並不會覺得有異物感。同時,由於採用半開放式動圈設計,因此音質聆聽上也凸顯一點空間感,不過畢竟耳機主要功能是針對運動使用,因此音色整體來說僅算是普普。

而配合扁線線材,在運動過程中並不會造成纏繞而影響肢體行動,或是因為線材摩擦干擾聆聽感。線材長度部分算是恰好足夠,而不致於會被嫌太長,不過使用時還是建議搭配腕帶類周邊將播放裝置固定在手臂或腰間,減少運動中肢體可能會被線材勾到的情況。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EXTEK A11+ 24x DVD/CD獨立光碟對拷機 購買須知

 

PNY DDR3 1600 8GB 桌上型記憶體(4Gx2) 達人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