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OCZ RevoDrive3 PCI-E 480GB SSD固態硬碟(MAX IOPS) 價格比較

 

AMD X3-460 CPU + UMAX D3 1333 4GB 記憶體 組合 功能比較

 

Vinpower Digital鯊魚專業型 獨立式1對3記憶卡對拷機 開箱發表

 

VINPOWER USB3.0 外接式 PIONEER先鋒12倍速藍光燒錄機 哪裡買便宜?

 

Google整合雲端儲存 免費空間暴增至15G

图片说明 

Google (GOOG-US) 周一 (13 日) 宣布,將旗下 3 大網路個人服務 Gmail 電子郵件、雲端硬碟 (Google Drive) 及 Google+ 社交網絡免費儲存空間整合,使得合併雲端儲存量達到 15GB。外界揣測,這是為了本周將在 Google I/O 開發人員大會上宣布的新產品預作準備。

原本 Google 雲端硬碟的免費儲存空間與 Google+ 的照片儲存空間合計只有 5GB,而 Gmail 免費空間則高達 10GB。Google 在聲明中表示,新措施將讓使用者享有更大自由來配置享有的雲端儲存空間。

Google 補充,使用者可在 Google Drive 的網頁看到自己所有儲存空間使用比例圓餅圖,並據此規劃欲添購的額外儲存空間。這項新服務將在接下來 1、2 周開始推出。

《CNET》報導,相較於其他公司提供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例如 Dropbox 僅 2GB、微軟 (Microsoft)(MSFT-US) 的 SkyDrive 為 7GB、蘋果 (Apple)(AAPL-US) iCloud、亞馬遜 (Amazon)(AMZN-US) Cloud Storage 及 SugarSync 皆為 5GB,Google 一舉將雲端硬碟免費空間大增 3 倍,無疑將掀起市場大地震。

報導揣測,Google 此舉可能是為本周 I/O 大會將宣布的新功能鋪路,多餘儲存空間是為了讓 Google 能以其他方式讓消費者掏腰包。他們猜測,Google 有可能藉由整合儲存空間,加入更多多媒體服務功能。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Seagate Savvio系列 10K.5 2.5吋 300GB SAS 硬碟機 (企業級) 開箱推薦

 

創見 JetRam 4GB DDR3 1600 筆記型記憶體 網友推薦

 

G.SKILL 32GB (8GBx4) DDR3 2400 CL10 XMP記憶體附風扇 購買須知

 

優必達:全球遊戲用戶數破三百萬人

雲端遊戲平台與解決方案服務商優必達五月十四日宣布,從包括三星創投(Samsung Venture Investment Corporation)在內的多位投資者手中,籌集到1500多萬美元。

優必達主要是橫跨智慧電視,智慧顯示器,機上盒,平板電腦,智慧手機等「跨平台」的雲端遊戲平台與解決方案服務商,利用優必達的雲端遊戲平台,遊戲玩家透過手上的聯網裝置,可以玩重量級或大型多人線上(MMO)遊戲。不論在家中或出門在外,從一個裝置到另一個裝置,跨平台邀請其他玩家,即時進行線上遊戲。「過去三年來,在客戶不斷增長下,營收每年的成長在百分之百以上。」優必達執行副總兼產品長粘清澤表示。優必達的客戶以日本NTT、韓國LG、美國Verizon、大陸中國電信與香港電訊盈科等電信公司為主,全球遊戲用戶數約為三到四百萬人。

除了三星創投,日本DOCOMO也是重要投資者,而這也不是優必達第一次獲得三星創投的資金,成立於2007年的優必達,在2010年時就優必達就有三星創投的資金,因為三星在各種聯網裝置都有產品線,提供三螢一雲的跨平台雲端游戲平台商優必達受到三星信賴,而且優必達在雲端遊戲平台也掌握關鍵技術與專利,進入門檻高,所以三星選擇以創投方式投資優必達,而不是自行開發。

在遊戲使用者端,優必達的商用雲端遊戲平台與解決方案,給雲端遊戲使用者一個很好的使用體驗,「就像直接玩單機版的遊戲片遊戲,因為壓解碼技術性高,不會有延遲性的問題,不會讓玩家掃興。」粘清澤說。另外,對於電信客戶端來說,「優必達的伺服器可以滿足多人同時在線人數(依據大型精緻線上遊戲或休閒遊戲類別的不同,可承載10~20人至100人),是美國 On-Live與日本G-cluster等競爭對手的五倍,因此可以節省客戶的伺服器數量,進而降低伺服器成本。」粘清澤說。而且優必達也擁有分散式運算與GPU運算等專利技術。

優必達主要的營運模式有B2B2C 與B2C兩種。韓國的三大電信商客戶走的是B2B2C模式,優必達不做品牌,而是幫韓國電信客戶做雲端遊戲的後端技術開發,再和電信客戶拆分遊戲使用者的利潤。不過在美國,優必達走的是B2C模式,主打「GameNow」品牌,「好比行動App,使用者可以在AppStore中下載,下載本身免費,使用者先免費體驗遊戲然後再付費。」目前,美國電信商Verizon 的LTE用戶已經可以透過Verizon的App store 找到 GameNow雲端遊戲平台。 更重要的是,就算優必達經營品牌,還是會和遊戲內容提供商與電信服務商,一起拆分利潤,彈性空間很大,不會像iTunes 讓電信公司賺不到錢成為笨水管。

優必達科技創辦人郭榮昌,是台灣優秀的連續創業家。在創辦優必達之前,2000年創辦知名手機軟體公司曜碩科技,並以新台幣24億元賣給日本上市公司Aplix。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Thermaltake 曜越 Chaser MK-I 評鑑評比

 

微星 N650Ti 1GD5/OC 顯示卡 評鑑評比

 

CyberSLIM S1-U3H USB3.0外接盒 開箱推薦

 

Arctic Cooling ARCTIC F12 TC 高效能溫度控制系統風扇 評鑑評比

 

登昌恆 C300多媒體影音延伸器 評價評比

 

Arctic-Cooling Arctic F8 Pro TC 懸吊式溫控風扇 推薦比較

 

Seagate Momentus Thin 2.5吋 500G 5400轉 SATA2 硬碟 購買須知

 

聯力 PC-60FN 5大4小機殼 (銀色) 購買須知

 

G.SKILL 16GB (8GBx2) DDR3 2133 C9 桌上型記憶體 網友推薦

 

CyberSLIM S84M-U3 3.5吋四層外接盒(USB3.0) 差別比較

 

Vinpower Digital 超值經濟型1對11 DVD 超燒拷貝機 對拷機-索尼 問題比較

 

WD Blue系列 3.5吋 1TB SATA3 硬碟機(64MB快取) 開箱發表

 

AMD Llano APU A6-3670 四核心處理器-AD3670WNGXBOX 評鑑評比

 

宏碁四核入門智慧機 Liquid E2、謝金燕攜手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在今年正式宣佈推出Liquid E1之後,宏碁很快也在不久前宣布推出採用聯發科1.2GHz四核心處理器的Liquid E2,並且另外提供雙卡雙待的版本。在今天 (5/14)活動中,宏碁也宣布Liquid E2正式在台推出消息,僅以單卡版本作為上市規格。

宏碁在今天的活動中正式宣佈推出入門款四核心智慧型手機Liquid E2,主打新台幣萬元以下的親民價位,同時將與藝人謝金燕攜手合作「一級棒」MV首播,除搭配內附8GB micor SD記憶卡與紀念書籤的驚艷包,更提供謝金燕將於8月舉辦演唱會門票抽獎活動。

Liquid E2採用先前Liquid E1更新版本的設計,改採聯發科1.2GHz四核心處理器、1GB記憶體,以及具備零遲滯、可拍1080P影像畫質的800萬畫素攝影鏡頭,同時手機也與DTS合作音效技術,搭配特殊設計擴音喇叭也使音樂播放音量得以擴大。在先前公布消息裡,Liquid E2將額外提供雙卡雙待規格版本,不過此次在台上市僅以單卡插槽設計為主。

目前Liquid E2將分別提供黑、白兩款配色。螢幕尺寸依然維持與Liquid E1相同的4.5吋qHD顯示螢幕,並且使用Android 4.1版本作業系統。此次在台推出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9900元,預計將從即日起開放上市。

此外,宏碁也將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月付943元,即可以0元購機的方案,機身內部也將預載中華電信旗下Hami系列服務內容。

至於此次推出低價位的智慧型手機,宏碁表示主要希望能在市場提供消費者更具CP值的產品,讓同樣希望能跨入智慧型手機產品,卻無法負擔高額價位的消費者,同樣能享有高效能智慧型手機所帶來體驗

數位資訊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