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聖誕、跨年趴 平板隨拍隨傳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跨年了,手機拍照已經不夠看,結合平板的手機,4倍感光,讓民眾在跨年夜晚拍煙火,也可拍出鮮明的影像。

不論是聖誕城還是跨年煙火,手機趕緊拿出來,隨時記錄生活點滴,要符合白天、夜晚拍照的規格,2合1手機平板功能再提升,就算在暗處一樣可以清楚捕捉到影像。

工作人員陸雯綺:「因為它擁有我們這個4倍高感光元件,所以在很暗的夜晚,我們直接來拍煙火,也可以拍出非常好的效果,它擁有1300萬畫素,所以可拍出跟相機一樣質感的相片,那另外透過動態技術的切換,就可以直跟我們朋友、家人一起來分享我們照片。」

小朋友用手機平板在鐵塔高樓中找圓仔,放大畫質一樣清晰,即時翻譯功能,只要文筆輕輕標記,立刻翻成你想要的語文,相當實用。

體驗民眾:「還滿順暢的,因為它使用Intel Atom的CPU,Android系統還滿少見的,它光圈還滿大的,所以照相起來還滿快的,它有繪圖可以直接在上面選,所以繪圖的時候,不用再用其它程式開了。」

隨時拍隨時分享,3C科技滿足大眾需求。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App Spotlight] 「待用天使」幫助可愛的毛孩子

你最近可能看過「十二夜」這部電影,也知道在台灣那些被關進動物收容所的流浪狗,如果沒有人認養的話,牠們的生命就只有短暫的十二天。這部電影是由九把刀監製,希望能夠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並關心這些流浪動物的命運。

除了看電影支持愛護流浪狗的活動,我們還能夠做什麼呢?不來梅網路股份有限公司跟電影「十二夜」製作單位合作,推出了「待用天使」這個充滿愛心的App。

一如導演、作家九把刀所言,「即使資源只有一點點的你,在行有餘力時,也可以買一包飼料,買一張毯子,買洗澡卷,買籠子,買潔牙骨,或是犬貓疫苗的額度,特定醫療用品等,將這一份心意捐給有出現在「待用天使」APP裡面的動物醫院或寵物診所。如此一來,有需要用到這些資源的愛媽、動保團體與志工,都可以領取,減輕那一些長期以來奉獻自己幫流浪動物做事的這些好人的負擔。」

只要打開手機,在App Store或是Google Play商店上面搜尋「待用天使」,就可以下載到這個App。打開「待用天使」之後,立刻可以看到在你所在地區附近有哪些人提供了捐助物資,可說是一目了然。

如果你想發揮愛心也很容易哦!只要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立刻上傳想要捐助的物資,並且把自己方便面交的地點,直接標示在這個App的地圖上。

如果對某一則訊息有需要或感興趣,可以點開閱讀。上頭不但詳實記載了刊登日期、物資照片、數量、文字介紹,還有提供者的資訊和約定面交地點。

為了避免愛心遭到濫用,每一位物資領用者,皆透過與待用天使合作的動保單位驗證過,確認為該單位配合的中途之家、寄養家庭或愛心媽媽。如此一來,可以讓待用愛心投注在正確的對象身上,也發揮「待用天使」的最大效用。

不管你平常是否喜歡小動物,或是因為受到「十二夜」的啟發才關注流浪動物,「待用天使」這個App的發想的確是一個很棒的概念,也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這群毛孩子哦!

App名稱:「待用天使」

下載連結:AndroidiOS

開發團隊:不來梅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開發者投稿:

您也希望所開發的App被更多用戶知道嗎?歡迎投稿!

App作品投稿信箱:appnews@bnext.com.tw

投稿內容請包含:

1.App資訊:名稱、簡介、下載連結、擷圖、特色、突出之處與目前下載或銷售成績

2.App開發團隊:背景、專長、經驗與其他作品,並請附上連絡方式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蘋果併地圖商 卻出現羅生門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22:03:35

(中央社台北24日電)「華爾街日報」(WSJ)科技部落格Digits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凡是牽涉收購小型企業的交易一向守口如瓶,不過其中1筆收購案卻在昨天讓人困惑不已。

這個矽谷巨擘通常不公開這種收購案,直到媒體有人報導或聯繫他們才會露口風。結果蘋果發出以下制式化的聲明:「蘋果不時收購小型科技公司,我們一般不討論我們的目的或計畫。」

這般措辭等同證實有交易發生,但卻沒透露詳情或蘋果的動機。

蘋果昨天發出這項有關數位地圖公司BroadMap的聲明後,該公司卻透過推特(Twitter)發文否認交易存在,才因此讓大家摸不著頭緒。

事件起因是蘋果新聞網站「9to5Mac」刊出報導,嘗試揭露蘋果在9月結束的上個會計年度收購15家企業的部分身分。那些企業中,只有2/3的名號已經新聞報導曝光。這則報導指出,蘋果可能已收購BroadMap和筆記應用程式(app)Catch。

蘋果發的公告內容,等於證實那些似乎有幾個月之久的收購案。在其他媒體跟進報導確認「9to5Mac」的原報導後,似乎屬於BroadMap的推特帳號卻發出如此回應訊息:

「不好意思讓大家掃興,但跟目前報導相反的是,@BroadMap並未被蘋果收購。」

記者致電BroadMap媒體關係處沒有接通,總機轉接到不同的語音信箱。

不過其他跡象卻暗示交易確實有發生。首先,看似是BroadMap執行長裴隆涅(Daniel Perrone)的LinkedIn頁面顯示,BroadMap已被1家財星(Fortune)前5大企業收購。

(就技術而言,蘋果在財星500大企業排名第6,但若考量到在榜上領先的是沃爾瑪公司(Wal-Mart Stores Inc.)、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 Mobil Corp.)、雪佛龍公司(Chevron Corp.)和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等企業,蘋果似乎是BroadMap最有可能的買主。)

此外,少數前BroadMap高階主管已更新他們的LinkedIn頁面,顯示他們目前效力於蘋果Maps團隊。

部落客費伊(James Fee)提出可能的解釋。他認為,蘋果買下BroadMap納入重要員工和管理階層,不過卻把技術授權回仍在服務現有客戶的BroadMap。(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1224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BenQ推二代翻轉自拍機G2F 主推蘋果光效果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BenQ針對旗下相機產品進行更新,推出搭載翻轉螢幕、f/1.8光圈與Wi-Fi功能的新款翻轉自拍機BenQ G2F,配合獨家LED蘋果光燈補光效果,提供在低光源環境下依然可輕易拍出自然肌膚色澤,同時易於自拍、分享的使用體驗。

繼去年推出旗下首款翻轉自拍機BenQ G1後,BenQ宣布在台推出第二款翻轉自拍機BenQ G2F,主打搭載翻轉螢幕、f/1.8光圈與Wi-Fi功能,並且配合獨家LED蘋果光燈補光效果,提供在低光源環境下依然可輕易拍出自然肌膚色澤的使用特性。

除透過模擬蘋果光燈補光效果,BenQ G2F同時提供六段美肌模式與三段腮紅效果,總計可模擬18種美顏效果,分別可透過美白、自然柔化、蘋果肌腮紅等效果進行自然美膚後製,並且配合270度翻轉螢幕對應不同角度進行自拍。

此外,配合內建Wi-Fi機能亦可方便隨時透過連網上傳分享,而機身外觀設計也宛如彩妝盒般時尚流線,並且以女性喜愛珍珠白作為機身襯色。

此次所推出BenQ G2F建議售價為新台幣8990元,並且邀請藝人安唯綾擔任產品代言。此外,BenQ預計將在12月28日至明年1月12日期間舉辦BenQ G2F體驗活動,詳細可參考官方網站公布內容。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