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滿足市場不同取向 Asustor推系列NAS新品

強化自家產品線,Asustor 推出更多產品滿足市場不同取向。

Asustor 14 日舉行發表會,會中多款新品同步登場,此系列產品均採用 Intel 處理器,包含了 Core i 以及 Bay Trail 系列。

這次發表的新品鎖定 3 個領域,分別有「家庭 / 專業使用者」、「專業使用者 / 個人工作室 / 中小企業」以及「中小企業」。

在「家庭 / 專業使用者」這個領域,Asustor 提供了 AS5002T、AS5004T、AS5008T、 以及 AS5010T,這系列處理器為 Intel Bay Trail 系列的 Celeron 雙核心產品,分別有 2 Bay、4 Bay、8 Bay 以及 10 Bay 的選擇。

asustor

「專業使用者 / 個人工作室 / 中小企業」部分有 AS5102T、AS5104T、AS5108T、AS5110T 以及 AS7004T,其中 7 系列使用的是 Intel Core i3 處理器,而 5 系列則是 Intel Bay Trail 產品。

as7010t

最後在「中小企業」部分,有 AS7008T、AS7010T、AS7009RD/AS7009RDX 以及 AS7012RD/AS7012RDX,這裡面 RDX 系列使用的是 Intel Xeon E3 級別處理器。另外 AS7008T 與 AS7010T可選購 10GbE 網路卡,而 AS7009RD/AS7009RDX 以及 AS7012RD/AS7012RDX 除了 10GbE 網卡外,同時還能添加 SAS 擴充卡。

as7012d

功能方面,AS70 / AS50 以及 AS51 系列加入了 S/PDIF,而 AS70 系列則是支援 4K 影像播放。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