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華碩 P8Z77-V LX 主機板 問題比較

 

WD Black 3.5吋 500GB SATA3 硬碟機 (WD5003AZEX) 價錢比較

 

電源鍵易壞 美擬集體控告蘋果


iPhone 4 先前也曾因收訊差引發民怨。(圖:蘋果官網)

美科技媒體《CNET》周二(14日)報導,美消費者擬向法院提起集體訴訟,控告蘋果(AAPL-US)在知曉 iPhone 4 電源鍵有瑕疵的狀況下,仍然進行銷售,罔顧消費者權益。

iPhone 4 使用者 Debra Hilton 日前向加州聖荷西法院提告,指稱蘋果早就知道電源鍵非常容易故障,卻忽略不解決這個問題。

她在訴狀中指出,「數千名 iPhone 4 用戶」的電源開關鍵,在 1 年保固期過後不久就無法正常使用了,網路上蘋果論壇前後也湧現了數千名網友抱怨。

Hilton 強調,「蘋果事前已察覺有這個問題,卻還是進行販售,沒有主動揭露,卻只是一昧在各種行銷活動中宣傳 iPhone 4 有多麼高規格」。

Hilton說,業內人士指出,這個問題應該與控制開關鍵的線路故障有關,美國消費者若在保固期過後將 iPhone 4 送修,必須花上 149.99 美元維修費。

事實上先前科技網站 GigaOM 也曾報導,iPhone 4 電源鍵有問題,使用到最後甚至連按下去都有困難。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 8GB (4GBx2) DDR3 1600 Mac 筆記型記憶體 評鑑評比

 

ICY DOCK 3轉4抽取式硬碟模組-MB974SP-B 評價評比

 

G.SKILL 8G DDR3 1600 CL9 1.35V 低壓記憶體 功能比較

 

G.SKILL 32GB (8GBx4) DDR3 1600 CL10 XMP記憶體 價格比較

 

CyberSLIM S82M-U3 雙層硬碟外接盒 網友評價

 

G.SKILL 16GB (8GBx2) DDR3 1600 TridentX系列記憶體 開箱發表

 

藍寶ATI FirePro V2460 PCI-EX 16 多螢幕輸出顯示卡 開箱發表

 

Google眼鏡買不到,自己3D列印馬上有?

二月Google眼鏡開放申請,近來收到的首批幸運兒,陸續以別出心裁的方式「開箱」分享,加上各種發揮創意的想像應用,就算不是科技迷,想必都感受到其火紅程度。不過,就算付得起1500美元的價格,如果不是Google中意的開發者,一般人想擁有這副「眼鏡」,目前當然不太可能。然而,真的Google眼鏡也許有錢買不到,用3D印表機列印一副「虛有其表」的仿製品,倒還有點機會。

上週末於上海舉辦的2013中美黑客馬拉松,參加者中,便有人利用了現場提供的3D印表機,印出一整副的Google眼鏡外殼。不過,山寨iPhone雖不是iPhone,至少還能打電話,但Google眼鏡的仿製品,就真的只能戴在頭上做做樣子,畢竟除了塑製的3D模型外殼,這副Google眼鏡裡,相關的電子零件可是半件沒有。

雖然這副Google眼鏡終究只是有形無神,但對許多目前「望穿秋水」的科技愛好者而言,也許已經有足夠的吸引力,如果手邊剛好有3D列印機的朋友,活動的組織者之一分享了該模型的3D草圖,可以下載來過過乾癮,不過鑒於Google眼鏡的設計有申請專利,除了印來自己把玩外,不要有其他「應用」的想法,是欲嘗鮮者須注意之處。

參考來源:The Next Web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Seagate Cheetah15K.7 3.5吋 450GB SAS 硬碟 (企業級) 推薦比較

 

EVERCOOL勁冷超頻家族 12公分LED燈系統風扇(四色燈)CLB12025-4LD1 價格比較

 

Elixir DDR3-1600 4GB 筆記型記憶體 推薦2013

 

G.SKILL DDR3-1066 2GB NB記憶體(2Gx1) 規格比較

 

愛瘋保值度 力壓三星旗艦機

字級:

17:54:38

(中央社台北15日電)投資銀行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昨天公布的最新iPhone轉賣價值指數顯示,蘋果公司iPhone減值的速度還不到三星電子公司相應Android裝置的一半。

這份和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分享的初始報告,是比較iPhone 5、iPhone 4S、iPhone 4、Galaxy S III和Galaxy Note II在美國eBay上的拍賣價,期望以這個方法判定蘋果公司(Apple Inc.)手機目前的消費景氣。

根據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這項指數「掌握美國消費者願意付多少來購買未補貼的手機」。

孟斯特寫道:「這份8週數據的重要發現,是iPhone保有的價值比前兩大Galaxy手機多一些。」

蘋果最新款iPhone 5儘管比Galaxy S III貴了46%,但減值幅度11.2%,卻比後者的13.7%還小。

有趣的是,這項焦點研究中表現最佳的手機竟是iPhone 4S,兩個月內僅減值7%,排名居次的是減值8.8%的iPhone 4,然後才輪到iPhone 5。iPhone 4S中間價從3月的349美元跌到5月的312美元,iPhone 5同期則由535美元跌到465美元。

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Galaxy S III和Galaxy Note II價值掉最兇,分別跌了13.7%和15%。S III中間價8週內從360美元跌到320美元,Note II則由550美元跌到444美元。

這份報告指出,iPhone拍賣價降低暗示的是現有用戶預期會有新款推出,因而兜售他們的手機以迎接新機問世。價值降低可能也意味著偏好倒向Galaxy陣營。

在銷售暴衝尚未出現的情況下,隨著蘋果通常排在秋季的iPhone更新週期逼近,轉賣價格預計將往下掉。

孟斯特表示:「我們認為,隨著我們預期9月底iPhone 5S推出的時間逼近,iPhone的售後市場價格應該會繼續降低。」

至於這份研究的方法,派杰是監控3月15日以來的eBay拍賣價,每週觀察最後賣出的50支手機,以判定每個裝置的「公允價值」。(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515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UMAX DDR3-1333 4GB 桌上型記憶體(30入組合包) 系列比較

 

G.SKILL 8GB (8GBx1) DDR3 1333 筆記型記憶體 開箱推薦

 

艾維克 EVGA GT610 2GB LP DDR3 64 bit PCI-E 圖形加速卡 規格比較

 

微星 N680GTX Twin Frozr 4GD5/OC 哪裡買便宜?

 

微星A55M-P33 主機板 開箱推薦

 

鑫鴻 REX-750AS( 模組化) 80 PLUS+SLI電源供應器 優缺點比較

 

Seagate Barracuda 3.5吋 1TB 7200轉 SATA3 硬碟 開箱推薦

 

G.SKILL 16GB (8GBx2) DDR3 1866 CL10 桌上型記憶體 功能比較

 

Windows Phone 8 GDR2內容曝光 第二季推出

被稱為 GDR2 的 Windows Phone 8 更新,將加入部份更新及功能上的改善。

Nokia-Lumia-925

消息指出,Windows Phone 8 GDR2 作業系統更新,將可望於 2013 年第二季登場,屆時 Data Sense 支援的電信商會更多、也支援 CalDAV、CardDAV 與 FM 收音機等功能。

Nokia-Lumia-925-smart-camera

Data Sense 可用以監控網路數據狀況,但目前該功能僅針對部份電信業者有作用,在名為 Windows Phone 8 GDR2 的版本更新後,將會增加這項功能支援的電信商。

至於 CalDAV、CardDAV 則是能與 Google 聯絡人、行事曆等資訊同步,而原先在 Windows Phone 7 上的 FM 收音機功能,則會於 Windows Phone 8 GDR2 更新中回歸,但這項功能受限於硬體規格配置,並不適用於所有機種。

另一方面,在這次更新中,將會加入數百個大小功能改善,以提升使用者的操作體驗,Xbox Music 音樂訊息等資訊的正確性,也會有所提昇。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