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微星 FM2-A85XA-G65 (FM2) 主機板 評鑑評比

 

台北電腦應用展 27吋大電腦吸睛

【台灣醒報記者楊智強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台北電腦應用展即將開跑!23日,行前發表會在鎂光燈此起彼落地映照下隆重登場,穿著光鮮亮麗的Show Girl們,個個儀態萬千地賣力展現各家商品。今年展覽最吸睛的是尺寸為27吋,並將電腦主機和螢幕合為一體的大電腦,再加上幾項裝備微軟最新Haswell i5處理器的平板電腦,讓已舉辦23年的台北電腦應用展更有看頭。

外貿協會展覽處副處長杜瑞敏說,今年參展廠商有200家,共1200多個攤位,並分為3大主題區,包括「影音小學堂專區」、「智慧生活主題區」和「優游遊戲世界主題區」等,預計將吸引60萬人次前往參觀。

行前發表會中,聯想電腦展示的多重使用者27吋大電腦吸引了不少目光,這台電腦沒有電腦主機,長相有如超大型平板電腦,螢幕和主機一體成型。除了外觀吸引人外,還主打10點觸碰介面,並且具有全球獨家的分割畫面技術,可以在螢幕上同時開啟多個應用程式畫面,介面很有現代感。並且搭載英特爾專為聯想打造的Aura應用程式,可以讓多人同時使用一台電腦。

超大螢幕將電視和電腦界線逐漸模糊化,甚至將電視遊樂器的功能納入,記者現場也和工作人員在27吋的大螢幕上玩起電腦桌上曲棍球,可以想見大螢幕的電腦已改變了原本一般對電腦的既定概念。

另外,多家參展廠商都推出搭配微軟最新處理器Haswell i5的筆記型電腦。電腦大廠宏碁的Aspire V7和美國電腦廠商惠普的ENVY Touchsmart14都是搶先推出的廠商,讓這次的電腦應用展更加精采。

台北電腦應用展將在8月1日至8月5日期間舉辦,參展的廠商包括有宏碁、華碩、BenQ、Conon、Epson、技嘉、戴爾、富士、HP、聯想、LG和松下等國內和國際大廠。

圖說:台北電腦應用展23日行前發表會,穿著光鮮亮麗的Show Girl們,個個儀態萬千的賣力展現各家商品。(Photo by楊智強/台灣醒報)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杰強國際J-POWER【小雪貂1E0B】小機殼1大1小含電源 規格比較

 

微星 Z77A-G43 主機板 購買須知

 

App Next 2013應用程式創新大賽,開始報名

iOS App下載總量已經突破500億次,Android App下載總量也緊追在後,如何擁抱智慧型手機帶來的「滑世代」大商機,已經成為產業必修課。《數位時代》長期關照行動應用爆發大趨勢,2010年首度舉辦App Next大賽,挖掘優秀的App團隊,讓這些團隊作品被更多消費者看見。而2013年第四屆App Next大賽正式開始報名,今年大賽分為iPhone、iPad、Android Phone與Android Pad四組,並有多個獎項等著你。趕快加入App Next大賽行列,讓您App創意靈魂在行動舞台發光發熱!

報名資格:

>所報名之應用程式需基於Android、iOS作業系統,可於智慧型手機(Smart Phone)或平板電腦(Tablet)所執行之應用程式。

>所報名之應用程式需有中文介面,且開發團隊中至少一人為華人,或至少一人居住於台灣。

>所報名之應用程式需在任一公開應用程式商店(諸如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中華電信Hami Apps軟體商店、台灣大哥大match Market或遠傳電信S市集)上架開放下載或銷售。

報名時間:2013年7月22日(一)起至2013年8月9日(五)22:00

報名網址:http://www.bnext.com.tw/edm/2013AppNext/

評選方法:

*初審由《數位時代》會同兩組專家針對所有報名作品的人機介面、內容、創意、在地需求切合度及下載人氣等項目,根據報名作品的書面資料中,篩選出30%作品進入決審名單。

*決審階段由《數位時代》邀集五位專家,組成評審團,進行作品實機下載評測,最後將選出包括年度最佳App獎與其他分類在內等獎項;另外,也開放供網友票選,選出最佳人氣獎一名。

網友票選及決審時間:2013年9月2日(一)至2013年9月12日(四)24:00

獎項說明:

*年度最佳App 四名(Android手機、Android平板電腦、iPhone和iPad平台各一名)

*我們將從Android手機、Android平板電腦、iPhone和iPad的參賽作品中,各甄選出一項今年度在創意設計、技術展現、使用體驗與內容呈現等層面整體表現最優秀的App作品 。

*最佳公部門App 一名(以下獎項不區分平台,採綜合評比):行動應用也走進政府組織,成為政令宣導和便民新服務管道。我們將針對公部門及政府組織所推出的App,甄選出一項整體表現最優秀的作品。

*最佳企業App 一名:行動應用程式已成為企業和消費者溝通與行銷管道 我們將針對企業界所推出的App,甄選出一項整體表現最優秀的作品。

*最佳人機介面App一名:操作介面與使用體驗是行動應用程式設計重要元素。我們將從參賽作品中,甄選出一項人機介面表現最優秀的作品。

*最佳創意App 一名:創意發想與執行是行動應用程式的靈魂。我們將從參賽作品中,甄選出一項創意表現最優秀的作品。

*最佳技術App 一名:高技術打造高門檻,架起競爭者難跨越的鴻溝。我們將從參賽作品中,甄選出一項技術表現最優秀的作品。

*最佳人氣App一名(網友票選):網友意見是行動應用程式進步的原動力,我們將開放大眾票選,共同選出一項最有口碑的作品。

注意事項:

*本次比賽報名無需任何費用,且同一公司不限報名件數及參賽項目(如App8品廠商及開發商為不同單位,請雙方事先協調擇一報名參賽),歡迎踴躍報名。

*Android平台的應用程式,請事先註明無法適用的機種,以利評審參酌。 通過初審的作品名單,將會公告在活動網站。最終獲獎隊伍,將於2013年《數位時代》雜誌11月號刊登,未獲獎者不另行通知。

*報名單位應保證參選產品不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若作品經人檢舉或告發涉及著作權之侵害,經由法院判決屬實者,主辦單位將追回發出之獎狀及獎金,若引起智慧財產權糾紛、訴訟,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報名單位若未依規定繳交各項參賽文件及相關資料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

*報名單位如違反本競賽辦法之相關規定,將取消其參賽資格,如已獲獎,則撤銷獲得之獎項,並追回獎金及獎狀。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之並公告於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黑旋風(前置喇叭) 1大1小 含MATX-400電源/附直立腳座/內建8cm風扇 小機殼 網友推薦

 

無限空間PANNEL ANTENNA無線UHF數位電視/車用強波天線A-618(F50A) 推薦2013

 

傳友達出局 無緣iPad迷你

字級:

22:38:14

(中央社台北23日電)根據韓媒ETNews最新報導,由於生產問題重重,蘋果公司(Apple Inc.)長期供應商友達光電將不會供應蘋果第2代iPad mini低耗電液晶顯示器(LCD)螢幕。

這則報導指出,友達明顯達不到蘋果要求,已讓業內人士猜測蘋果是否會求助宿敵三星顯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 Co.)來填補流失的產量。蘋果已和樂金顯示器公司(LG Display Co.)簽約供應次世代iPad mini顯示器。

現有iPad mini的LCD是由友達、樂金顯示器和夏普公司(Sharp Corp.)供貨。今天這則報導暗示,夏普可能也會保住新款iPad mini的供應商地位,因為夏普是唯一能提供低耗電氧化物半導體LCD面板的供應商。

這則報導表示:「即使初期生產良率低,蘋果仍打算將氧化物半導體LCD應用在iPad mini 2上,因為這會帶來省電的優勢。友達去年憑價格競爭力開始供應面板給蘋果,不過卻未能說服蘋果,原因是無法趕上供應期限或開發出具高滲透率的LCD。」

由於和三星顯示器關係已改善,蘋果據傳可能安於把友達踢出LCD供應鏈。這則報導宣稱,三星顯示器已為蘋果開發出1款LCD樣品,該公司可能可以拿下可觀的訂單量。

這些細節與上月傳出三星將是蘋果新款7.9吋iPad mini顯示器關鍵供應商的謠言相符。不過那些螢幕究竟會不會是高解析的Retina顯示器,外界眾說紛紜,今天這則報導也沒提供任何線索。

三星和蘋果目前仍在打官司,互控對方專利侵權。雖然法律戰未歇,但蘋果與三星顯示器的關係據稱已有改善,外界預期,三星在可預見的未來依舊會是蘋果裝置顯示器的供應商。(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723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AMD FX-6200 六核心處理器(FD6200FRGUBOX) 網友推薦

 

金士頓 8G DDR3 LENOVO 筆電專用記憶體 ( KTL-TP3C/8G ) 購買須知

 

Seagate Barracuda 3.5吋 1.5TB 7200轉 SATA3 硬碟 差別比較

 

杰強國際350W 電源供應器+獵犬戰鬥機機殼(鐵灰) 評鑑評比

 

PX大通 HD-2000影音教主高畫質數位機+DA-8300數位電視天線 優缺點比較

 

打火小英雄益智遊戲「Sprinkle Islands」

在可愛的遊戲當中也可以動動腦!這款「Sprinkle Islands」在每一關都會有一些小小的阻礙與難題,你必須經過那些關卡裡挑戰和阻礙,利用有限的水量把火全部澆熄,才能順利過關。重點是裡面的畫風都是這樣可愛的卡通風,而且現在有中文版,不用怕「跨嚨謀」喔。

安卓點我滅火

蘋果點我滅火

「Sprinkle Islands (超級救火隊 2 )」在音效、動畫上非常突出,走的是卡通風格卻不失逼真,裡面的水流和人物的跳動、車子的移動都非常逼真,火焰燃燒的樣子也讓人感到情況危急。這樣逼真的遊戲玩起來可以讓玩家更投入,互動性也大大提升喔!

遊戲的辦法就是那顆紅色的按鈕是發射,你必須要控制你一整關的水量,有時候某些關卡還需要你的水力來讓消防車繼續前進,但要怎麼達到水夠用、路又能走的情況下呢?就是考驗各位玩家的腦力囉!

看影片了解更多關卡

上面提供的連結是免費版試玩(共八關)

如果玩家覺得有趣的話也可以載完整版喔

蘋果完整版

安卓完整版

部分圖片取自:google play

同場加映

神魔之塔廣告 陳妍希化身「星詠之歌姬」

色彩繽紛小遊戲  「颜色运行」考驗你的反應能力

史上最可愛農場 【開心農場糖果節】

體驗前所未見的戰鬥快感樂趣 小小帝國全新改版

夏天就要吃冰淇淋~Uber App呼叫「行動冰淇淋餐車」隨傳隨到!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圓剛 M097電視精靈1920 類比電視器 系列比較

 

GELID THERMAL COMPOUND GC-2 散熱膏 開箱推薦

 

技嘉 GA-78LMT-USB3 (rev. 4.1) 主機板 評價評比

 

Vinpower Digital硬碟對3 CD/DVD自動拷貝機-200片模式 差別比較

 

COMPRO 超值型一對三 DVD拷貝機 功能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