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CyberSLIM S82M-U3 雙層硬碟外接盒 開箱推薦

 

Buffalo 超薄藍光DVD燒錄機(隱藏繞線式) 網友推薦

 

鍵盤攻擊 菲總統府網站癱瘓

加上保護機制 才恢復運作

〔自由時報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我國漁民遭菲國射殺,國內網友憤而發起消極性的「分散式阻斷攻擊」(DDoS),透過不斷要求重新更新網頁的指令(類似不斷執行F5功能鍵更新頁面),讓菲國總統府官網主機疲於奔命而癱瘓。不過昨傍晚該網站已經加上保護機制,台灣電腦(IP)要瀏覽該網頁,得先辨識圖形輸入認證碼,才能進站。

發起的網友表示,要求菲律賓政府道歉,並且承諾賠償受害者家屬,聲援的網友只要點開超連結,就可以發動鍵盤攻擊,網友串聯後,攻擊菲律賓經濟部、海軍、總統府,但不攻擊醫療相關網站。

不過菲國網民顯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國內「Inside」網站登出網友攻擊新聞後,菲國網友也留言「this is the only thing you can do watch us... we will return the FAVOR :)」表示將進行更厲害的報復,之後雙方大打筆戰。

國內網友也提醒主管政府資訊單位的行政院研考會別漏氣,讓菲國反擊成功。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創見資訊 JET系列 4GB DDR3-1333 桌上型記憶體(5入) 哪裡買便宜?

 

微星 N560GTX-SE-M2D1GD5/OC 顯示卡 網友評價

 

亞馬遜再傳打造手機,支援「裸視3D」成新賣點?

美國電子商務巨擘亞馬遜要出手機的傳聞,時有所聞,而今天《華爾街日報》的消息來源又再次宣稱,亞馬遜不僅正在打造新硬體產品線,而且還不只一款──包含兩部手機,以及一部播放串流音訊的裝置,其中一款還將具備「裸視3D」的功能。

支援裸視3D功能的手機,市場上並非首見,宏達電便曾推出過類似的產品。據知情者描述,該手機利用眼球追蹤技術,能在適當的角度,呈現出彷彿浮在螢幕上的立體影像,而且因為是追蹤眼球的技術,所以也可以透過眼球的轉動,來進行瀏覽操作──這一點,與上個月才發表的三星Galaxy S4其中一項特色機制,可說是異曲同工。

儘管傳言也有一、二年的時間,眾所期待的亞馬遜手機何時會登場,也許才是所有人真正關心的事。雖然有消息指出,在未來幾個月,亞馬遜可能就會釋出一部,甚至多部硬體,但另一方面,知情者也強調,因為效能表現和財務上的考量,有可能所有產品的發布時間,都將繼續推遲,而從客觀因素來看,手機跟平板最不同的一點,就是得先經過電信商這關,對習慣以低價搶市的亞馬遜來說,就算硬體跟內容都準備好了,若不能向負責通訊、連線服務的巨頭們,提出夠有吸引力的合約條件,一切當然免談。

來源:WSJ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UPMOST UPF203 PC to TV 影像轉換器 價格比較

 

體內心臟裝置 可能受平板干擾

字級:

20:10:13

(中央社台北11日電)一名14歲的加州理科學生聲稱,對於裝有心臟裝置的民眾來說,第2代iPad不安全,但是製造商淡化這則警告,聲稱iPad 2沒有危險。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華裔女學生錢蓮儀(Gianna Chien)撰寫一篇研究報告,說明她發現在某些情況下,iPad會干擾植入人體的去顫器,原因是受到建入平板電腦外殼的磁鐵影響。

她的研究結果警告,如果民眾把iPad 2抱在胸口睡著,磁鐵會「不小心關閉」心臟裝置,但是製造商淡化這項警告。

為了安全起見,大部分的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ICDs),都設計成可用磁鐵關閉。

iPad 2的外殼內建了磁鐵,是用來固定住保護套。

雖然iPad 2磁鐵的強度,不會在使用者把平板電腦拿在胸前時造成問題,但錢蓮儀的研究發現,把iPad 2貼在身上可能會有危險。

錢蓮儀說,病患應該被告知有這種風險,醫生應該檢查裝置,看看裝置是否不小心被磁鐵關閉。1020510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Seagate Constellation ES.3 3.5吋 4TB SATA3 企業級硬碟 推薦比較

 

技嘉 GA-F2A85XM-D3H 主機板 網友評價

 

曜越 Thermaltake FRIO OCK散熱器 評價評比

 

WD RE 系列 3.5吋 4T SAS 企業級硬碟 (WD4001FYYG) 差別比較

 

PNY DDR3 1333 2GB 桌上型記憶體 規格比較

 

Arctic-Cooling MX-2 (4g) 導熱散熱膏 評鑑評比

 

AMD FX-8150 (AM3+) 八核心處理器 網友推薦

 

Unity首次在台舉辦亞洲開發者研討會

Unity 今日首次在台舉辦亞洲開發者研討會

  由 Unity 官方舉辦的亞洲開發者研討會-台北站,已於今(11)日稍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正式展開。今天的活動除了邀請到亞洲 Unity 的原廠講師蒞臨台灣分享 Unity 開發經驗外,同時 Capcom 台灣區總經理 知越雄一也到了現場,分享以 Unity 開發《鬼武者魂》的經驗。

  今天的研討會,首先由 Unity 大中華區執行長符國新分享 Unity 官方對於未來的展望,以及 Unity 近期的重要戰略部屬。

  符國新指出,這是 Unity 官方第一次在台灣與合作夥伴共同舉辦的開發者大會,因此意義重大。而根據官方的統計,台灣地區使用 Unity 開發遊戲的使用者,比起一年前成長將近一倍,約達到 3 至 5 萬人左右,這也是本次開發者大會舉行在台北的原因之一。

  符國新預測,今年會是 Android 市場崛起的關鍵一年,因為已經有多款遊戲成功在手機平台獲得了空前的成功。他指出,在中國、香港、台灣等地區來說,目前已經有 21 款手機遊戲的月收入突破千萬,其中動作遊戲《王者之劍》、解謎遊戲《The Room》以及轉珠遊戲《神魔之塔》都是以 Unity 開發的作品。

  除此之外,Unity 也在今年三月舉辦的 GDC 開發者大會中,宣布了將與臉書進行戰略合作!未來臉書除了會協助玩家安裝 Unity Web Player 之外,在 Unity 內部的擴充套件商店 Asset Store 也會有臉書的 API 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Unity 也於今年年初宣布將與高通 Qualcomm 合作,將旗下的遊戲引擎為 Snapdragon 處理器進行最佳化。如此一來,未來開發者使用 Unity 引擎在採用這些裝置的手機上研發遊戲時,就不必擔心底層相容性的問題了。

  然而不只是針對手機與電腦遊戲,Unity 近日也開啟了與 Sony、任天堂等傳統電視遊戲器廠商的合作,未來使用 Unity 引擎開發的遊戲,將可更輕易地發布到電視遊戲器平台,開發者僅需專心把遊戲做好,不必再擔心開發工具或轉換平台所帶來的問題。

  符國新表示,一個好的遊戲生態鏈,要有好的作品創意與人才,而目前正急速成長的手機遊戲市場,比拼的就是開發者創意與速度。在這個部分,Unity 的強項在於接觸的開發者眾多,並藉由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以及國際化的平台,Unity 希望透過開放性的生態鏈,推動整體遊戲界的發展。

Unity 將於今年 6 月舉辦認證考試,希望透過成熟的體系,帶動更多優秀開發者的投入

Capcom 分享《鬼武者魂》開發經驗

  在本次的研討會中,Capcom 台灣區總經理知越雄一也親自到了現場,分享旗下以 Unity 引擎製作的網頁遊戲《鬼武者魂》開發經驗。知越雄一指出,選擇 Unity 的原因,主要是 Unity 能夠打造水準之上的遊戲畫面,而可同時對應多平台進行開發,也是 Capcom 採用 Unity 的主要原因。

知越雄一透露《鬼武者魂》的手機版正在製作當中

  針對 Unity 實際運用在遊戲開發上的經驗,Capcom 台灣分公司的技術長也分享了他的使用經驗。技術長指出,台灣 Capcom 除了協助《鬼武者魂》進行在地化的工作外,同時也負責了部分遊戲內的系統開發工作。

台灣 Capcom 技術長

  技術長指出,在使用 Unity 之前,只是把這個遊戲開發引擎定位為讓美術與企劃人員在初步規劃遊戲的使用工具,因為就程式人員的立場,會擔心 Unity 是否足夠強大。

  而先前在使用其他引擎的經驗上,會發現這些遊戲引擎雖然各有其強大之處,但在跨平台發布遊戲的部份,有一些難以處理的門檻,導致程式人員通常都得花 2 至 3 個月來進行優化。

  然而針對以上幾點,Capcom 認為 Unity 除了具備容易上手的特性之外,在效能與技術支援的部份也相當完整,就算碰到問題,網路上的 Unity 社群或是官方都可以提供相關的支援。但最大的考量目的,主要是因為 Capcom 未來的多款作品可能都會針對不同的平台發布,然而 Unity 可讓開發人員在最大幅度不更動程式的情況下完成工作。

  以上資訊就是今天 Unity 亞洲開發者研討會上午的重點資訊整理報導,更多有關 Unity 遊戲引擎的相關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Unity 官網
Unity 亞洲開發者研討會活動頁面
更多原文圖片連結

【更多電玩新聞請看《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微星 Z77A-G45 (1155) 主機板 開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