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Liteon iHES312 12X 內接式 藍光複合式燒錄機 (SATA介面) 規格比較

 

G.SKILL 16GB (8GBx2) DDR3 1866 CL10 桌上型記憶體 評鑑評比

 

Corsair海盜船 硬質合金系列機殼- 300R 系列比較

 

藍寶 HD 5450 1GB DDR3 PCIE HDMI 顯示卡 購買須知

 

宏碁推出新7.9吋平板 要價169美元

宏碁新平板電腦「Iconia A1」。(圖:engadget)
宏碁新平板電腦「Iconia A1」。(圖:engadget)

《engadget》周五 (3日) 報導,台灣宏碁 (Acer Inc.)(2353-TW) 在紐約舉行發表會,正式推出新的平板電腦產品「Iconia A1」,內部搭載 Android 系統,要價 169 美元。

此款平板厚度 11.1 公釐,採用四核心 1.2GHz 處理器,但型號仍未確認,7.9 吋的 IPS 面板螢幕解析度為 1024 x 768。同時亦內建 3G 行動通訊模組,規格類似同等價位的華碩 (2357-TW) FonePad。

具備 IPS 技術的螢幕,無論由何視角觀看,均能呈現一致的影像色彩,Iconia A1 廣視角更可達 170°。

至於軟體方面,Iconia A1 搭載了宏碁獨家的 Touch Wake App 功能,只要以 2 隻拇指或 5 隻手指觸碰螢幕,就能脫離待機模式,同時直接進入某款指定的應用程式。

Iconia A1 具備前後雙攝影鏡頭,前鏡頭為 VGA 30萬畫素,主鏡頭則為 500 萬畫素。

就《engadget》短暫接觸的心得,其外殼為塑膠材質,並未做特殊視覺效果,但背殼感覺上相當堅固耐用,且不容易沾附指紋。

此產品將於今 (2013) 年 6 月在全球市場正式開賣,宏碁已確認 16GB 版本於美國售價約為 199 美元。

Iconia A1側面。(圖:engadget)
Iconia A1側面。(圖:engadget)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AVEXIR Core系列 DDR3-1600 16G (4GX4) CL9 推薦2013

 

Seagate Enterprise Capacity 3.5吋 1TB SATA3 硬碟 功能比較

 

微星 Z68A-G43(B3) (1155) 主機板 問題比較

 

Vinpower Digital鯊魚專業型 獨立式1對11記憶卡對拷機 推薦比較

 

COMPRO 超值型1對7光碟拷貝機 問題比較

 

G.SKILL 32GB (8GBx4) DDR3 1866 TridentX系列記憶體 網友推薦

 

SAMPO聲寶-HD高畫質數位機上盒(GU-C1203L) 推薦2013

 

ADATA 威剛 SP600 128GB 2.5吋 SATA3 固態硬碟 網友推薦

 

G.SKILL 8GB (8GBx2) DDR3 1600 C10 筆記型記憶體 開箱文

 

微星A55M-P33 主機板 達人推薦

 

視博通 刺客 1 電腦機殼 價錢比較

 

高倍音速飛行技術趨近成熟

字級:

20:47:33

(中央社美國加州愛德華空軍基地3日綜合外電報導)波音公司今天宣布,配備革命性「超音速燃燒衝壓發動機」的波音X-51A實驗飛機,創下以本身動力最長飛行時間的紀錄,最高速度達到5.1馬赫。

這架命名為「乘波飛行器」(X-51A WaveRider)的無人駕駛實驗飛機,1日由一架美國空軍B-52H同溫層堡壘轟炸機挾帶在機翼下方,從加州愛德華空軍基地起飛,在慕古角海軍空戰中心(Point Mugu Naval Air Warfare Center)上空5萬英呎處施放X-51A。

這架外型前衛,有如飛梭的未來飛行器,先以尾部附掛的固態燃料火箭加速到4.8馬赫,拋棄加速火箭之後,X-51A利用自身配備的超音速燃燒衝壓發動機(Supersonic combustion Ramjet,Scramjet)繼續加速到5.1馬赫,以本身動力飛行了3.5分鐘,締造這型發動機的最長飛行紀錄。

1馬赫等於1倍音速;超音速燃燒衝壓發動機的設計目的就是為了達到高倍音速飛行,X-51A所達到的5.1馬赫,將近時速4000英哩。

波音公司表示,X-51A將攜帶的JP-7噴射燃油全部燒光之後,在人為控制下墜入太平洋,達成所有測試目標。

波音幻影工作室(Phantom Works)專案經理戴維斯(Darryl Davis)表示,測試已證明這項技術臻於成熟,足可開啟先進防禦系統以及更具成本效益的太空計畫之門。

波音網站所展示的影片顯示,X-51A WaveRider從1架B-52H轟炸機的左翼被拋下,高度在5萬呎左右,X-51A 接著點燃加速火箭,如怒矢般加速飛離,留下1條長長的凝結尾。

X-51A WaveRider計畫是由美國空軍研究實驗室(Air Force Research Laboratory)、國防先進研究計畫局(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主導,民間波音公司、普惠公司旗下火箭引擎製造商洛克達因(Pratt & Whitney Rocketdyne)參與製造。1020504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Seagate Barracuda 3.5吋 1.5TB 7200轉 SATA3 硬碟 價格比較

 

微宇VideoHome USB2.0類比電視盒NetXTV20 評鑑評比

 

圓剛 Home Free 無線電視分享器F210A 價錢比較

 

廣穎 Velox V70 120GB SATA III SSD 固態硬碟(同步顆粒) 規格比較

 

微星 N620GT-MD2GD3 顯示卡 哪裡買便宜?

 

G.SKILL 16GB (4GBx4) DDR3 2400 CL11 XMP記憶體附風扇 差別比較

 

G.SKILL 16GB (8GBx2) DDR3 1866 CL9 XMP記憶體 評價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