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PIONEER BDR-XD04T 6X超薄外接式BD燒錄機 規格比較

 

G.SKILL 16GB DDR3 2133 CL9 1.65V 特版記憶體 購買須知

 

WD VelociRaptor 250GB 企業級一萬轉 SATA3 3.5吋 硬碟機 優缺點比較

 

Galaxy Tab 3解析度遜色 7月上市

Galaxy Tab 3
Galaxy Tab 3

以售價和規格來看,三星(Samsung) (005930-KR) 新推出的7吋平板電腦Galaxy Tab 3實在沒什麼令人興奮的地方。

這款平板電腦將於7月7日上市,售價199美元,自6月25日起開放預購。雖然目前而言,199美元的售價對7吋平板電腦來說,還算是可接受的價位,特別是從這款的規格而論,但這款仍不敵去年強打的幾款7吋平板電腦。

Galaxy Tab 3具備8GB儲存空間,其觸控螢幕解析度僅1024 x600,低於Nexus 7 和 Kindle Fire HD,而且後兩者最低儲存空間也有16GB,售價也是199美元起。

但還好三星為Galaxy Tab 3添加多樣功能,包括可支援64GB的microSD,還有紅外線發射器,可以當電視遙控器或其他客廳娛樂設備的搖控器。

Tab 3也可使用三星的串流影視聚集器Watch On,該服務首見三星八吋的平板電腦Galaxy Note 8上。

Tab 3其他規格包括:Marvell PXA 986雙核心晶片組、1.2GHz CPU、1GB的RAM,搭載Android 4.2、配備300萬畫素後置鏡頭、1300萬畫素前置鏡頭。

Galaxy Tab 3在美國市場僅銷售Wi-Fi版,無3G版。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i3-2120微星金士頓2G升級套餐組合 推薦比較

 

Cooler Master IC Essential E2 高效型散熱膏 功能比較

 

威剛 4G DDRIII 1600 筆記型記憶體 規格比較

 

微星N650 PE 1GD5/OC顯示卡 優缺點比較

 

創見 8倍速 超薄外接式DVD燒錄機 開箱發表

 

PLEXTOR M5 Pro-128GB SSD(7mm) 2.5吋固態硬碟 優缺點比較

 

華碩 F2A55-M 主機板 網友評價

 

行動運算夯 PC減平板增

字級:

07:38:05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5日電)根據顧能(Gartner)預估,今年包括個人電腦(PC)、平板及手機等裝置整體出貨量達23.5億台,年增5.9%,其中,傳統PC出貨量將衰退10.6%,平板則激增67.9%

顧能表示,今年包含桌上型PC和筆電的全球傳統PC出貨量預期為3億500萬台,較2012年衰退10.6%,若將Ultramobile計算在內的PC市場預期在今年僅衰退7.3%。

反觀今年平板出貨量可望增加67.9%,達2億200萬台,同時期的手機市場則將成長4.3%,出貨量逾18億支。

顧能認為,今年首季PC銷售量的急遽下滑主因為消費者的需要與需求偏好改變,此外,銷售通路因應下半年新品上市所做的調整,也會導致PC市場的衰退。

顧能指出,消費者對Ultramobile(包含Chromebook、具有輕薄的折疊式設計、以及搭載 Windows 8的平板與混合型裝置)的需求來自其欲升級筆電和高階平板,由於Ultramobile裝置對消費者的吸引力與日俱增,並逐漸侵蝕對其他裝置需求,當搭載英特爾Bay Trail處理器/Haswell處理器以及Windows 8.1新組合的裝置在今年第4季問世時,此現象將更加顯著。

不過,平板與智慧型手機市場也正面臨一些挑戰,因為這些裝置的生命週期越來越長,許多消費者也開始從高階平板轉向基本平板,基本平板的市占率成長速度預料將比預期更快,如iPad Mini在今年第1季即占iOS整體銷售業績的60%。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微星 760GM-P34(FX) 主機板 開箱文

 

G.SKILL DDR3 2666 CL10 16GB (4Gx4) Z77 記憶體附風扇 功能比較

 

Prolimatech SAMUEL 17小牧童 CPU散熱器 網友評價

 

TV BOX PIP 1920 液晶電視盒(全球版) 價格比較

 

微星 R7870 HAWK 顯示卡 達人推薦

 

富鈞 XIGMATEK Dark Knight SD1283 CPU 散熱器 系列比較

 

金士頓 DDR3-1066 4GB SO-DIMM筆記型記憶體 推薦2013

 

富鈞 XIGMATEK CLF 8cm 水晶LED散熱風扇 哪裡買便宜?

 

創見 高速版-32GB 2.5吋SATA介面固態硬碟(SLC顆粒) 規格比較

 

微星 H61M-P20(W8) (1155) 主機板 開箱推薦

 

Seagate Constellation ES 3.5吋 2TB SAS 企業級硬碟 開箱推薦

 

Server 2012 R2 透露Windows 8「開始」功能細節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在Build開發者大會展開前,微軟針對MSDN、TechNet用戶釋出Windows Server 2012 R2預覽版本,其中也包含如同Windows 8.1般的「開始」按鍵回歸設計,但似乎更透露「開始」按鍵設定使用右鍵呼叫功能選單的具體功能內容。

(圖/擷自WinBeta網站)

根據WinBeta網站所報導內容,在針對MSDN、TechNet用戶提前釋出的Windows Server 2012 R2預覽版本中,確定將導入如同之前在Computex 2013期間所展示的Windows 8.1「開始」按鍵功能設定。而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預覽版本中所出現功能,或許也將會出現在即將釋出的Windows 8.1 beta預覽版本。

而.Net開發者Robert McLaws也在個人Twitter頁面分享諸多Windows Server 2012 R2預覽版本相關擷圖,其中透露非針對動態磚介面所設計的應用程式,在動態磚介面排列中僅能以一般或更小尺寸顯示,無法進一步放大顯示;而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預覽版本中同樣也搭載IE11預覽版本,並且對應翻頁預測功能 (Flip Ahead with page prediction),同時支援SPDY/3規格的網頁傳輸技術 ()。

同時,先前在展示內容中出現可設定在「開始」按鍵上點按滑鼠右鍵 (或配合Windows鍵+X的組合),即可呼叫以Windows PowerShell形式呈現的命令提示字元 (Command Prompt),目前相關設定實際呈現也確定將以跳出式選單做為呈現,使用者將能快速選擇顯示桌面、執行關機或重啟、執行指令列、快速搜尋電腦內容、開啟檔案管理、開啟控制台或工作管理員等,至於其他亦可選擇執行程式管理、電源選項、磁碟管理等項目,看起來應該可以解決Windows 8之前不易找到此類設定項目的窘境。

不過,就先前微軟展示內容來看,Windows 8.1即便讓「開始」按鍵回歸,但使用者習慣按下Windows 7「開始」按鍵所顯示的跳出式應用程式選單,依然會以動態磚形式呈現。而在傳統「桌面」部分,目前則是可透過設定在登入後直接顯示,而不是以動態磚介面作為預設。

至於Windows Server 2012 R2也就是先前「Windows Server Blue」,預計將在今年年底與Windows 8.1同時間釋出,將會針對現有Windows Server 2012進行更新。

(圖/擷自WinBeta網站)

註:SPDY最早是由Google Chromium團隊所制定網路技術,主要透過網頁資料壓縮、多組傳輸路徑與資料優先傳遞等加速網頁載入速度,目前包含Chrome、Opera、Facebook等均支援此項技術應用。

※相關連結》

‧Windows 8.1 Start button and build number (9431) revealed as Server 2012 R2 Preview rolls out (WinBeta網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