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遠傳電信帳單 結合谷歌App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6日電)遠傳電信10月1日起,領先推出Google Play遠傳電信帳單支付服務,成為全台第一家可以提供透過電信帳單支付Google Play的業者。未來無需信用卡,即可在Google Play購買App。

遠傳表示,10月1日起,用戶於Google Play購買應用程式,只要簡單設定步驟,就能將該筆消費合併至當期遠傳電信帳單,10月1日至11月15日活動期間,首筆交易再加碼直接折抵新台幣30元。

根據Google和易普索市調公司 (Ipsos) 共同合作的「2013我的行動星球:台灣」研究報告,台灣有81%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出門一定會帶智慧型手機,而每人平均App下載量更高達30個,顯見消費者日常生活與智慧型手機及各項應用程式已密不可分。

遠傳也透過S市集消費模式發現,有高達9成以上用戶購買App時,會選擇以電信帳單支付取代信用卡付款,可見使用者消費型態也正逐步改變。

遠傳電信發言人高治華指出,為了創造更便利且兼顧安全性的帳單支付服務,遠傳很高興能宣布推出Google Play的新消費模式。未來消費者透過GooglePlay商店購買音樂、電影、電子書、應用程式與遊戲,都能輕鬆透過遠傳帳單完成付費。

對此,其他電信公司是否採取相同作法?台灣大哥大回應,目前正在進行相關作業中,近期也會推出,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服務。1020916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遠傳開始提供Google Play電信帳單支付服務

遠傳電信宣布,10月1日起在Google Play消費,可透過遠傳電信帳單支付,讓沒有信用卡的消費者,也能在Google Play購買App,成為全台灣第一家推出此服務的電信業者。

根據Google和易普索市調公司 (Ipsos)共同合作的研究報告指出,台灣每人平均App下載量高達30個,顯見消費者日常生活與智慧型手機及各項應用程式已密不可分。遠傳也透過分析S市集消費模式發現,有高達九成以上用戶購買APP時,會選擇以電信帳單支付取代信用卡付款,可見使用者消費型態正逐步改變。

遠傳電信發言人高治華指出,此舉是為了創造更便利且兼顧安全性的帳單支付服務,未來消費者透過Google Play商店購買音樂、電影、電子書、應用程式與遊戲,都能直接透過遠傳帳單完成付費,期望帶給消費者更方便、安全且多元的行動娛樂生活。

台灣大哥大則表示,目前正在進行相關作業中,近期內也會推出這樣的付款方式,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服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重心轉向 廠商爭搶亞洲新市場

字級:

16:19:42

(中央社記者許湘欣台北16日電)因應太陽能新興市場崛起,研調機構集邦針對上半年各太陽能廠出貨及營收調查顯示,中國大廠明顯降低歐洲出貨占比,將重心轉向中國內需市場以及日本等亞洲市場。

例如Trina今年對歐洲出貨占比預計由去年的48%降至27%,其中大多轉移至中國及日本,中國的出貨占比將由13%提升到3成左右。

去年對歐洲出貨也在5成左右的Jinko也大幅調降輸歐比重,預計下半年出貨中國比例會占總出貨的4到5成,並另外增加對日本及美國的出貨量。

中國龐大的內需市場使Trina及Jinko第2季模組出貨增幅達60%以上;另外,JA Solar對亞洲的出貨占比高達7成、Canadian Solar對日本的出貨占比提升到3成以上;SunPower及REC雖為歐美廠商,仍降低歐洲比重,加強對日本出貨。

集邦指出,不僅日本市場需求火熱,更凸顯歐洲市場的衰退,使得不受雙反影響的歐美廠商也開始調整布局策略。

集邦認為,先前中歐兩方貿易戰消息眾說紛紜時,中國政府為協助太陽能企業發展,7、8月積極推出支援太陽能發展相關政策,力圖推動中國市場需求,消化廠商產能。

整體來看,2013到2015年,中國可能以6、10、12GW(10億瓦)的安裝量,分階段衝刺2015年前總安裝量35GW的目標,此外也頒布光伏電站上網電價標準和分布式光伏發電每千瓦時0.42元的補貼標準,並宣示加強抑制太陽能產能盲目擴張,顯示中國政府加大力道調整太陽能產業結構。

集邦表示,第4季太陽能市場主要會由中、日、美等市場主導,中國又是其中最具發展潛力的市場,中國市場的變化將牽動中國多數太陽能企業走向,進而影響全球太陽能產業發展。1020916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oogle play為兒童把關 去除18禁APP

Google Play中的APP百百種,且大多數為免費,在這些類別中也藏了不少兒童不宜的APP,若家長們不注意,小孩要接觸到這些兒童不宜的APP其實是很容易的。不過其實Google Play是有使用者心智分類功能的,只是這項功能需要自行設定,所以我們很少會注意到,而這項功能也適合對這些色情APP感到困擾的朋友們。現在就跟著小編來幫你的Google play分級吧!

在未設定使用者心智功能前,隨便滑滑都可以看到18禁的APP。兒童很容易能接觸到。如果你對這些APP感到困擾也可以使用心智功能來避開。

打開右上的選單中的設定,設定中有一項「內容篩選」的選項。
Screenshot_2013-09-16-10-53-39.pngScreenshot_2013-09-16-10-53-47.png

點開後,將原本預設的心智成熟度項目設定為你需要的即可。
Screenshot_2013-09-16-10-53-52.pngScreenshot_2013-09-16-10-54-11.png
 
設定完成後,再設定PIN密碼來限制篩選權限即完成,可以避免小孩在家長不注意時,偷偷更改心智程度。
設定好心智分類功能後,Google Play內的18禁APP就會消失了。
Screenshot_2013-09-16-10-54-16.pngScreenshot_2013-09-16-10-57-21.png

同場加映
《Combo Cat – 喵勇傳說》酷酷貓咪惹人愛
app01明(9/17)推出免費LINE貼圖 水果妹搞笑打棒球
如電影般可心電感應的麥克風
「애니쾅」欠扁遊戲好發洩!
「Flying dwarf」飛吧~假蜜蜂小矮人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