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G.SKILL DDR3 1600 CL9 16GB 1.35V 記憶體 哪裡買便宜?

 

Arctic-Cooling Arctic F12 PWM 極致靜音系統風扇 功能比較

 

亞洲電競 中華選手技高明爭冠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仁川富平30日專電)在韓國仁川進行的2013第4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電子競技項目,中華隊華義SPIDER今天在《SF online》項目完封蒙古隊,明天將與地主韓國隊爭奪冠軍。

在華義SPIDER在隊長尹洵的領軍下,在29日舉行的預賽中,以8比1、8比0、8比0,連續擊敗韓國、蒙古和哈薩克,不但預賽第1之姿衝進4強賽,更在今天中午和蒙古隊進行準決賽時,展現超高技巧,連續兩場完封對手,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擊敗蒙古隊,並且確定晉級2013亞洲仁川室內暨武藝運動會的《SF online》總決賽。

出戰《鐵拳2》的中華隊陳昱璋經過昨、今兩天的預賽,分別贏蒙古(9比0、9比0)、伊朗(9比0、9比0)、塔吉克(9比0、9比0)、輸韓國(3比9),以3勝1負戰績,分組第2的成績進入4強。

中華隊《鐵拳2》另一選手施辰昇昨天分別以4比9輸韓國、9比0勝伊朗,他今天有3場賽事,以9比7贏蒙古、以9比0贏馬爾地夫、以9比0贏印度,也打進4強。預定明天爭冠軍出賽權,一切順利的話,7月2日爭奪冠軍金牌。

中華隊陳、施二人都將與預賽中曾輸過一次的韓國對手再交鋒。他們表示,將卯足全力搏倒強敵韓國選手,以奪得金牌為國爭光。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秘書長汪奘瑛對中央社說,參加電競比賽的中華隊打進四強,成續值得鼓舞,希望政府能以國光獎金和獎章給予激勵。

「台灣蟲王」Sen楊家正則在「星海爭霸」準決賽對上韓國選手sOs,以1比2輸給韓國,明天將與中國大陸選手LoveCD李俊峰爭奪銅牌。

代表中華台北(TPE)參加《英雄聯盟(League ofLegends》項目的AZUBU台北狙擊者(AZUBU TaipeiSnipers),第一天即迎戰來自韓國、中國大陸、越南的各國代表隊,進行排位賽。

韓國代表隊以3勝0敗的戰績直接確定排位1,中華台北代表隊及中國大陸、越南的隊伍則以1勝2敗的戰績進入加賽。經過兩場加賽,確定排位順序依序為韓國、中國大陸、中華台北及越南,今晚中華隊以2比0輸給中國大陸隊,明天將與越南隊爭奪銅牌。1020630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杰強國際J-POWER【小幻象1E0B】小機殼1大1小含電源 功能比較

 

EVERCOOL 勁冷超頻家族 雷達鎖定渦輪系統風扇 功能比較

 

杰強 J-POWER USB3.0 熱銷機殼含ATX450W電源組合(機殼三選一) 購買須知

 

偉訓 COUGAR 67M3 USB 3.0 內接 (白色) 購買須知

 

EVERCOOL 勁冷超頻家族 迷你型渦輪系統風扇 評價評比

 

富鈞 XIGMATEK XAF-F1255 12cm PWM LED風扇(黑框黑葉) 哪裡買便宜?

 

Pioneer BDR-207EBK BDXL 藍光燒錄機 開箱文

 

CyberSLIM S84M-U3SR 3.5吋四層磁碟陣列外接盒 網友推薦

 

AMD X4-641 CPU + UMAX D3 1333 4GB 記憶體 組合 開箱文

 

G.SKILL 16GB (4GBx4) DDR3 1333 Mac 筆記型記憶體 評價評比

 

AVEXIR MPOWER系列 DDR3-1600 16G(8GX2) CL10 評鑑評比

 

PX大通》HDTV高畫質雙天線數位棒 ED-725 推薦2013

 

微星 H61M-P20(G3) (1155) 主機板 網友評價

 

機器人足球賽 目標擊敗真人

字級:

18:34:11

(中央社愛因霍芬30日綜合外電報導)來自40個國家的1000多個機器人,本週聚集荷蘭愛因霍芬(Eindhoven),參加機器人世界盃(RoboCup)足球賽。這項比賽有個目標,要在2050年前擊敗人類世界盃優勝隊伍。

要達成這個目標,主辦單位設立多種競賽類別,包括小型機器人、大型機器人、人形機器人,甚至虛擬機器人,並計畫整合這些科技,創造一支有朝一日能擊敗人類的明星人形機器人隊伍。

美聯社報導,最小的機器人,大小和形狀像生日蛋糕,在場中像食人魚一樣游來游去。他們在場中踢一顆高爾夫球,射門時力道強勁,人眼很難看清球已破網。

球賽一旦開踢,人類不能介入,除了換球員,人類可進場移走一個故障機器球員,以及裁判判違規球員出場時。

在機器人世界盃,挑戰純粹是軟體戰----最佳電腦設計語言勝出。

許多隊伍踢球的樣子像醉酒,因為程式設計師追求最大速度,使機器人較職業足球員更常跌倒。

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UPennalizers隊的狄更斯.賀(Dickens He)說:「機器人相較於人類有個優勢,就是不犯錯:機器人隨著程式行動。」

根據主辦單位,人形機器人的價格,從大量採購的量產標準機型5000美元,到手工、成人大小的的3萬5000美元起,不一而足。1020630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華碩 Crosshair V Formula-Z 主機板 價格比較

 

華擎 H77M-ITX 主機板 開箱文

 

杰強國際J-POWER【小幻象1E0B】小機殼1大1小含電源 評鑑評比

 

金士頓 HyperX PnP DDR3-1600 8GB(4GBx2)雙通道桌上型記憶體 問題比較

 

華碩 GTX650-DCO-1GD5 顯示卡 評價評比

 

華碩 F1A55-M LX3 PLUS R2.0 主機板 規格比較

 

臉書拒登色情暴力廣告 防止客戶流失

【經濟日報╱本報訊】

臉書表示,將不再容許色情或暴力的廣告刊登在臉書的社群網頁。此舉目的在安撫廣告主,包括日產汽車在內的廣告主,因不滿他們的廣告和色情或暴力的廣告內容擺在一起,上個月撤掉在臉書刊登的廣告。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Vinpower Digital 可串接拷貝機 1對10 CD/DVD對拷機 價錢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