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hTC One Max 傳也有指紋辨識

《華爾街日報》週二 (8 日) 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台灣手機大廠宏達電 (2498-TW) 下週二 (15 日) 將推出的大尺寸手機 HTC One Max,將如同蘋果 (Apple)(AAPL-US) 新推出的 iPhone 5S,也會具有指紋辨識功能。

不過報導補充,目前尚不清楚搭載 Google (GOOG-US) Android 作業系統的 HTC One Max,配備的指紋辨識技術會支援哪些應用功能,以及是否能像 iPhone 5S 一樣,能用來在網路上購買下載應用程式 (app)。

分析師指出,儘管指紋辨識似乎將成為市場主流趨勢,但至今使用性仍有限。匯豐 (HSBC) 科技分析師賴惠娟便表示,指紋辨識技術的應用仍相當狹窄,若欲支援線上付款,仍需一整套背景支援系統,而非僅靠硬體。而基本上,目前市場只有 2 家公司可能達成這種整合:蘋果及 Google。

報導還稱,HTC One Max 將配備 5.9 吋顯示螢幕,是宏達電現有旗艦手機新 HTC One 的放大版,同樣支援照相 Ultrapixel 及 Blinkfeed 介面等 One 具備的新功能。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第三季全球PC出貨衰退8.6%,雙A下滑兩成多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發表調查指出,今年第三季全球PC出貨量總為8030萬台(不包含平板電腦),較去年同期下滑8.6%,已是全球PC出貨量連續第六季出現衰退。

聯想和惠普持續爭奪全球PC龍頭寶座,第三季聯想以17.6%市占率小勝惠普的17.1%,但Gartner認為,接下來的聖誕銷售旺季將是兩大廠的關鍵戰場。宏碁和華碩則分居四、五名,較令人擔憂的是,前三大的聯想、惠普、戴爾尚維持1%以上的正成長,但宏碁和華碩卻分別衰退22.6%和22.5%,市占率為8.3%和6.1%。

Gartner指出,戴爾於各地區的PC出貨表現優於平均成長幅度,宏碁本季的出貨量較一年前下滑22.6%,主要是因小筆電出貨的萎縮影響了整體PC出貨表現,宏碁正力圖在其他裝置市場尋求發展機會。華碩的PC出貨量也下滑22.5%,無疑已將業務重心由PC轉移至平板,其本季的平板出貨量幾乎與行動PC出貨量相當。

美國市場本季的PC出貨量總計為1610萬台,較上年同期增加3.5%,為持續六季衰退之後連續第二季呈正成長。原因是採用英特爾Haswell處理器的新機型與新外觀、尺寸的產品陸續上市,使得批發出貨量較一年前增加。

Gartner首席分析師北川美佳子(Mikako Kitagawa)表示,在北美和歐洲,第三季通常為PC銷售的開學旺季,然而此兩地市場於本季的銷售量下跌至自2008年以來的最低水準。消費者對日常內容的消費逐漸由PC轉移至平板,使得成熟市場與新興市場的PC用戶數量皆續呈減少之勢。價格低廉的Android平板大量進入市場不但吸引了新興市場的首購族群,也成為成熟市場的輔助裝置。

中國市場的疲弱持續影響聯想的整體成長力道,而在美洲和歐洲、中東及非洲(EMEA)市場的強健成長表現,彌補了聯想於亞太市場PC出貨量的衰退。惠普本季為自2012年第一季以來首度恢復PC出貨正成長。除了拉丁美洲以外,惠普在所有地區的成長率皆高於平均水準。

亞太市場本季的PC出貨量為2810萬台,較上年同期下滑11.2%。此地區的PC出貨表現主要受匯率波動抑制,特別是印度和印尼,其匯率皆劇貶至歷史新低。此外,PC廠商對Windows 8.1仍審慎,加上採用英特爾Bay Trail處理器的新機種下一季才出貨,因此,業者格外謹慎控制庫存。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臉書用戶不再能隱藏個人檔案

字級:

23:36:10

(中央社台北11日電)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使用者不再能隱藏個人檔案,防止他人以名字搜尋。臉書表示,這項隱私功能只有「一小部分」用戶使用。

美國科技資訊網站ZDNet報導,Facebook使用者不再能隱藏檔案,防止他人在Facebook以名字搜尋。

臉書隱私長黎克特(Michael Richter)昨天發布通知說,控制「誰能以名字搜尋動態時報」的隱私設定已經移除。這表示,只要有臉書帳號,其他人在臉書搜尋欄輸入用戶名稱時,個人檔案現在就會被大家看到。

黎克特表示,對於沒有使用這項功能的用戶來說,這項設定去年已從選項移除,因此,昨天發布的通知只會影響到在隱私設定中開啟這項功能的用戶,黎克特說,臉書每月有11.5億名活躍用戶,這些用戶只佔「一小部分」。

他說,受影響用戶將在接下來幾週收到通知,提醒他們設定已經移除,並指出使用者應該調整分享到臉書的每篇獨立貼文,管理好其他人能看到那些內容。1021011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LINE PokoPang秋季版 新增道具玩法更多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LINE PokoPang在雙十節那天也悄悄推出了秋季更新版啊?整個遊戲畫面多了可愛的南瓜,好有萬聖節氣氛喔~而且還多了扭蛋機和寵物模式喔~讓遊戲不只可愛,也變得更好玩了!

 

 


可愛的遊戲故事還是有一個恐怖的大魔王。好有童話感啊~

 

 


先簡略的介紹一下遊戲玩法,跟一般的連線消消樂一樣,三顆相同顏色的球,可以消除。也會有一些炸彈等等的魔術球出現。

 

 


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快點打敗那隻怪獸。

 

 


這次秋季大改版,就是新增了幸運扭蛋機,只要玩十五次就可以免費轉一次,平常要轉的話,必須使用一顆鑽石。

 

 


像這樣的可愛扭蛋機。

獲得鑽石的方法很簡單,打敗一隻怪獸得一顆,升等一級也可以得一顆。

 

另外大家有看到左上角鑽石的旁邊,有一個水果的數字嗎?

 


水果的數字是讓你換寵物用的。

 

 


登登~~~~~

 

官網當中也有介紹到兩組新的特殊道具,必須使用扭蛋機才可以扭到的喔!

分別是Star Fever和油漆刷

 

Star Fever具有和fever time一樣消除周圍block功能,而且10秒內基本攻擊力上升三倍,對於分數提升有大大的幫助!

 

油漆刷則是一刷上瞬間block的顏色與圖案會隨之改變。漩窩或是心形許多你想不到的可愛模樣喔!

 

 

感覺起來是不是真的精彩很多啊~快點下載來玩吧!

 

 

iOS APP Store請點此

Google Play商店請點此 

 

 

消息來源: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

 

 

同場加映

 LINE貼圖小舖「去吧!稻中桌球社」爆笑登場

看到米奇的翹屁股了嗎?米老鼠系列耳機塞!

可愛的射擊小遊戲 「ギャング射的」

《Hello Kitty 40th x唯舞獨尊》 音樂APP試玩體驗

Whatsapp等官網集體被駭客攻擊 下一個目標是微軟?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