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微星 Z77A-G43 主機板、N660 顯卡、金士頓 8G 組合套餐 哪裡買便宜?

 

微星 760GM-P34(FX) 主機板 開箱文

 

ICY DOCK 3.5吋SATA硬碟抽取模組-MB455SPF-B 開箱發表

 

技嘉 GV-N660OC-2GD 顯示卡 差別比較

 

Intel 最新520系列 60G SATA3 介面固態硬碟 推薦比較

 

松聖 芭蕉 電腦機殼 開箱發表

 

金士頓 KVR16N11/8 桌上型記憶體 (8G*1) 價格比較

 

WD Red 系列 3.5吋 1TB SATA3 NAS 專用硬碟 系列比較

 

ADATA 威剛 2GB DDR2-800 筆記型記憶體 購買須知

 

AMD FX-6200 CPU + UMAX D3 1333 4GB 記憶體 組合 價錢比較

 

G.SKILL 32GB (8GBx4) DDR3 1600 CL10 XMP記憶體 評價評比

 

微星 R7770-PMD1GD5 顯示卡 系列比較

 

微星 R7850-1GD5/OC 顯示卡 評價評比

 

ASUS 華碩 BC-12B1ST 12X 藍光複合燒錄機 (SATA介面) 評鑑評比

 

Zaward ZG2-080E 8公分高爾夫扇2代 優缺點比較

 

蘋果反攻 寄望iOS新介面

字級:

18:53:54

(中央社台北10日電)「華爾街日報」(WSJ)報導,賈伯斯死後,蘋果公司引領潮流的地位搖搖欲墜,這個走到十字路口的科技業巨擘,試圖在本週舉行的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上找回風采。

蘋果公司(Apple Inc.)推出一連串顛覆傳統裝置的氣勢已中斷,而且iPhone與iPad和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與其他廠商的新品相比也顯得乏味。

廣受批評的地圖應用程式(app)等軟體搞砸,使得蘋果打造先進行動服務的能力遭外界質疑。谷歌公司(Google Inc.)等同業正以自有軟體攻占iPhone地盤,藉此衝高自家對打產品的使用率。

台北時間11日凌晨登場的發表會,蘋果的反攻重心將放在iPhone與iPad行動作業系統的改造上。iOS軟體目前由蘋果長久以來的硬體設計大師艾夫(Jonathan Ive)操刀,參與開發的人士透露,新版iOS的外觀將煥然一新。蘋果預計將在本週向開發商釋出這套軟體的初期版本,未來幾個月再開放給消費者使用。

這些消息人士表示,新設計揚棄蘋果在圖示和app設計上長期採用的仿真取徑,如通訊錄和布料感,將改採簡潔的背景和更多的白色空間。

當年參與決策的人士指出,2007年iPhone推出時,賈伯斯(Steve Jobs)主張以這種原始外觀協助人們理解怎麼使用他們的iPhone。賈伯斯已在2011年10月逝世。多年來,蘋果內部員工對iPhone介面慢慢過時、且愈來愈不協調的情況憂心忡忡。

知情人士表示,新版iOS也將包含和其他iPhone使用者分享照片和影音的新方式,加上其他功能加強。外界也預期蘋果將發表期待已久的串流音樂服務、新款筆記型電腦以及Mac作業系統更新。

這些發表內容能否讓蘋果找回失去的風采,還有待觀察。投資人與消費者迫不及待想要的是像電視這樣的重量級新產品,知情人士透露,蘋果電視開發目前因和有線電視、電視網和內容業者洽商而被耽誤。蘋果希望和電視網與有線業者合作,以這款電視提供新型態服務。

其他知情人士指出,新款iPhone預料要到秋季才會問世,其外觀預計將和現有機種極為相似。

蘋果股價去年9月登上702.10美元高峰以來已拉回37%,上週五(7日)收在441.81美元。

在上月於加州舉行的D: All Things Digital會議上,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化解外界疑慮上作為有限。他談到未來產品「不可思議的計畫」,卻一再婉拒透露更多詳情。許多與會者離場時說,他們擔心蘋果欠缺宏大構想。

消費者也愈來愈不安。加州聖布魯諾(San Bruno)的計程車司機薩里(Nabil Sarih)表示,他目前對他的iPhone感到滿意,但多年前就買首支iPhone的他提到,他認為朋友最近買的三星Galaxy手機「酷多了」,原因是Galaxy具備同時執行好幾個app的功能,他說:「蘋果漸漸失去優勢。」

三星第1季的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占率,從去年同期的29%提升至33%左右,反觀蘋果則由23%滑落至17%。

蘋果對此不予置評。(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610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EVERCOOL勁冷超頻家族 超靜音熱管銅鰭CPU散熱器 評鑑評比

 

G.SKILL DDR3 2666 CL11 16GB (4Gx4) Z77 記憶體附風扇 問題比較

 

凡達克 多功能面板FireWire 400 / eSATA (UGT-IH100) 規格比較

 

[快]華碩 GTX660-DC2-2GD5 顯示卡 系列比較

 

EVERCOOL 勁冷超頻家族 颶風記憶體散熱風扇 系列比較

 

安鈦克 Antec Dark Fleet DF-35 機殼 評鑑評比

 

撼訊 HD AX6450 2GBK3-SH GoGreen 2GB DDR3 64bit 推薦比較

 

圓剛 M097電視精靈1920 類比電視器 開箱發表

 

美光 Crucial m4 SSD 256GB 固態硬碟 (9.5mm) 哪裡買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