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VinpowerDigital鯊魚專業1對2硬碟拷貝機HDD/SSD對拷機 差別比較

美光MicronCrucialSSDM5007mm120GB薄型固態硬碟 開箱文

伽利略5.25吋多介面整合器 開箱文

中華電公佈首波iPhone 6領貨時間 128GB大缺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中華電信稍早公佈iPhone 6系列機種第一波預約領貨時間,消費者將可依照預約單號時間前往中華電信通路領取新機。不過,若當時成功預約128GB容量規格機種,因為恭貨不足等因素,在第一波領貨時間均無法領取,僅能等候第二波之後是否順利供貨而定。

中華電信稍早公佈第一波iPhone 6系列機種預約領貨時間,消費者將可在9月26日在台上市當天至9月30日間,依照預約單號時間前往當時選擇中華電信通路領取新機,逾期則將視為自動放棄。

同時,就中華電信公佈預約領貨時間內容,顯示第一波成功預約128GB容量規格機種,或是銀色款iPhone 6 Plus 64GB容量規格等,將因為供貨問題而無法順利在第一波領貨時間領取新機,可能要等之後第二波供貨正常時才能領取。

除26日將開放預約成功者陸續領取新機,蘋果台灣官網與旗下授權通路也將在當天開放銷售iPhone 6系列機種,但預期實際供貨數量也將採限量提供。

※相關連結》

‧中華電信iPhone 6專區頁面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