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跟指紋掰掰 蘋果開發藍寶石螢幕抗指紋塗層

圖片/消息來源

愛滑手機的人應該都知道,你的手機螢幕上如果貼的是亮面保護貼,通常會沾滿指紋印,如果不想指紋那麼明顯,卻只能選擇暗暗的霧面保護貼。雖然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保護貼已經擁有抗指紋、防油的技術,種類那麼多,在選擇上也是相當頭痛的一件事情!

未來你很有可能不用再為此煩惱,根據9to5mac網站報導指出,去年蘋果已經正式申請專利,宣稱即將推出藍寶石顯示器的手機產品,藍寶石顯示器可以讓螢幕更耐刮痕。除此之外,蘋果也已經研發出特殊塗層,可以讓螢幕上不再殘留指紋,而且防油。

根據報導指出,蘋果已經和合作廠商達成協議,將生產出更多藍寶石材質螢幕,提供下一代產品使用。

同場加映

「鐵槌、鑰匙、瑞士刀」 HTC One M8虐待測試!

永遠不差你一個!動動手指就能給毛小孩一個生存的希望! 

很怕你的愛瘋沒電嗎? iPhone省電小技巧大公開!

三國亂入?《天天K神仙》Android版本3月27日台灣公測

又遭破解? iH8Sn0w成功越獄iOS 7.1版本的 iPhone 4s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