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亞洲電競 中華選手技高明爭冠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仁川富平30日專電)在韓國仁川進行的2013第4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電子競技項目,中華隊華義SPIDER今天在《SF online》項目完封蒙古隊,明天將與地主韓國隊爭奪冠軍。

在華義SPIDER在隊長尹洵的領軍下,在29日舉行的預賽中,以8比1、8比0、8比0,連續擊敗韓國、蒙古和哈薩克,不但預賽第1之姿衝進4強賽,更在今天中午和蒙古隊進行準決賽時,展現超高技巧,連續兩場完封對手,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擊敗蒙古隊,並且確定晉級2013亞洲仁川室內暨武藝運動會的《SF online》總決賽。

出戰《鐵拳2》的中華隊陳昱璋經過昨、今兩天的預賽,分別贏蒙古(9比0、9比0)、伊朗(9比0、9比0)、塔吉克(9比0、9比0)、輸韓國(3比9),以3勝1負戰績,分組第2的成績進入4強。

中華隊《鐵拳2》另一選手施辰昇昨天分別以4比9輸韓國、9比0勝伊朗,他今天有3場賽事,以9比7贏蒙古、以9比0贏馬爾地夫、以9比0贏印度,也打進4強。預定明天爭冠軍出賽權,一切順利的話,7月2日爭奪冠軍金牌。

中華隊陳、施二人都將與預賽中曾輸過一次的韓國對手再交鋒。他們表示,將卯足全力搏倒強敵韓國選手,以奪得金牌為國爭光。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秘書長汪奘瑛對中央社說,參加電競比賽的中華隊打進四強,成續值得鼓舞,希望政府能以國光獎金和獎章給予激勵。

「台灣蟲王」Sen楊家正則在「星海爭霸」準決賽對上韓國選手sOs,以1比2輸給韓國,明天將與中國大陸選手LoveCD李俊峰爭奪銅牌。

代表中華台北(TPE)參加《英雄聯盟(League ofLegends》項目的AZUBU台北狙擊者(AZUBU TaipeiSnipers),第一天即迎戰來自韓國、中國大陸、越南的各國代表隊,進行排位賽。

韓國代表隊以3勝0敗的戰績直接確定排位1,中華台北代表隊及中國大陸、越南的隊伍則以1勝2敗的戰績進入加賽。經過兩場加賽,確定排位順序依序為韓國、中國大陸、中華台北及越南,今晚中華隊以2比0輸給中國大陸隊,明天將與越南隊爭奪銅牌。1020630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