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衝銷量 三星曲面手機打折賣

(中央社台北10日電)「華爾街日報」(WSJ)科技部落格Digits報導,在傳出需求冷淡之際,三星電子公司獲南韓最大電信商幫忙衝高三星曲面螢幕智慧型手機Galaxy Round的銷量。

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和鮮京電信公司(SK Telecom Co.)今天不願就GalaxyRound自10月開賣以來的銷量發表意見。

三星至今在推銷Galaxy Round上一直很低調,而且尚未公布這款手機進軍海外的計畫。反觀樂金電子公司(LG Electronics Inc.)稱作G Flex的對打機型在新加坡已開放預購,本週稍晚將在香港上市。

鮮京電信發言人表示,這家在南韓獨賣GalaxyRound的電信商,向合購三星智慧表Galaxy Gear的顧客提供約10萬韓元(約新台幣2810元)到15萬韓元(約新台幣4215元)的購機折扣。Round售價達108萬9000韓元(約新台幣3萬580元),Gear的無綁約售價則是39萬6000韓元(約新台幣1萬1120元)。

鮮京電信也向願意一起買Galaxy Note 3智慧型手機和Galaxy Gear的顧客提供相同折扣。跟GalaxyRound相比,配備5.7吋螢幕的Note 3銷路似乎好一些:三星今天宣布,自9月推出以來出貨量已超越1000萬支。三星表示,前代機型Note II花了4個月才達到相同出貨數字。

三星在Galaxy Gear行銷上一直很積極,除了讓這只智慧表在音樂錄影帶中亮相外,還請多位足球明星配戴。

不過曲面螢幕智慧型手機確實比較難賣。在這種新機銷路還有待觀察之際,三星和樂金預料會把敵對關係拉到另1個產品類別:這回是可撓式螢幕智慧型手機。

研究機構IHS今年稍早預測,可撓式顯示器需求將在未來7年間呈現巨幅成長,從2013年到2020年出貨量擴增接近249倍。IHS預期,可撓式顯示器的全球出貨量將在2020年躍升至7億9200萬片,遠高於2013年的320萬片;同期市場營收從僅僅10萬美元提升至413億美元。(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1210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搶攻4G換機潮,三星推出客製化LTE手機Galaxy J

三星今推出全新旗艦級的GALAXYJ,具備極致簡約的外觀設計

三星搶進4G商機,在台灣推出客製化LTE手機Galaxy J,明年台灣4G電信服務開台後,消費者就可以直接使用。「明年將是速度戰!」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未來能提供傳輸速度最快、最早上市LTE手機才贏家。

這款三星最新旗艦機種Galaxy J,是為台灣市場客製化的新機,搭載2.3GHz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最大特色是採用Cat.4的LTE規格,下載速度最高為150 Mbps,以1GB的電影為例只需要54秒就能下載完成,並且支援4K Ultra HD高畫質影像錄影功能。

三星這次與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威寶四家電信業者合作銷售Galaxy J,單機建議售價2.19萬元,十二月中旬之後陸續開賣。

杜偉昱表示,三星在十月榮登「三冠王」,不論是整體手機、智慧型手機,還是平板電腦的銷售量跟銷售額,在台灣市場都是排名第一。其中,中GALAXY Note 3銷售表現最為亮眼,年底前Note系列在台用戶可望突破百萬大關。

為了搶攻明年換機潮,三星在台高階機種將全面支援4G LTE行動上網。杜偉昱表示,目前台灣4G標案共有六家業者得標,每一家業者的頻譜都不同,目前三星LTE手機已經可以支援六個頻段,其中有四家採用700MHz頻段,三星未來也會很重視700MHz頻段的應用,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