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CyberSLIM S25U3-6GUASP 2.5吋綠彩極速硬碟外接盒 優缺點比較

 

G2120+華碩P8H61-M LX3 PLUS+金士頓4GB_1333組合套餐 哪裡買便宜?

 

圓剛 HD尊爵數位棒 A835AJ 開箱推薦

 

Aerocool Strike-X GT USB3.0加強版 紅化 鐵甲機殼 哪裡買便宜?

 

宏碁推5.7吋智慧型手機 採四核心晶片

筆電品牌宏碁(2353-TW)今(3)日召開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前記者會,並在會場上宣布推出首款結合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雙重產品特性的Phablet產品,螢幕大小5.7吋,處理器則採用聯發科(2454-TW)四核心晶片,搭載Google Android 4.2作業系統;董事長王振堂表示,未來重要、大量的產品,將陸續採用聯發科晶片解決方案。

宏碁今日在國際記者會上,推出多款新筆電產品,其中新款Phablet產品,節和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雙重特性,代號Liquid S1,5.7吋超大螢幕,聯發科四核心處理器、內建雙Sim卡插槽 ,Android 4.2作業系統,智慧偵測及轉換使用模式,可同時開啟數個視窗,多工處理。

王振堂表示,手機螢幕採用5.7吋大小,考量兩個重點,一是可放入西裝口袋,二則是該款智慧型手機將進行多空處理,因此將螢幕變大,以提高使用者的使用感受。

而在晶片使用上,則採用聯發科四核心晶片,代號MT6589,王振堂指出,雙方合作關係將更趨緊密,未來重要、大量的智慧型手機產品,宏碁皆會採用聯發科的解決方案。

宏碁也針對智慧型手機,首創Acer Float UI,為來電浮動小視窗(Float Caller),即使正在看電影或簡報中忽有來電,也不影響使用者的原有畫面。另有結合個人電腦的使用邏輯,內建浮動捷徑,當使用任何應用程式時,可以隨時單鍵啟動此浮動捷徑,無縫切換到事先設定的其他常用程式。

Liquid S1也搭載宏碁AcerCloud,並內建無線影音輸出(Wireless Display)及無線列印功能,使用者可隨時隨地、利用手機播放或瀏覽儲存在家中或辦公室的影音檔案及Office文件。

Liquid S1搭載Android 4.2作業系統、聯發科1.5GHz四核心處理器、5.7吋HD 720P解析度大螢幕,內建8G記憶體並可再外接記憶卡;該產品是宏碁首支大螢幕智慧型手機,產品預計將在第 3 季起,在全球各地不同地區陸續上市。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ICY DOCK(二代)3.5吋SATA雙層式硬碟外接盒-MB662USEB-2S-1 開箱發表

 

威剛 8GB DDR3 1600 筆記型記憶體 推薦比較

 

PLEXTOR M5S-128GB SSD 2.5吋固態硬碟 價錢比較

 

金士頓 KTA-MB1333/8G APPLE筆記型電腦專用記憶體 功能比較

 

EVERCOOL勁冷超頻家族 超靜音熱管銅鰭CPU散熱器 價格比較

 

安鈦克 Antec Dark Fleet DF-30 機殼 推薦比較

 

鴻海與Mozilla正式結盟,Firefox OS將率先進軍新興國家市場

真的是馬不停蹄!鴻海布局「八屏一網一雲」的雄心不斷擴展且積極進行硬體與系統整合,周一(3日)正式宣佈與謀智(Mozilla)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進行策略聯盟,攜手合作開發搭載以HTML 5與開放網路技術為核心的Firefox OS裝置。

這項合作計畫也被稱為是「硬體+軟體+內容+服務」的大整合戰略計畫,甚至鴻海在高雄的軟體園區除了雲端資料中心外,也有一個以HTML 5為架構的研發中心,主要就是用來發展作業系統軟體、管理後台與Firefox OS上的App技術等垂直整合的生態環境,今年就預計至少招募500~1000名軟體工程師。

(圖說:鴻海創新數位系統事業群總經理劉揚偉(左)與Mozilla全球行動裝置資深副總裁宮力博士(右)皆看好開放平台未來的潛力。攝影/侯俊偉)

而鴻海也是繼Sony、LG、華為、阿爾卡特、中興等廠商後,全球第19家加入 Firefox OS 陣營的廠商。Firefox OS不同於以往封閉式的平台架構,是以HTML 5為主要開發語言所打造的開放平台,現存的行動平台架構,開發者必需為單一平台撰寫相關程式,轉換至不同平台後又得再以不同的語言重寫,但Firefox OS給予軟體開發者的自由發揮度極高。

鴻海創新數位系統事業群總經理劉揚偉表示,Mozilla所開發的Firefox OS以 HTML 5與開放網路技術為主要架構,這與鴻海目前推動的軟硬結合策略不謀而合,「藉由彼此合作所開發的軟硬整合全新載體,可讓更多客戶與終端消費者受益。」

(圖說:目前已有多款品牌手機和平板電腦已搭載Firefox OS於今年底前全球出貨上市。)

他認為,打造Firefox OS的各式螢幕裝置,其實是讓鴻海的客戶群有更好的選擇,從硬體跨到軟體,鴻海都能提供一站式購足(One-Stop-Shopping)的解決方案,甚至讓鴻海的硬體廠商更有競爭力,「我們就是先把solution(解決方案)準備好,另方面也可彌補web base application的不足需求。」

Mozilla全球行動裝置資深副總裁宮力博士表示,「我們認為Web才是行動裝置最大最好的平台,打造 Firefox OS 的目的也在於強化行動市場的網路標準,讓系統整合更開放,不同裝置彼此之間可以自由溝通。」

(圖說:在Firefox OS平台,手機製造商與電信營運商將可更專注於提供自家消費者內容服務,不受個別作業系統的限制。)

他同時也號召更多開發者加入來豐富Firefox Marketplace的生態,即便目前看起來在全球行動裝置平台中,iOS與Android平台的市占仍非常高,但宮力有信心地認為,「Firefox OS在未來的行動領域絕對也有一定程定的影響力,就像當前的瀏覽器市場一樣。」

宮力博士指出,目前Firefox OS的首要目標是拉丁美洲等新興國家市場,他並不急著爭取原本iOS與Android行動平台的習慣使用者,對Mozilla來說,「現在先去不同的市場可以有更多回饋。」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EVERCOOL勁冷超頻家族 AMD K8 鋁擠散熱器NK804 系列比較

 

金士頓 DDR3-1333 2GB 桌上型記憶體 開箱發表

 

麗臺Quadro 600工作站顯卡 PCI-E 開箱文

 

Scythe KAZE JYUNI 12025 -500轉 標準扇 購買須知

 

微星 B75MA-E33 (1155) 主機板 優缺點比較

 

AMD X4-640 CPU + UMAX D3 1333 4GB 記憶體 組合 差別比較

 

安謀強化技術 防英特爾搶地盤

字級:

22:30:30

(中央社台北3日電)晶片設計獲iPhone與iPad採用的安謀國際科技公司發表最新處理器技術,藉此抵擋英特爾公司搶進行動裝置成長市場的最新攻勢。

安謀國際科技公司(ARM Holdings Plc)今天表示,Cortex-A12晶片設計效能將比先前設計改善40%,並鎖定價位介於200美元和350美元之間的裝置。

安謀進軍他們稱作中階市場的同時,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新執行長則掌控旗下行動裝置部門,藉此加快讓英特爾晶片打進手機與平板電腦的速度。根據彭博產業(Bloomberg Industries),由於智慧型手機市場大多由高階與低階機種分食,中階機種需求已降到整體出貨量的30%以下。

安謀行銷長德魯(Ian Drew)今天在台北接受彭博社訪問時表示:「英特爾至少5年來都在講要打進行動領域,對安謀來說,我們以非常慎重的態度看待。」

除了Cortex-A12外,安謀今天還發表Mali-T622繪圖處理晶片技術,以及提供高解析影音處理功能的Mali-V500。

台北時間晚間9時57分,安謀倫敦股價重挫4.3%,報946便士,今年漲幅縮減至23%,公司市值來到132億英鎊。

安謀倚賴不斷推陳出新的機種相互競爭,來重燃中階機型的成長,安謀預測這類裝置的規模將在2015年前膨脹到5.8億台,相較之下,當今為2億台左右。

安謀區隔行銷總監朱傑夫(Jeff Chu,音譯)接受電訪時提到,安謀鎖定的是想享受高階功能、又不想付高價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用戶。他說,前述功能可能包括光眼睛注視就可解鎖裝置,或是能運用手機付款買杯咖啡。

他提到:「我們已留意這個機會多年,並清楚市場走向。消費者想要最新的應用程式(app)和功能,對裝置規格的要求卻很有彈性,因為產品得符合預算才行。」(譯者:中央社尹俊傑)1020603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AcBel 康舒 萬用型 95W 薄型化筆電變壓器 差別比較

 

[快]華碩 GTX660-DC2-2GD5 顯示卡 功能比較

 

微星 N630GT-MD4GD3 顯示卡 哪裡買便宜?

 

[快]技嘉 GV-R777OC-1GD 顯示卡 (rev. 2.0) 推薦比較

 

創見 JetRam 4GB DDR3-1333 桌上型記憶體 評鑑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