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AMD Llano APU A6-3670 四核心處理器-AD3670WNGXBOX 系列比較

 

G2120+華碩P8B75-M LX PLUS+金士頓4GB_1600組合套餐 評價評比

 

CM Extreme II 極緻2代 525W 電源供應器 評鑑評比

 

富鈞 XIGMATEK XAF-F1255 12cm PWM LED風扇(黑框黑葉) 問題比較

 

Aero cool Strike X Advance USB3.0加強版 黑化機殼火力全開 問題比較

 

Seagate Barracuda 3.5吋 1TB 7200轉 SATA3 硬碟 開箱文

 

華碩 P8Z77-V LX 主機板 系列比較

 

出外靠朋友 臉書帳號被鎖不怕

(法新社舊金山2日電) 臉書(Facebook)今天推出新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靠「朋友」幫忙,登入被封鎖的帳戶。

信任聯絡人(Trusted Contacts)新功能讓臉書使用者可以設定數名好友,以在需要的時候提供解鎖密碼。

臉書表示:「有了信任聯絡人這項功能,不用擔心忘記安全通關問題的答案,或是得填寫落落長的網路表格來驗明正身。」

「可以靠朋友的幫助來回復帳號。」

根據臉書,使用者可以透過臉書安全設定管理信任聯絡人清單。帳號被鎖住的使用者如果要重回臉書世界,需要3名朋友幫忙提供安全碼。

「一旦你設定好信任聯絡人清單,如果登入臉書遇到問題,你可以選擇信任的聯絡人幫忙。」

「你只需要撥電話給信任的聯絡人,讓他們知道你需要他們幫你取回帳號。」(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鋁製記憶體模組散熱器 (ECMC-BL) 問題比較

 

AeroCool Qs-200 Lite 2大 電腦機殼 評價評比

 

Vinpower DVD 影音加密授權 200組 購買須知

 

廣穎 Velox系列 V60 120GB SATA III 2.5吋 SSD 固態硬碟 問題比較

 

AVEXIR MPOWER系列 DDR3-2133 16G(4GX4) CL9 達人推薦

 

技嘉 GV-N680OC-2GD 顯示卡 推薦2013

 

G.SKILL 16G DDR3 1866 CL9 特版記憶體 網友評價

 

BUFFALO W型收納外接式輕薄DVD燒錄器(白) 評價評比

 

Seagate Cheetah15K.7 300GB 企業級 3.5吋 SAS 硬碟 開箱文

 

OCZ RevoDrive 3 X2 PCI-E 960GB 固態硬碟 開箱發表

 

華擎 970 Pro3 主機板 網友評價

 

WD 節能型 Green系列 3.5吋 1TB SATA3 硬碟機 網友評價

 

杰強國際 J-POWER 【雪貂1F0B】小機殼 1大1小 達人推薦

 

CoolerMaster 3轉4硬碟內接盒 (STB-3T4-E3-GP) 購買須知

 

三星推Knox 搶攻企業市場

字級:

23:34:21

(中央社台北3日電)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打賭無懈可擊的新安全系統Knox將大受歡迎,成為大舉推進企業市場、挑戰黑莓公司(Blackberry)的利器。

根據「華爾街日報」(WSJ),三星今天表示,美國國防部批准美國政府和軍方官員使用搭載Knox軟體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三星執行長申宗均(JK Shin)今天在聲明中表示:「獲得批准後,可讓其他政府機關和醫療保健及金融服務等受管制的產業,採用三星Galaxy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我們戮力與政府和大型企業建立良好關係,這對三星是重要的里程碑。」

外界不預期Knox是三星近期獲利的主要推手。不過分析師表示,這代表三星試圖找尋消費者以外的市場來拉高未來獲利,及維持智慧型手機的利潤率。三星第1季最大獲利來源為智慧型手機。

大和證券(Daiwa Securities)執行董事李潔(Jae H. Lee,音譯)表示,拓展企業對企業市場的版圖,能讓三星擁有更有保障的銷售渠道,且有助於推升行動裝置利潤率。

儘管三星未提供手機銷售的客戶詳細資料,但產業觀察家認為企業對企業行銷是三星的弱點,且三星顯然有在擴大企業客戶基礎上下苦工。

李潔說:「三星很有可能會與許多金融產業的公司接洽,而不是政府機關。」他也表示,Knox裝置獲美國政府批准之後,「讓他們說服其他企業客戶時有議價的優勢」。

三星今年稍早表示,採用Knox軟體的特定幾款三星Galaxy裝置將於第2季開始上市。(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20503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技嘉GreenMax 450W電源供應器 網友推薦

 

富鈞 XIGMATEK CLF 12cm 水晶LED散熱風扇 推薦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