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聯發科將在新加坡設創新中心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7/02 09:37 最新更新:2014/07/02 09:37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日電)手機晶片廠聯發科宣布,將在新加坡設立創新中心,並將在未來6年投入新加坡幣2.5億元,擴大當地研發業務。

聯發科新加坡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來,已快速擴增到250人規模;過去十年來已投資超過新加坡幣1.8億元。

聯發科表示,將在新加坡設立創新中心,尋求智慧城市、保健及健康應用的消費、醫療和工業物聯網發展機會。

聯發科並宣布,至2020年將投入新加坡幣2.5億元,擴大新加坡研發業務,開發高速中央處理器(CPU)及圖形處理器(GPU)等先進IC技術。

除技術發展外,聯發科表示,將同時與學術界在新加坡培育技術人才,透過研究促進下一代技術發展。

聯發科指出,將在南洋理工大學資助教授席,聘請來自香港科技大學的教授梁錦和負責研發活動;目前梁錦和已投入包括可吞進體內拍攝體內影像的丸狀無線、無電池相機等研究。1030702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Corsair黑曜石機殼(CC650DW) 網友推薦

<!--廣告@-->遠傳4G廣告突破三百萬點閱率

【聯合線上企劃╱遠傳】

遠傳「4G 即刻未來」短短三周內突破三百萬點閱率

圖/遠傳 提供

隨著4G新世代的來臨,所要帶給消費大眾是什麼不一樣的新型態生活方式?遠傳認為4G科技要帶給消費大眾不僅是擁有更快速、更穩定優質的通訊品質服務,它更是代表了一種全面進化的生活形態,透過4G,讓消費大眾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工作與生活,以更創新即時的方式彼此溝通交流。為讓消費者親身感受4G對於生活與工作相互間的影響力,遠傳特別力邀國際影星張震及台灣知名廣告一線導演羅景壬,以懸疑、動作、愛情等元素,加上緊湊刺激的節奏製作一部微電影「4G即刻未來」。由於該影片的內容與消費大眾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加上拍攝手法有別於一般的呈現方式,6/3在網路推出後,即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及回響,更是在短短三周內達到近三百六十萬次的點閱率,同時創下台灣商業性質微電影中, 由國際級演員所主演秒數長達9分鐘的完整版單支影片, 並在Youtube平台上,以極短時間就破百萬點擊數的紀錄。

微電影手法呈現即刻滿足 即刻實現 未來不需等待 現在就是未來
對於遠傳而言,不僅是扮演電信商角色提供最好的服務,更有義務讓消費者了解4G為生活帶來的實質意義。而現代人行動上網最常使用就是觀看影音短片,因此,遠傳4G廣告決定以電影的手法拍攝,並以網路為播放管道,製作出一部懸疑微電影,藉由電影故事情節啟發人們對4G生活的想像及期待;同時,將人們心中真正對生活的願景「即刻滿足、即刻實現」化為實現,體現遠傳4G的主張「即刻實現未來」。有了遠傳4G,期望帶給消費者更美好的未來,而未來,不需要再等待!開啟大眾對4G生活的想像,體現出即刻實現未來、未來不需要再等待的意涵。

全面進化生活 遠傳4G即刻實現未來
自1997年遠傳電信創立以來,一直秉持『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的品牌精神,致力於串聯台灣數以百萬的人們,以及他們所愛的人事物。遠傳要鼓勵人們,把握每個當下,去專注於生命中重要的人事物,即刻實現心中想做的事,即刻表達心中想說的話。遠傳要鼓勵人們,把握每個當下,去專注於生命中重要的人事物,即刻實現心中想做的事,即刻表達心中想說的話。遠傳在全新來臨的4G時代,將提供消費者全面進化的網路及費率,期待邀請人們共同實現4G全面進化的生活,實現『即刻滿足、即時實現』的美好未來。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CoolerMaster690III黑化機殼透側版 主機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