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10分鐘賣5萬支 hTC大陸爆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不只小米手機有這實力!HTC 在 MWC 2014 期間發表的中階旗艦新機 HTC Desire 816,這兩天在中國大陸也爆紅,HTC 中國在其官方微博上發出「道歉文」,指出 HTC Desire 816 在短短 10 分鐘內賣出 5 萬支,而且已經有超過 1 百萬人註冊表示對該款新機感興趣。

HTC Desire 816 大小為 156.6 x 78.7 x 7.99 mm ,重 165g,配備 5.5 吋 720P 螢幕,雖然在 MWC 期間不提供動手玩,但從發表會現場展示的新機來看,其外觀與顯示相當具有質感。

HTC Desire 816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00,1.6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5GB,儲存空間 8GB,可透過插入 micro SD 卡額外擴充最大 64GB 的儲存空間,支援 4G LTE。在拍攝能力方面,主要搭載一顆 1300 萬畫素的主鏡頭,鏡頭光圈為 F2.2,前鏡頭為 500 萬畫素,支援 720p 錄影,手機內建 2600 mAh 電池,搭載 Sense 5.5 介面,目前已經於今年 3 月在中國地區上市,建議售價僅人民幣 1799 元,折合新台幣近 9,000 元,對比該款手機在德國售價高達 370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1.5 萬來說,CP 值相當高。

然而根據外電報導,HTC Desire 816 目前已經有超過 1 百萬人註冊, 18 日上午在電信商網站易迅首賣後,10 分鐘就已售出 5 萬支,還造成網站當機,而前一天在微信發起的搶購活動,更在一分鐘內,就賣出一萬支,隨後將上市的 HTC M8 其雙鏡頭設計也相當吸睛,對於今年的 HTC 來說,可說在一開春,就有好事情發生。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