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金士頓KingstonV300240GB2.5吋SATAⅢ固態硬碟(單機包裝) 推薦2014

AvisionScanQ行動掃瞄器 開箱發表

VinpowerDigital鯊魚專業1對8硬碟拷貝機HDD/SSD對拷機控制器 規格比較

Tegra K1 64 bit處理器 8.9吋Nexus平板曝光

消息指出,HTC 將推出 8.9 吋的 Nexus 平板電腦,內部代號是 Volantis 或 Flounder。

雖然日前消息透露,Google 並不計劃推出 Nexus 系列智慧型手機,並以 Android Silver 取代;不過,根據 Android Police 報導指稱,Google 可能會在即將開展的 I/O 2014 上帶來新一代的 Nexus 平板電腦,內部代號是 Volantis 或 Flounder。

nexusae0_wm_Volantis_thumb

據悉這款平板將採用 8.9 吋、2048 x 1440 解析度螢幕、NVIDIA Tegra K1 64-bit 處理器,搭配 2GB RAM、16 / 32GB ROM,以及 8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相機、300 萬畫素前鏡頭,以及前置立體揚聲器。

nexusae0_wm_V-Overall_thumb

機身尺寸為 226.3 x 151.9 x 7.9 mm、Wi-Fi 與 LTE 版本重量分別是 418 / 427g,並不像 Nexus 7 一樣輕巧。

關於這項消息的真實性仍有待確認,但相信在 Google I/O 大會中,我們或許能獲得更多相關資訊;若有最新動態,VR-Zone 會為大家持續關注。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