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EOS數位單眼產量破7千萬台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2014/02/22 20:49:30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2日電)數位影像品牌佳能(Canon) 宣布,其EOS系列單眼相機全球累計產量在2月初已突破7000萬台,預估適用於EOS系列數位單眼相機的EF鏡頭,可望在2014年產量突破1億大關。

佳能表示,早在1987年於日本福島工廠(現名為Fukushima Canon Inc.)開始生產第1台單眼相機EOS 650後,陸續將單眼相機產線伸延至日本大分(Oita Canon Inc.)和台灣台中(Canon Inc., Taiwan)。2000年代初期,數位單眼相機迅速普及,產量快速激增,2012年10月產量已突破6000萬大關。

佳能說,EOS是Electro Optical System (電子光學系統)的縮寫,同時有希臘神話中「黎明女神」的意思。

2000年數位單眼相機正式成為主流後,Canon研發生產多項革命性科技,如獨家的CMOS影像感測器及高性能DIGIC數位影像處理器,還有系列完整的EF鏡頭陣容,可滿足不同階層使用者的拍攝需求。

佳能表示,目前全球產量突破7000萬台的EOS機種,其EOS 70D中階數位單眼相機及入門級單眼相機EOS 100D,結合小巧輕便機身及先進實用的專業功能,皆獲市場好評。1030222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