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AntecTruePowerClassicTP-750C真經典金牌認證電源供應器 評鑑評比

美光MicronCrucialSSDM550256GB7mm薄型固態硬碟 差別比較

顧能公布今年十大資安技術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6/26 17:31 最新更新:2014/06/26 17:31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6日電)顧能(Gartner)今天公布2014年十大資訊安全技術,顧能表示,掌管資安與風險的主管,必須完全掌握最新的科技潮流。

顧能點名今年十大資安技術包括「雲端存取安全中介服務」、「適應性存取控管」、「全面沙盒分析(內容引爆)與入侵指標(IOC)確認」、「端點偵測及回應解決方案」、「巨量資料安全分析」、「機器可判讀的威脅情報」、「以控制和隔離為基礎的資安策略」、「軟體定義的資安」、「互動式應用程式安全測試及針對物聯網的安全閘道」、「中介服務與防火牆」。

顧能指出,企業投入愈來愈多資源以應付資訊安全及風險;儘管如此,攻擊的頻率和精密度卻愈來愈高。進階鎖定目標攻擊與軟體中的安全漏洞,讓行動化、雲端、社群與巨量資料所產生的「力量連結」,在創造全新商機的同時,也帶來了更多問題。

顧能認為,掌握資安與風險的主管,必須完全掌握最新的科技潮流,才能規劃、達成及維護有效的資安與風險管理計劃,兼顧商機創造與風險管理。1030626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8GB(8GBx1)DDR31333CL91.35V筆記型記憶體 開箱發表

傳Facebook開發工作版臉書「FB@Work」

雖然現在大家不會像在開新農場時期一樣瘋狂,不管是上班、上課,每幾個小時就要偷偷打開Facebook來玩,一度成為老闆、老師們頭痛的問題,但是Facebook還是大家的依賴,沒事就會打開來滑滑。有消息透露,Facebook正在開發新服務,要讓Facebook變成對工作有正面影響的平台。

圖片來源

根據TechCrunch報導,有消息透露,Facebook正在開發一項新的服務「FB@Work」,也就是工作版的Facebook,要把社交網站與日常工作融合,讓工作變得有趣,也更有效率,但不清楚Facebook的新服務是要成為一個企業內部的通訊平台,還是為企業推廣新業務所提供的管道。而對此,Facebook發言人表示對於傳言不予置評,也沒有需要補充的地方。

同場加映

安全漏洞! 駭客透過Google Glass盜取他人密碼!?

蘋果大螢幕策略會成功嗎?調查:35%消費者轉向iPhone的懷抱!

原來!Facebook塗鴉牆上影片出現頻率是這樣?!

三麗鷗大明星集合在LINE可愛登場!

阿寶老皮到臉書探險了! Facebook新增「探險活寶」免費貼圖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