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華擎 FM2A55M-DGS 主機板 網友評價

 

金士頓 HyperX blu DDR3-1600 8GB桌上型記憶體(8G*1) 差別比較

 

高階手機飽和 三星Q2獲利低於預期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全球最大智慧手機製造商三星電子,第二季獲利低於市場預期,因高階智慧手機市場飽和,影響該公司旗艦手機Galaxy S4的銷量,週五該公司股價收盤下跌○.九%。三星將在半導體和面板部門擴大投資,以彌補智慧手機市場成長疲弱。

三星第二季淨利年增五十%、至七.七七兆韓元(六十九億美元),與蘋果上季獲利相當,但低於彭博對分析師調查的八.○二兆韓元。其中,占該公司獲利三分之二的行動部門,第二季淨利年增五十二%、至六.二八兆韓元,但較第一季下滑三.五%。三星第二季營收則達五十七.五兆韓元,優於該公司初估的約五十七兆韓元。

首爾Kiwoom證券分析師李載允(Lee Jae Yun)表示,三星行動部門的獲利已在第一季觸頂,明年的獲利展望增加不確定性。

三星公布第二季財報後,股價下跌○.九%,六月初以來,該公司股價已下挫十四%,市值蒸發二九四億美元,因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調降該公司獲利和營收預估,引發市場擔心,高階智慧手機已達飽和。三星預估,第三季全球智慧手機銷售可能進一步疲弱,主因各大廠商推出新產品,導致競爭加劇。

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表示,第二季全球智慧手機銷量成長四十七%,達創紀錄的二.二九六億支;三星銷量達七六○○萬支,全球市占率三十三.一%。蘋果全球市占率則下滑至十三.六%,iPhone手機第二季僅銷售三一二○萬支。

三星表示,今年資本支出將增逾一兆韓元、至二十四兆韓元,若市況良好,可能進一步提高,逾八成的資本支出將用於研發晶片和平面顯示器。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蛇吞象PK系列450W電源供應器 評價評比

 

微星 FM2-A75MA-P33 (FM2) 主機板 推薦2013

 

華碩 DRW-24D1ST 24X DVD 燒錄機 開箱文

 

斯博科 SPARKLE GT630 4G D3 AC 顯示卡 開箱文

 

AMD Llano APU A4-3400 雙核心處理器-AD3400OJGXBOX 購買須知

 

VideoHome 微宇科技 imNetATV 網路電視卡 推薦比較

 

松聖 蓮霧 電腦機殼 購買須知

 

金士頓 HP/COMPAQ 專用 DDR3-1333 4G SO-DIMM筆記型記憶體 差別比較

 

82億美元 Activision Blizzard與Vivendi分家

當年合併轟動一時,然而 Vivendi 後期的財政狀況,讓如今的分家不算驚訝。

Activision Blizzard 稍早宣布了以總價 82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母公司 Vivendi 持有的大部分股權;Activiison Blizzard 則在完全獨立後,繼續由現任執行長 Bobby Kotick 執掌大權。

在這項交易中,Activision 將會支付 58.3 億美元的現金,收購 Vivendi 原持有的的 4.29 億股,另外有執行長 Bobby Kotick 與聯合主席 Brian Kelly 聯合拿出 23.4 億美元,另外收購 1.72 億股。

vivendi_group

時間拉回 2007 年 12 月,當時 Activision 與 Vivendi 集團旗下的持有 Blizzard 與 Sierra Entertainment 的 Vivendi Games 合併,當時的交易金額為 188 億美元,隔年 Vivendi 完成企業整合,命名 Acvitision Blizzard,當時因為成為全球最大遊戲公司而聲名大噪。近年 Vivendi 因為內部營運不良與歐債問題,頻頻有意出售持股換取現金解套,甚至把腦筋動到了出售金雞母 Acvitision Blizzard,不過因為報價太高,屢屢遭拒,這次則是 Activision Blizzard 乾脆把 Vivendi 股票打包回家,正式獨立。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創見 SSD320 128GB 2.5吋 SATA III 固態硬碟 (MLC) 推薦2013

 

AVEXIR MPOWER系列 DDR3-2666 16G(4GX4) CL11 問題比較

 

ADATA 威剛 XPG SX900 128GB SATA3 SSD 固態硬碟 評鑑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