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Zynet鋁合金收納式外接DVD8x超薄燒錄器 推薦2014

CyberSLIMS601內接式硬碟抽取盒 達人推薦

祖克柏潑冰水做慈善 點名蓋茲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8/14 14:29 最新更新:2014/08/14 14:43

(中央社加州孟羅公園13日綜合外電報導)臉書(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今天上傳影片響應慈善活動,潑自己一大桶冰水,並點名比爾‧蓋茲、同事桑德柏格等人接受挑戰,24小時內選擇潑冰水,或捐100美元。

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臉書上傳影片,站在庭院裡,說:「昨天,(新澤西州)克里斯蒂州長(Chris Christie)挑戰我,要我參加ALS冰桶挑戰。州長,我接受你的挑戰。」

祖克柏說:「我往自己頭上倒冰水後,也要點名3個人接受挑戰。我要點名比爾‧蓋茲(Bill Gates)、我的同事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Netflix創辦人哈斯汀(Reed Hastings),在接下來24小時完成挑戰。」

「你要嘛選擇倒冰水,要不然就捐出100美元。」祖克柏語畢爽快地抬起一旁的桶子朝自己身上倒滿冰水,全身濕答答,最後笑著說:「真的有夠冷。」

ALS冰桶挑戰是最近社群網站的熱門慈善活動,挑戰者可以選擇倒自己一大桶冰水,並點名其他人接受挑戰,若不倒冰水則要捐100美元給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協會(ALS Association)。許多人會倒冰水替這活動宣傳,也會捐款贊助。1030814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aibo夜行俠一大一小電腦機殼 開箱文

CoolerMaster殺手103超值機殼 價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