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OCZVertex450系列2.5吋SSD固態硬碟512G 評價評比

美光MicronCrucialSSDM550128GB7mm薄型固態硬碟 規格比較

三緯3D列印機獲IFA設計獎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9/05 20:25 最新更新:2014/09/05 20:25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5日電)金寶子公司三緯國際今年首次參加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傳出捷報,最新一代3D列印機da Vinci 1.0 AiO,獲得創新設計大獎,成為首度獲得該獎項的台灣參展廠商。

三緯國際(XYZprinting)董事長沈軾榮表示,不只要做最親民的3D列印機,也要做全球最創新的3D列印機。這次得獎,給予三緯國際更多信心,要從亞洲跨越歐陸,宣示XYZprinting全面進軍歐洲3D列印機市場。

沈軾榮指出,挾著國際大獎的肯定與口碑推薦,三緯國際將進軍德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英國與荷蘭等市場,在歐洲3D列印機價格高居不下之際,適時以高性價比的特性切入歐洲市場,對於歐洲消費者來說是一大利多。

三緯國際這次獲獎的da Vinci 1.0 AiO 3D列印機,結合掃描與列印功能於一身,利用列印平台下方特有的掃描組件,啟動零死角掃描並迅速取得物件的3D圖檔,搭配專利影像調整軟體自動修補圖檔,使用者不需要繪製整個物件3D圖檔,也能隨時進行列印製作。1030905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Transcend創見SSD340128G2.5吋SATA3SSD固態硬碟 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