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Liteon iHBS212 12X 內接式藍光燒錄光雕機 (SATA介面) 差別比較

 

偉訓 Cougar 6HM6 挑戰者 USB3.0 機殼 (橘色) 網友評價

 

微星 ZH77A-G43 (1155) 主機板 推薦2013

 

鑫鴻 REX-500A12(主日系電容) 電源供應器 問題比較

 

微星 N680GTX Lightning 顯示卡 開箱文

 

臉書發帖 20日公布新產品

(中央社台北17日電)臉書公司(Facebook Inc.)已為6月20日的促銷「新產品」活動發出邀請函。這個世界最普遍使用的社交網尋求利用其更廣泛的服務吸引使用者。

今天記者收到這份邀請函說,這項活動將在臉書的加州總部舉行,不像其他大多數用電子郵件發出的邀請函,這份邀請函是印在紙上,並且派專人送達,它上面還有人造咖啡漬。

邀請函說:「一小組人一直在為一個偉大的構想努力。和我們一起喝杯咖啡,順便瞭解一下我們新的產品。」

擁有會員超過10億人的臉書,正在加強努力,引進新的服務,這些服務將吸引廣告針對的新使用者,而這些廣告將創造臉書的大部份營收。臉書曾在今年1月公布新的搜索服務功能,並且在3月更新首頁,以分類的方式,如音樂和照片,加入過濾主要的「新聞信息」(News Feed)的工具。

根據TechCrunch的部落格貼文,彙總來自其他線上來源的新聞報導和公告的臉書閱讀服務可能在20日這項活動中公布。(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20617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AMD Firepro V3900 專業繪圖卡(送DisplayPort to HDMI) 哪裡買便宜?

 

撼訊 AX7770 1GBD5-PP2DH 極速+ GDDR5 128bit 獨立顯示卡 開箱文

 

AMD X4-641 CPU + UMAX D3 1333 4GB 記憶體 組合 達人推薦

 

EVERCOOL 勁冷超頻家族 炫風顯示卡散熱器 購買須知

 

華碩 GTX660-DC2T-2GD5 顯示卡 優缺點比較

 

微星 H61M-P31 (G3) 主機板 開箱文

 

EVERCOOL 勁冷超頻家族 1U AMD-K8(AM2) 散熱器 網友評價

 

G.SKILL 32GB (8GBx4) DDR3 2133 C9 桌上型記憶體 評價評比

 

aibo【晶鑽】一大一小 電腦機殼 差別比較

 

G.SKILL 16GB (4GBx4) DDR3 1333 Mac 筆記型記憶體 網友推薦

 

艾維克EVGA GTX670 FTW 2GB GDDR5 256bit PCI-E顯示卡 哪裡買便宜?

 

Seagate Enterprise Value 3.5吋 SATA3 1TB 雲端硬碟 功能比較

 

Pioneer DVR-XD11T 8X超薄外接式DVD燒錄機 推薦比較

 

杰強 J-POWER 【凱撒】小機殼 一大一小 評價評比

 

Seagate Enterprise Capacity 3.5吋 4TB SATA3 硬碟 開箱推薦

 

AVEXIR MPOWER系列 DDR3-2666 8G(4GX2) CL11 優缺點比較

 

美索討個資 蘋果揭露概況

字級:

18:39:10

(中央社台北17日電)在美國政府個資蒐集行動日漸曝光之際,全球市值最高科技業者蘋果公司(Apple Inc.)公布,已自美國執法單位收到多達5000件提供顧客資料的要求。

蘋果發出聲明稿表示,去年12月1日到今年5月31日,這些提供資料的要求鎖定9000至1萬個帳戶或裝置。臉書公司(Facebook Inc.)和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表示,他們去年下半年收到政府單位數千件索討資料的搜查令。

自曾為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效力的電腦技術人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本月揭露,NSA依美國政府代號「稜鏡」(PRISM)的計畫蒐集資料以來,科技業者所扮演的角色便被放到放大鏡下檢視。這項計畫可追溯至前美國總統小布希未經授權的國內監控行動。

蘋果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和其他好幾家公司一樣,都已請求美國政府准許公開我們收到多少和國安相關的要求,以及我們如何處理。我們已被授權分享部分資料,為了公開透明著想,我們在此提供出來。」

蘋果提到,在6月6日媒體提問前都未曾聽聞「稜鏡」計畫。蘋果透露,提供資料的要求來自聯邦、州和地方當局,並涵蓋刑事與國安事宜。蘋果說,警方調查搶劫等犯罪是最常見的要求型式。

根據彭博社彙整數據,蘋果上個會計年度賣出1億2500萬支iPhone,以及5800萬台iPad平板電腦。

蘋果聲稱,沒有政府單位能直接存取蘋果的伺服器,也沒有以任何可識別的型態儲存和顧客定位、地圖搜尋或Siri詢問相關的資料。

蘋果強調,透過iMessage和FaceTime功能的對話內容有受端對端(end-to-end)加密防護,意味只有收發方能觀看或讀取,蘋果無法解密這些資料。

根據史諾登提供給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和「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的幻燈片,「稜鏡」計畫透過各家公司有別的協議,蒐集海外監控目標的電子郵件、影音和其他私人資料,並由1個秘密法官小組監督。

臉書和微軟法務高層在部落格文章中公布,臉書收到9000到1萬件要求,微軟則接獲6000到7000件。(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617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艾維克 EVGA GT620 2GB LP DDR3 64 bit PCI-E 圖形加速卡 推薦比較

 

Seagate Constellation ES.3 3.5吋 4TB SATA3 企業級硬碟 購買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