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aibo戰斧USB3.0三大一小電腦機殼-白色 價格比較

Fujitsu富士通FSA256GBSSD固態硬碟 功能比較

G.SKILLDDR32666CL1132GB(8Gx4)記憶體附風扇 網友推薦

G.SKILLDDR32800CL1216GB(8Gx2)記憶體附風扇 開箱文

振華SUPERFLOWER大鋼砲430W80+認證 推薦比較

CORSAIRDominator白金系列DDR3-160016G(8GX2)CL9 差別比較

aibo海賊王USB3.0升級版三大電腦機殼 網友評價

UTB247USB3.04-Port擴充卡 推薦2014

iWatch、搭藍寶石玻璃iPhone 6 延後2015年推出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根據市場分析看法表示,蘋果預期在2015年才會推出智慧手錶iWatch,主因在於製作工藝過於複雜,導致實際產能不足,而將延後至2015年推出。另一方面,原本傳聞iPhone 6將搭載藍寶石玻璃面板,也可能基於生產成本過高,可能同樣延後至2015年推出。

(圖/擷自MacRumors網站,原圖源自Feld & Volk)

根據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指出,iWatch可能因為製作工藝過於複雜,導致首波產能面臨不足現象,將可能延後至2015年才推出,在此之前,市場消息曾認為蘋果將選擇在今年9月期間發表會公布此項產品,並且將在今年內正式上市銷售。

另一方面,市場同樣傳聞將配置藍寶石玻璃作為表面保護的iPhone 6,似乎也面臨藍寶石玻璃生產成本過高,以及相關良率偏低等情況,同樣也可能延後至2015年夏季才會進入市場。不過,預期蘋果依然會在今年9月期間發表活動揭曉新款iPhone 6。

※相關連結》

‧Apple's iWatch May Not Launch Until 2015 (MacRumors網站)
‧Apple unlikely to sell sapphire iPhones this year, is setting the stage for future models - JP Morgan (AppleInsider網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