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華碩 GTX670-DC2-2GD5 顯示卡 達人推薦

 

金士頓 KVR16S11/8 筆記型記憶體 (8G*1) 網友推薦

 

廣穎 Velox系列 V60 480GB SATA III 2.5吋 SSD 固態硬碟 評鑑評比

 

G.SKILL 8GB (4GBx2) DDR3 2400 CL10 Z77 記憶體 開箱推薦

 

微星 Z77 主機板、N660Ti 顯卡、金士頓 8G 組合套餐 功能比較

 

建天空網路 Google擬讓人人能上網

新頭殼newtalk 2013.06.15 謝莉慧/綜合報導

地球上仍有2/3的人仍未能使用網路,全球搜尋引擎龍頭Google今(15)天公布了一個名為 Project Loon 的計劃,意圖透過由30個特製氣球組成的高空氣球環,為地面提供網路連結,試圖建設一個「天空網路」,為50名選定的測試者,提供接近3G的上網速度,Google說,此舉是為了讓全球的人都能享有便利的網路世界。

Google日前在紐西蘭南島的Canterbury試放了30個超大氣球,每個直徑15公尺,相當於一架小型飛機的長度,裡面裝置了無線電天線、飛行電腦、高度控制系統以及太陽能供電板,由地面的Loon中心控制。

Google特別設計了一款專門的收發器,其中一些氣球會跟它們連線,然後再跟空中其他氣球溝通,最後也會跟本地的網路供應商溝通,組成了一個高空網路。

Google計畫將氣球放到至少離地面20公里的平流層、接近外太空的高度,相當於一般民航客機飛行高度(離地10公里以下)的1倍,遠超出高度管制的範圍,為期100天。

Google表示,如果這個計畫成功,未來就可以為住在偏遠地區人士提供無線網路服務。日後即使遇到天災,海底電纜遭到破壞時,民眾仍然可以利用「天空網路」繼續上網。

本文所附影片即為Google的「天空網路」計畫。

[完整的影音請至 http://newtalk.tw/news/2013/06/15/37349.html]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 16GB (4GBx4) DDR3 1866 CL8 XMP記憶體 功能比較

 

UMAX DDR3-1333 4GB 桌上型記憶體(30入組合包) 哪裡買便宜?

 

華擎 H61M-VG3 主機板 網友推薦

 

EVERCOOL 霓虹蟹 記憶體散熱器 ( EC-MNC-E ) 開箱推薦

 

Seagate Barracuda 3.5吋 2TB 7200轉 SATA3 硬碟 推薦比較

 

G.SKILL (8GB x 4) DDR3 1866 CL9 低電壓記憶體 網友評價

 

金士頓 KTA-MB1066/4G APPLE筆記型電腦專用記憶體 哪裡買便宜?

 

WD 節能型 Green系列 3.5吋 3TB SATA3 硬碟機 差別比較

 

臉書神秘發表會 可能推新產品

字級:

21:20:45

(中央社台北15日電)全球人氣最高的社群網站臉書公司(Facebook Inc.),試圖推出更多服務來吸引用戶,現已寄出20日發表會的邀請函,為「新產品」宣傳。

「彭博社」(Bloomberg News)報導,記者昨天收到的邀請函說,活動將在加州孟羅公園(Menlo Park)的臉書總公司舉行。大部分的臉書通知都是由電子方式傳送,但這份邀請函印刷在紙本上,並由信差送達。

邀請函說:「我們有個小組一直努力實現偉大構想。來我們這裡喝杯咖啡吧,好了解新產品。」

臉書會員目前超過10億名,仍在加強火力推出新服務,以吸引新用戶,讓他們成為廣告客戶目標,而臉書的收益多半來自廣告。

臉書公司今年1月推出新搜尋服務,3月更新首頁頁面,新增以音樂和照片等類別過濾動態消息的工具。

根據知名科技部落格TechCrunch的文章,聚集其他網路資源的新聞閱讀服務,可能將在發表會推出。1020615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金士頓HyperX DDR3-1600 4GBx2低電壓桌上型記憶體 網友評價

 

KTNET - 綠動能III代 500W 12cm大風扇 電源供應器 開箱文

 

ICY DOCK 2.5轉3.5 SAS HDD SSD 轉接盒-MB982IP-1S-1 推薦2013

 

Thermaltake 曜越 A30 迷你電腦機殼 推薦2013

 

Pioneer先鋒 BDR-207MBK 12倍速 藍光燒錄機 推薦比較

 

G.SKILL 4GB (4GBx1) DDR2 800 筆記型記憶體 開箱發表

 

[快]華碩 GT630-2GD3顯示卡 優缺點比較

 

微軟Office軟體 躍上iPhone了

iPhone用戶現在可以透過應用程式使用Office。 美聯社

【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Office for iOS:

1.開啟或編輯Word、Excel與PowerPoint檔案

2.透過iPhone建立文件

3.文件可在雲端空間同步

4.可顯示包含表格、動畫特效、SmartArt圖像

iPad、Android使用者再等等

微軟公司14日起開始讓付費訂戶在蘋果手機iPhone上使用輕量版的文書處理軟體Office,但iPad和Android平板電腦使用者要繼續等。

iPhone專用免費應用程式Office Mobile將在蘋果應用程式商店上架,但只有Office 365 Home Premium和Office 365 ProPlus訂戶能夠使用。

iPhone用戶現在可以透過應用程式使用Office。 美聯社

Office 365訂閱年費為100美元(約台幣3000元),訂戶可在最多5項裝置上(包含麥金塔和視窗系統)使用這套文書處理軟體。

使用Office程式建立的文件及其他檔案可以透過微軟網路雲端服務SkyDrive儲存。

微軟Office部門總經理懷特在部落格說:「透過這個iPhone應用程式,用戶能瀏覽檔案、隨時隨地編輯檔案。只要登入Office 365帳戶,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存取、瀏覽、編輯微軟Word、Excel、PowerPoint檔案。」

雖然iPhone現在可以使用Office,很多人寧可在螢幕較大的平板電腦用Office。分析師歐爾森表示,Windows平板電腦銷量增加夠多之前,微軟不太可能推出單機版的平板Office。另一分析師薛倫德則認為,微軟拖延非Windows平板用的Office,反而不利,因為Office的商機遠大於Windows。

微軟Office團隊行銷經理史奈德不願對iPad或Android平板用Office的任何計畫表示意見。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圓剛 高感度雙開天線 規格比較

 

Arctic-Cooling Arctic F9 Pro TC 懸吊式溫控風扇 評鑑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