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CoolerMasterN400黑化機殼 主機評比

機器人獨搭便車 順利橫跨加國

機器人獨搭便車 順利橫跨加國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8/22 16:42 最新更新:2014/08/22 20:29

有張LED燈笑臉又健談的機器人hitchBOT搭便車橫跨加拿大6000多公里。(圖取自hitchbot臉書)

(中央社渥太華21日綜合外電報導)有張LED燈笑臉又健談的機器人hitchBOT搭便車橫跨加拿大6000多公里後,今天順利抵達終點,完成今夏的社會實驗。

大學教授澤勒(Frauke Zeller)和史密斯(DavidSmith)利用家庭零星物品拼湊出hitchBOT,並設計這趟便車之旅,希望洞察社會對機器人的看法。

這個機器人7月27日在濱臨大西洋的加拿大港市哈利法克斯(Halifax)被1對開露營車的年長夫婦載走,就此展開旅程。它今天抵達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維多利亞(Victoria)1家藝廊和創作人重聚。

澤勒當時在hitchBOT出發時告訴法新社:「這項計畫會顛覆我們對科技的恐懼,並拋出『機器人能否信任人類』的問題。」「我們希望讓社會進一步探討我們和科技及機器人的關係。」

hitchBOT頭上頂著蛋糕透明罩,身體是外包太陽能板的塑膠啤酒桶,以游泳浮板當作四肢,必須完全仰賴人載它一程。

推特(Twitter)上相關影像和訊息顯示,這個穿戴黃色乳膠手套和橡膠靴子的機器人,一路搭便車西行穿過森林、山區和草原,途中曾停下來釣魚和露營,還參加1場婚禮和傳統印地安慶典。

研究人員將分析社群媒體上相關留言,了解大眾對機器人與人類互動的態度。1030822

※你可能還想看:

想看機器人hitchbot去過哪些地方?點這裡看旅行地圖

機器人崛起 美發明新變形金剛

摺紙啟發 變形金剛機器人亮相

美救難型機器人 靠台灣零組件

機器人大躍進:真人外型有超能力

日擬真機器人亮相能播報新聞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CORSAIRDominator白金系列DDR3-18668G(4GX2)CL9 開箱推薦

CoolerMasterV4GTS均溫板CPU散熱器 桌電評比

G.Skill發表Ripjaws 4系列DDR4記憶體

世界知名超頻記憶體領導品牌,芝奇國際發表最新第四代Ripjaws系列DDR4記憶體-Ripjaws 4。

隨著SDRAM演進至DDR4且剛好是芝奇旗下最受消費者喜愛的Ripjaws來到第四代,芝奇將這次DDR4新產品直接取名為Ripjaws 4,不僅外觀延續前幾代的未來科技感也代表Ripjaws 4將扛下Ripjaws家族高效能及高品質的招牌,繼續提供全球玩家最佳的記憶體效能體驗。

RX4-black

RX4-blue

RX4-red

極致效能與超大容量

DDR4將記憶體的標準提升至2133MHz,芝奇最新Ripjaws 4系列提供完整的記憶體頻率,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玩家,頻率有2133MHz、2400MHz、2666MHz、2800MHz到熱血玩家等級的3200MHz。

在容量方面由於DDR4適用於最新X99平台,屬於四通道組合,主機板記憶體插槽共有8個,芝奇Ripjaws4提供16GB(4GBx4)、32GB(8GBx4/4GBX8)、64GB(8GBx8)供玩家選擇,大容量設計讓玩家有更多樣的方式來使用記憶體。

DDR4的最新技術其中一項在於降低記憶體的工作電壓, 2800MHz以下頻率工作電壓只要1.2V,3200MHz也只需要1.35V的工作電壓。

ripjaws4spectable_final

Intel最新XMP2.0版本支援X99平台

芝奇研發團隊長期與Intel及全球各大主機板廠技術合作,保持良好的溝通管道與技術交流,最新的X99平台在芝奇研發團隊的努力下已完成多樣的信賴度測試與故障排除,確保消費者使用最穩定最有品質的記憶體,Ripjaws4全系列產品也完成最新Intel XMP 2.0的測試,全部支援最新XMP2.0版,讓玩家享受一鍵超頻帶來的極速快感。

全新散熱片設計

Ripjaws4獨特鋸齒狀設計,有助空氣流動達到快速散熱,鋁美材質更有屏蔽電子干擾的作用,芝奇提供三種顏色供玩家挑選最適合自己平台的產品,不僅效能最高,外型也要最酷炫。芝奇Ripjaws 4高度與以往Ripjaws系列相同,40mm適合大部分CPU風扇。

RX4-3color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UptechUT100IEEE1394a擴充卡 系列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