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HTC Desire 820 dual sim 中華電獨推資費

HTC 將攜手中華電信,獨家推出 Desire 820 dual sim 資費方案。

HTC 日前在台灣發表 Desire 820 dual sim,共有有藍天白、銀河灰、亮橙白與亮橙灰四色,以新台幣 9,900 元販售單機,首購加碼贈送顏色隨機的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但相關活動已經結束。

HTC 2

雖然日前並沒有公布資費方案,不過 HTC 稍早已經釋出新聞稿,宣布 2014 年 11 月 17 日起,將攜手電信業者中華電信,獨家推出資費方案,月繳 1,136 元起,可將手機以 0 元帶回家。

HTC Desire 820 採用一體成形聚碳酸酯機身,厚度僅 7.74mm,重量只有 155g,搭載全新的 DoubltShot 雙色搭配,並具備 BoomSound 雙立體聲喇叭,螢幕為 5.5 吋、1280 x 720 解析度,搭配 big.LITTLE 架構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 16GB ROM;相機為 1,300 / 800 萬畫素。

該手機將內建 HTC Eye Experience,這是攝影體驗方案的升級,可透過語音指令拍照、同時啟動雙相機合成照片,具備整合分割畫面的連拍功能;視訊部份,在使用包括 Skype、Tango 與 Line 等應用程式,都能帶來臉部追蹤功能,自動搜尋並放大臉部。

HTC Desire 820 dual sim 中華電信資費方案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