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蘋果新款iPhone 傳9月10日在美發表

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先前不少看法認為,蘋果將會在9月18日舉辦新機發表活動,不過現在有新消息指出實際時間將會在9月10日。

根據AllThingsD網站引述消息來源指出,蘋果將在今年9月10日於美國地區公布新iPhone,同時連同低價版iPhone也會一併公布。另外,先前已經確定更新的OS X Mavericks、iOS 7、iTunes也會在當天開放下載更新。

AllThingsD網站引述消息的時間說法,大致上與蘋果去年選定9月12日公布iPhone新品的時間點相當接近,但實際活動時間還是要等蘋果官方確定,而蘋果方面自然也未對此說法回應。

至於先前傳聞的新款iPad,以及是否將搭載視網膜顯示螢幕的iPad mini與新版iPod系列,是否也會一同發表,目前則還無法確定 (去年以不同時間的發表活動公布)。

※相關連結》

‧Circle Sept. 10 on Your Calendar for Apple's Big iPhone Event (AllThingsD網站)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