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首家Apple Shop2.0 開幕

〔自由時報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港澳台首家Apple Shop2.0昨天在內湖燦坤旗艦店開幕,店內完整展售Apple所有產品,更由Apple總公司派駐專業技術人員到店服務,提供消費者現場體驗、講解產品、技術指導等全方位服務。

燦坤商品部協理李經緯表示,Apple挑選Apple Shop2.0的合作夥伴相當嚴格,必須考量門市坐落地點、店內空間坪數等因素,內湖總店的Apple Shop2.0從去年十一月開始籌劃,共動員三十人施工,耗資千萬台幣,依照Apple直營店風格濃縮打造,新店開幕後,不僅在硬體裝潢到軟體服務上,都能充分提供消費者盡情體驗Apple產品功能,預計今年提升Apple商品的業績目標達十五到二十%。

李經緯說,目前燦坤也爭取高雄、台中的店面能升級Apple Shop2.0。Apple Shop2.0除了販售Apple全系列產品外,Apple還會派駐原廠的技術顧問到店服務,平時除了協助商品銷售、產品障礙排除工作外,每週五晚間更定期舉辦Apple小教室,提供Apple產品基礎使用課程,讓消費者感覺專業又貼心。

知名3C部落客Candice表示,Apple Shop2.0提供的機型齊全,加上派駐店內的Apple技術顧問專業服務,讓果粉可以親身感受、深刻了解Apple商品。iPad機齡一年多的民眾劉先生說,來此店可以直接詢問iPad使用上的問題,讓他願意繼續使用Apple產品。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