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Intel530系列240GSATA3SSD 哪裡買便宜?

啟雲科技 推3D造型App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30日電)啟雲科技今天推出全球第一款3D造型行動App「3D拍拍」,只需要一張自拍照,10秒內就可完成專屬的虛擬3D公仔,並可自由變換造型和逗趣動作。

「3D拍拍」是啟雲科技耗時 2年研發,以獨家科技即時分析2D的臉部照片,完全不需要玩家手動標出眼睛、鼻子或嘴巴的位置,甚至能夠偵測出鼻頭高度,全自動建立符合臉型的3D模型,連小孩也能輕易上手。

啟雲科技執行長丘立全表示,3D拍拍採用雲端技術,玩家透過手機自拍一張大頭照,或是任何一張親朋好友的正面照,應用程式將自動上傳至啟雲科技的雲端主機,進行臉部分析與3D建模,完成後再回傳至玩家的手機上,整段過程只需約10秒鐘。

另外,3D拍拍內建許多造型配件,包括眼鏡、髮型和服飾,玩家可隨意搭配多變造型,透過虛擬公仔大玩變裝秀;或是透過內建的表情系統和動作,讓3D公仔呈現不同的情緒和逗趣姿勢,還可將3D公仔的照片或影片分享至社交網站和即時通訊軟體。

為了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服務,啟雲科技今天宣布,由日本前三大3D掃描及列印服務公司iJet跨海代理3D拍拍,透過日本高品質的3D列印技術,製作8英寸公仔。

丘立全說,為了尋找高品質的3D列印服務,之前洽談過台灣、中國大陸、日本、韓國、泰國等30家廠商,在偶然機會下認識了iJet公司,被他們的專業及品質所感動,因此決定攜手合作,為消費者生產高品質的3D公仔。

啟雲科技表示,今天起開放蘋果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下載3D拍拍,並開放72小時免費下載付費造型配件包與動作包。

啟雲科技今年1月1日創立,期望透過雲端科技與智慧型手機平台,為3D科技開創新時代的應用與市場,將台灣的軟體和文創產業推向國際市場。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丘立全在台灣資訊業界擁有22年經驗,曾經在NCR、甲骨文、趨勢科技和訊連科技任職。1030630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CoolerMasterG550M模組化電源供應器 電腦推薦

G.SKILL16GB(8GBx2)DDR31600C10Ares系列記憶體 網友推薦

SteelSeriesSiberiaSoundcardUSB音效卡(黑) 推薦比較

CoolerMasterN600豪華版機殼 系列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