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華碩ZenFone搶占日本 ZenWatch下旬推出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如先前預告,華碩宣布旗下ZenFone首度進入日本市場,預計將在11月8日正式於日本地區推出4G版ZenFone 5,並且將以低價空機銷售模式搶占市場。而華碩首款智慧手錶ZenWatch也確定將在11月下旬登日,將與ZenFone系列產品搭配上市。

華碩宣布將於日本推出4G版ZenFone 5,並且將以低價空機銷售模式搶占市場。此次同時也是華碩ZenFone系列首度進入日本市場競爭,預期將比照先前在台灣、中國、印尼等地區藉由性價比體驗吸引消費。

建議售價部分,ZenFone 5 16GB版本日本建議售價為日幣2萬6800元 (約新台幣7600元)、32GB版本則是日幣2萬9000元 (約新台幣8200元)。

同時,華碩也確定將在11月下旬後於日本市場推出旗下首款智慧手錶ZenWatch,將與ZenFone系列產品搭配上市。至於建議售價部分,ZenWatch定價將是日幣3萬2184元 (未稅價格則是日幣2萬9800元,約新台幣8500元左右)。

目前在日銷售的ZenFone 5預計11月8日於ASUS Shop、日本各大通路,以及虛擬電信商等通路開賣。而在2014年10月28日到2015年1月31日期間,同時購買ZenFone 5與ZenWatch,將可額外折抵日幣5000元 (約新台幣1500元左右折扣)。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