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UptechUTE60023合1隱形讀卡機 桌電評比

印度探測器33天後入火星軌道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8/23 19:33 最新更新:2014/08/23 19:33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3日專電)印度火星探測任務邁入探測器抵達火星的最後階段。探測器已在正確航道上,本月不必進行航道校正操作,預定再33天於9月24日進入火星軌道。

印度太空研究組織(Indian Space Research Organisation, ISRO)今天在臉書(Facebook)專業上發布訊息說,「火星軌道探測器任務只離火星900萬公里,離地球1億8900萬公里,再過33天抵達火星」。

ISRO科學家稍早表示,探測器在正確航道上,因此8月不必進行航道校正操作。

ISRO的C25極軌衛星運載火箭(PSLV-C25)去年11月5日升空,成功將1350公斤的火星軌道探測器送入地球軌道中。被稱為「Mangalyaan」(梵文意為火星飛船)的火星軌道探測器預定9月24日進入火星軌道。

這任務耗資45億盧比(約7274萬7000美元),為美國相關計畫的1/10,創下紀錄;也使印度成為繼美國、俄羅斯、中國大陸、日本和歐盟後,第6個發射火星軌道探測器的國家。大陸和日本的探測器沒抵達火星軌道。

除建立自身航太能力以外,印度火星任務也要尋找火星大氣中存在甲烷氣體的證據。若可證明火星存在甲烷,可能暗示有生命存在。1030823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CoolerMasterN400豪華版 開箱文

archgon6XUSB3.0極薄藍光燒錄機MD-8102S-U3(銀色) 開箱發表

小米4、平板年底登台 紅米Note 4G、手環將至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在今日活動中,我們也詢問小米關於小米手機4、小米平板、紅米Note 4G增強版,以及小米手環等產品預計在台上市計畫。其中,小米手機4、小米平板預計將在年底期間才會正式登台,而紅米Note 4G增強版與小米手環則預計在10月下旬後陸續進入台灣市場。

根據小米透露消息,包含小米手機4、小米平板、紅米Note 4G增強版,以及小米手環等產品都會在台灣市場推出。不過,各項產品可能涉及Google認證、MI UI 6最佳化,以及台灣在地化介面與服務調整等因素,可能會有時間上的差異。

其中,紅米Note 4G增強版預計將在10月下旬至11月期間進入台灣市場,引進版本則與中國聯通版本相同,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1.6GHz四核心處理器,並且對應台灣地區1800MHz頻段的4G LTE,而無法支援900MHz頻段,預期之後將選擇與中華電信合作資費方案。

而建議售價僅為人民幣79元的小米手環,預計在台售價將在400元區間,預期將於今年10月下旬開放上市。不過,實際上市時程可能仍受NCC等單位認證時間影響。

至於小米手機4部分,台灣地區將直接引進4G LTE版本,亦即中國聯通版本,台灣地區支援頻段同樣為1800MHz,因此初期也僅支援中華電信通訊服務。而小米手機4實際在台上市時間,目前預計將與小米平板同步於今年年底前推出,將比原先預定時間9月稍晚。

而在具體售價部分,目前均未有確定細節。

※相關連結》

‧MI UI 6更著重隱私 黃頁有機會授權他廠使用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CoolerMasterElite120Advanced雙USB3.0版 功能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