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Xperia Z1再衝刺 電影免費下載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Sony最新一代旗艦機Xperia Z1 9月在台上市,至今不到兩個月,今日(11)再度推出第二波行銷攻勢。發表代言人陳柏霖拍攝的四支新廣告,推出免費索尼影業強檔電影下載活動,以及Xperia Z1攝影比賽;攝影比賽優勝者可獲得外接式鏡頭相機DSC-QX100,投票者也有機會獲得Xperia Z1。

陳柏霖所拍攝的四支新廣告由金馬導演張榮吉掌鏡,分別針對Xperia Z1「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中的四個特色功能做介紹:Social live即時SNG連線互動、Info-eye隨身資料庫、Timeshift最佳照片及AR擴增實境。

金鐘影帝陳柏霖今日也蒞臨記者會現場,搭乘由「Z1」兩字組成的圓台從天而降,意含王者之姿。陳柏霖笑說通常歌星比較容易有從天而降的橋段,這次難得有機會可親身體驗。  

Sony上一支大螢幕手機Xperia Z Ultra的廣告也是由陳柏霖代言拍攝,他覺得兩支手機相較,Xperia Z1在拍照部份的功能較強悍。

Xperia Z1的照相功能可以從Sony Select擴充,截至目前為止,在Sony Select內已有8種新功能可供下載,其中Sony推薦:Motion Shot移動拍攝、Motiongraph for Xperia動態圖像、Movie FX Director電影特效及Wikitude Places地標資訊這四種。

即日起至12/31日止,只要是Xperia Z1、Z Ultra和Tablet Z的用戶,至Play商店下載「Xperia Privilege」應用程式,就可以從線上10部索尼影業強檔電影中,任選6部免費下載,用戶需在2014/3/31前下載完畢。

10部熱門電影包括:《Elysium極樂世界》、《超急快遞》、《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2012》、《星際戰警3》、《攔截記憶碼》、《蜘蛛人:驚奇再起》、《世界異戰》、《決殺令》、《破處女王》。

Sony Mobile同時舉辦Xperia Z1攝影比賽,即日起至12/11止,將Xperia Z1拍攝的作品上傳至「創照Best感動」活動網站,並填寫作品相關資料即可參賽。獎項包括「Best構圖獎」、「Best感動獎」、「Best創意獎」,三位得主可獲得智慧型手機外接式鏡頭相機DSC-QX100一台;投票參加助陣的朋友們,也有機會獲得Xperia Z1一台。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ramohorn II:New HTC One的專屬不插電底座揚聲器

雙前置喇叭可算是New HTC One的一大賣點,如果認為這還不夠酷炫,或許可試試為這支手機接上充滿設計感的Gramohorn II。這個看起來就像兩支號角接在一起的底座揚聲器,兼具了節能減碳的不插電功能,運用銅管樂器的發聲原理就可擴大50%的音量。

由英國設計師沃特(Justin Wolter)一手打造的Gramohorn II可算是第二代產品,第一代產品為iPhone專用,只有一個喇叭。僅限New HTC One專用的Gramohorn II運用了3D列印技術製造而成,目前有塑膠及金屬兩種材質,前者訂價為999英鎊(約 4萬7千元台幣),後者則為4999英鎊(約23萬5千元台幣)。

 

沃特表示當初HTC看到Gramohorn II的原型時,就立刻和他聯絡,表示對此項產品相當有興趣,更將Gramohorn II納入「Here's to Creativity」的創意計畫當中。沃特認為Gramohorn II不僅是一項智慧型手機的周邊商品,更是一項藝術裝置,也難怪這座不插電的揚聲器有此定價。

資訊來源:Mashable

圖片來源:Gramohorn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三星Tizen 問世延後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19:36:24

(中央社台北11日電)彭博社報導,三星電子公司首款搭載Tizen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將比先前預期至少晚4個月推出。三星是谷歌公司(Google Inc.)Android軟體裝置的最大製造商。

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軟體研發中心1名主任工程師今天在首爾表示,第1款Tizen手機將透過日本NTT DoCoMo公司(NTT Docomo Inc.)與法國Orange集團(Orange SA)販售。三星3月指出,首款搭載這種開放原始碼軟體的裝置將於9月問世。

今年已推出Galaxy S4和Note 3的三星,為了在利潤最可觀的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競爭,原本打算祭出3款新型高階智慧機應戰,Tizen是其中之一。

Tizen能夠運用於手機、平板電腦、電視機與汽車,伏德風集團(Vodafone Group Plc)、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及華為技術等業者均支援這款軟體。

英特爾開放原始碼技術中心系統工程主管史卡普尼斯(Mark Skarpness)說,這款軟體未來將支援穿戴式裝置。

市場研究機構策略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10月29日表示,三星第3季手機銷量約1.2億支,市占率28.7%。(譯者:中央社徐崇哲)1021111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希捷收購三星硬碟 推全球最薄2TB儲存方案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日前收購三星硬碟機部門後,Seagate宣布將推出全球最薄2TB儲存解決方案,旗下新款2.5吋Spinpoint M9T正式出貨的消息,主要提供筆電、外接式產品或桌機等硬體使用。

Seagate宣布旗下收購三星硬碟機部門將推出2.5吋Spinpoint M9T新款硬碟,標榜為全球最薄2TB容量儲存解決方案,主要針對筆電、外接式裝置、桌機或遊戲系統使用。

Spinpoint M9T內建SATA 6Gb/s介面和微型致動器 (microactuation),可確保快速且具一致性的硬碟效能,同時結合NoiseGuard與SilentSeek技術,將可實現超靜音運作。

目前Spinpoint M9T硬碟機已經開始供貨,同時透過特定合作夥伴供應。目前Spinpoint M9T正式納入三星可攜式產品線,產品包括M3 Portable和P3 Portable外接式硬碟機。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