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廣寰KTV1000AndroldTV時空膠囊版 功能比較

挑戰Snapchat?美國當紅交友App「Tinder」推限時瀏覽照片私訊功能

每日平均配對次數可達1千萬、對象照片瀏覽次數超過8.5億的交友App「Tinder」,是美國年輕用戶中相當受歡迎的行動服務之一。為了在配對完成後,繼續將用戶留在自家平台上互動,Tinder推出了新功能「Moments」,可在即時拍下的照片上塗鴉、附註文字或增加濾鏡效果,完成後再傳送給對方,照片在24小時後便會自動刪除,聽起來是不是很像Snapchat的照片私訊功能呢?

Tinder表示,這項新功能有助於配對成功的用戶開啟互動話題,可自行設計充滿趣味性的照片引起對方興趣,且照片設有存放期限,讓用戶可隨興拍出最自然的一面。為了避免用戶被不雅照片騷擾,Tinder也設有保護機制,可限制訊息的接收或直接檢舉。

 

連結Facebook個人資訊來強化真實性,再加上左右滑動的設計可快速瀏覽交友對象,上線2年的Tinder至今已累積超過20億成功配對次數,受歡迎的程度連網路女王Mary Meeker都在今年網路趨勢報告中提及。Tinder執行長Sean Rad表示,未來有意開發中國或俄羅斯等Facebook較不普及的市場,也計劃推出付費的加值服務。

資訊來源:BloombergThe VergeTinder

圖片來源:Tinder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DDR32800CL1232GB(8Gx4)記憶體附風扇 評鑑評比

CoolerMasterG750M模組化電源供應器 評價評比

CoolerMasterN200黑化機殼Micro-ATX 評鑑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