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LG G Flex明年初在台上市 售價飆史上最高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稍早在台發表了 Nexus 5 智慧型手機,建議售價僅新台幣 14,900 元,不過在會後的訪問中,LG 董事長金柄亨透露,旗下首款配備曲面螢幕(curved-screen)智慧型手機 G Flex,將會於 2014 年第一季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將打破以往的紀錄。

LG 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表示,曲形手機尺吋為 6 吋,手機的弧度除了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有很好的視覺體驗,同時在擺放時,也非常貼近前胸與後面臀部,螢幕的受壓力比以往的手機螢幕還要更好。

至於上市情報方面,金怲亨表示, LG G Flex 目前在台上市的目標時間在 2014 年第一季,他認為這樣的手機主要鎖定在金字塔頂端的族群,目前還沒有確定它的售價,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售價將打破以往的紀錄。

LG G Flex 配備 6 吋 720P OLED螢幕,重 177 克,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2.26 GHz 處理器,記憶體 2GB,主鏡頭畫素有 1300 萬,電池容量 3500 mAh,手機本身除了沿用 LG G2 的雙重視窗、雙鏡頭拍攝,以及同樣把音量鍵與電源鍵設計在主鏡頭兩側之外,其背蓋上層額外塗佈了可自行修復的特殊鍍膜,萬一不小心刮傷了,可以透過電與熱來復原細微刮痕。

LG G Flex 目前已經在南韓上市,建議售價為 999,900 韓元,折合新台幣約 28,000 元,根據先前的情報顯示,其實並無針對海外的拓展計劃,不過這次 LG 台灣的回應,確實讓人意外,雖然在台售價目前未知,可以確定的是,該款手機可望成為 LG 以來最貴的手機。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瞄準行動、雲端,甲骨文超越IBM成第二大軟體公司

美商甲骨文(Oracle)指出,過去四個季度,IBM的軟體營收總額為257億美元,甲骨文的軟體營收總額則為278億美元,已超越IBM成為全球第二大軟體公司。

甲骨文表示,成長力道主要來自企業對於行動和雲端的需求,因此如ExaData軟硬整合「一體機」非常受歡迎,這項要價數百萬美元的高單價產品,這一年就賣了過去好幾年的總和。

甲骨文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潘少海表示,台灣市場位於大中華區戰略地位,包括高科技、金融、電信等產業對於行動、雲端應用都走在前方,也幫助台灣業績每季都持續成長。

亞馬遜以AWS公有雲服務打開雲端市場,甲骨文也推出IaaS、PaaS、SaaS三層面的公有雲,企業可依人頭計費或依用量計費,甲骨文提供了客戶關係管理(CRM)、人力資源管理(HCM)等應用。潘少海認為,甲骨文在雲端市場最大的優勢是對垂直產業的熟悉度,可提供最適合產業應用的核心AP。目前Oracle Cloud共有7000台伺服器和200 PB的儲存設備運行於全球13個資料中心。

為進一步拓展雲端競爭優勢,甲骨文新增多項公有雲服務,包含運算雲、物件儲存雲、商業智慧雲、檔案雲、行動雲、資料庫備份雲、計費和營收管理雲、雲端市集等等。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向谷歌索用戶資料 台灣件數增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02:08:03

(中央社華盛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網路搜尋業龍頭谷歌公司今天表示,自2010年以來,各國政府和執法機構要求谷歌提供使用者資料的件數倍增,今年上半年美國以超過萬件居首。台灣有306件,近年也呈增加趨勢。

谷歌(Google)今天更新「資訊公開報告」,內容涵蓋2013年的前六個月,而提出最多這類要求的是美國,總計有10918件,占了谷歌在全球所接獲總計25879件要求的超過1/3。

根據谷歌網站公布的報告內容,今年由台灣收到的提供使用者資料要求有306件,合計有444個帳戶,而谷歌同意提供部分資料的件數所占百分比是66%。

印度排名第二,有2691件,接下來依序是德國2311件、法國2011件和英國1274件。1021115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WD My Cloud EX4在台上市 建議售價28000元

前天發布新聞稿的 WD My Cloud EX4 14 日正式在台上市。

WD 14 日宣布 My Cloud 系列最新的 My Cloud EX4 4-Bay NAS 裝置正式在台灣開賣。My Cloud EX4 8TB 版本台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8,000 元、12TB 版本為新台幣 33,000 元,而 16TB 版本則為新台幣 45,000 元,My Cloud EX4 在台將享有 2 年有限硬體保固。WD 在台灣並不販售空機版本。

DSC01913

WD My Cloud EX4 採用 WD Red 硬碟,並具備易安裝和熱插拔的設計,讓 My Cloud EX4 保持升級的彈性。WD My Cloud EX4 也正合了最近流行的公共雲服務,如 Dropbox、Google Drive 和 SkyDrive 等,讓使用者可以利用 WD My Cloud EX4 備份公共雲服務的資料。

DSC01909

My Cloud EX4 支援各種 NAS 常見功能,如各種伺服器功能、第三方軟體安裝、行動 app 支援等、DLNA/UPnP 串流等。WD 也以自家的 NASware 2.0 和 3D 自主平衡技術,提供硬碟的效能和可靠性。

DSC01907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