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松聖 百香果(黑) 專業電腦機殼 差別比較

 

WD AV-GP 系列 3.5吋 1TB SATA3 監控硬碟 網友評價

 

hTC推平板手機One Max 傳9月初亮相


宏達電旗艦手機 One (圖片取自官網)

德國科技網站《Mobile Geeks》周一 (15日) 報導,宏達電 (HTC)(2498-TW) 準備於 9 月推出一款大螢幕平板手機,名為「One Max」,強力挑戰業界對手三星 (Samsung Electronics Co.)(005930-KR) 的 Galaxy Note。

根據內情人士消息,HTC One Max 將具備 5.9 吋 HD 螢幕,於 9 月上旬正式亮相。

鑑於該平板手機的大尺寸,內部零組件堪採用最新且強悍的產品,包括 2.3GHz 驍龍 800 處理器、2GB 記憶體,以及高達 64GB 的儲存空間。

依照媒體消息來源,HTC One Max 設計理念係希望凌駕於 Galaxy Note 之上,然目前仍不清楚是否將配備手寫筆功能。

台北時間 10:30,宏達電股價上漲 0.26% 至 192.50 元。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松聖 紫蘇莓 專業電腦機殼(白) 開箱發表

 

G.SKILL DDR3 2600 CL10 16GB (4Gx4) Z77 記憶體附風扇 開箱文

 

UMAX DDR3-1600 8GB 雙通道桌上型電腦記憶體 價格比較

 

手機吹起迷你風!三星推S4 mini搶攻中階市場

Samsung GALAXY S4 mini 承襲S4優質血統 精巧上市(2)

下半年智慧型手機市場,吹起一股迷你風!隨著旗艦機種的熱賣,業者推出迷你版(mini)智慧型手機。三星推出4.3吋螢幕的S4 mini,搭載1.7GHz雙核處理器,具備S4各樣創新應用,單機售價只要1萬4900元,全力搶攻中階市場。

三星年度機皇GALAXY S4上市首月,便寫下一千萬支銷售佳績,堪稱三星史上賣銷售最快的產品,三星打鐵趁熱,在S4開賣三個月後,快速推出S4 mini,企圖搶攻年輕族群。台灣三星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三星S3去年五月上市,今年初推出S3 mini獲得市青睞,因此非常看好機皇迷你版的產品模式,他樂觀預期,S4 mini銷售量可以贏過S3 mini。

S4 mini的外型,就像是小了一號的S4,搭載4.3吋螢幕,機身僅107公克,厚度8.9公厘,外型圓潤。迷你版的S4麻雀雖小五臟具全,搭載1.7GHz雙核處理器,內建800萬畫素相機,並且擁有故事相簿(Story Album)、有聲相片(Sound & Shot)、S Translator等S4才有的創新應用。

其實不只是三星,網路上也傳出新HTC One將推出平價版,4.3吋迷你機身搭配金屬機殼、UltraPixel相機等特色,市場也傳言蘋果要推出4吋平價版iPhone。品牌大廠都希望靠著中階機種,靠著親民的訂價策略刺激銷售量,至於未來是否會侵蝕獲利,還需要市場繼續觀察。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Vinpower Digital鯊魚專業拷貝機 1對2硬碟 HDD/SSD對拷機 價錢比較

 

Line用戶 7月可望破2億

字級:

16:35:20

(中央社台北16日電)彭博社報導,南韓最大網路搜尋引擎公司NHN Corp.旗下的Line Corp.表示,其即時通訊應用程式在西班牙等海外市場人氣攀升,這個月用戶數有望突破2億。

Line行銷傳播部資深經理矢島聡(Satoshi Yajima)上週在東京受訪時表示,公司的目標是至少達10億名使用者。根據Line,截至6月26日,Line應用程式註冊用戶數達1億8000萬。

Line在1月也就是推出後19個月,使用者攀抵1億名後成長也加快了,幾乎是臉書公司(Facebook Inc.)社群網站成長速度的3倍。個人電腦(PC)和搭載谷歌公司(Google Inc.)Android及蘋果公司(Apple Inc.)iOS軟體的智慧型手機等行動電話都可使用Line。

在47個國家免費下載排名超越蘋果或谷歌應用程式的Line用戶,聊天時可使用卡通人物等其他貼圖。用戶也可以傳送照片和錄製免費的語音電話。

根據NHN,Line擁有的1億8000萬使用者中,日本用戶超過4500萬名,西班牙和印尼各占1000萬名。台灣和泰國用戶分別有1500萬名左右。

根據臉書,截至3月為止,臉書使用者超過11.1億人。(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20716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微星 970A-G43 (AM3+) 主機板 規格比較

 

Vinpower Digital 鯊魚專業型 1對7光雕對拷機-索尼 優缺點比較

 

OCZ RevoDrive 3 PCI-E 120GB 固態硬碟 三代 價錢比較

 

KTNET-《辣椒機3396》3大6小 18cm風扇 電腦機殼 - 寶石藍 功能比較

 

G.SKILL 4GB (4GBx1) DDR2 667 筆記型記憶體 網友推薦

 

艾維克 EVGA GTX650 2GB SC GDDR5 128 bit PCI-E 圖形 達人推薦

 

HTC官方部落格 暗示HTC One mini將至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先前有消息指出HTC One mini將在7月間公布,而從HTC原先意外曝光,隨後才正式發佈的官方部落格內容判斷,或許確實將在近期公布此款迷你旗艦機種。

(圖/擷自HTC官方部落格)

根據HTC官方部落格於稍早正式上線內容「Little Things That Pack a BIG Punch」,其中不斷強調小而強悍的特性,或許確實暗示著新款HTC One mini即將公布的訊息。

不過,HTC在此之前均未對任何市場傳聞作正面回應,並未實際證實HTC One mini等機種消息。

在先前已經有不少傳聞與疑似實機外觀照片曝光,同時市場看法也認為HTC將採取與三星直接相抗衡的發展策略,因此在三星實際推出迷你款旗艦機種Galaxy S III mini,乃至於近期在台推出的Galacy S 4 mini之後,HTC也估計會正式發表HTC One mini。

除此之外,若三星確定將選擇在今年德國IFA 2013期間發表Galaxy Note III,估計HTC也可能將在此期間公布傳聞的HTC One Max。

點按圖片可放大觀看
(圖/擷自HTC官方部落格)

※相關連結》

‧Little Things That Pack a BIG Punch (HTC官方部落格)

數位資訊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AMD A8-3850 CPU + UMAX D3 1333 4GB 記憶體 組合 網友評價

 

PLEXTOR PlexEasy 多功能DVD/CD燒錄器 開箱推薦

 

PX大通 DA-7600 數位筆電通 筆電專用數位電視天線 差別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