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戰車世界」 開入電玩展

記者葉立斌/台北報導

相信大家都在PC、XBOX360平台上玩過《戰車世界》,不論是開輕型戰車當前鋒,或是重型戰車當主攻,都了解戰車世界之緊張刺激。線上遊戲《戰車世界》邁入15週年,將在台北電玩展中,給玩家更大的驚喜?

近日,戰車世界在日本秋葉原舉辦「當《戰車世界》遇見Girls und Panzer — 秋葉原陸上作戰」(World of Tanks meets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秋葉原上陸作戦)活動,並點亮日本戰車樹。戰車世界開發商Wargaming宣布將把日系戰車納入遊戲,同時,Wargaming將參加2014台北電玩展,展場規模將比過去大上好幾倍。

Wargaming台灣總經理林杰良表示,在8.10版更新內容,將加入日本戰車科技樹系統,可使用包括以 Type 5 Ke-Ho 為首的 4 輛輕型戰車,以及以頂階的 STB-1 為首的 9 輛中型戰車,此外還有Type 3 Chi Nu-Kai戰車,且新增少女與戰車聲優包,將有少女與戰車中的角色西住美穗與秋山優花里聲音模組,台灣地區玩家,可在2014年第一季下載。

同時,Wargaming確定出席2014台北電玩展,現場將展出PC、XBOX 360與手機等平台的遊戲。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Toyota再進化,全車薄形螢幕,可隨心情個人喜好變顯示畫面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近日宣布,將於下周台北車展以「Evolution x Revolution全面進化 世界由我改變」為主題,以進化變革的精神呈現移動科技新未來。三台代表不同象徵意義的新款概念車,首次在台同時亮相,包括改變世界的行動力-Fun-Vii、新世代的純淨動能-FCV-R、超乎想像的HYBRID爆發力-TS030。

Fun-Vii可說是TOYOTA對於人類生活、汽車及社會相互連結的未來願景,其外觀為包覆全車的薄形螢幕,可依心情、個人喜好隨心所欲去改變車身顯示畫面。

車主能運用智慧型行動裝置傳送自己的圖片、影片甚至是社群網站的頁面至車身畫面,打造獨一無二、專屬自身的個性化移動載具,而車身內裝也可依個人喜好調整顯示圖案,並結合擴增實境技術,將導航資訊與其他行車資料融合在車室空間當中。

另方面,在油價日益高漲,資源逐漸匱乏的聲浪中,TOYOTA因應現況的困境及未來的用車需求,以「The revolution becomes reality」想法作為命名的概念,發展出搭載氫燃料電池(Fuel Cell)作為動力輸出的燃料電池複合動力概念車FCV-R。

FCV-R為透過氫氣與氧氣結合產生的化學變化製造能量,唯一的排放物是純水,對環境友善,以70 Mpa高壓氫氣儲存罐的補充時間大約是3分鐘,遠比一般EV(純電動車)充電時間更短(一般EV車充電時間約需4~8小時)。

至於TS030油電混合動力賽車款,動力部份採用THS-R(TOYOTA HYBRID System-Racing)賽車複合動力系統,為TOYOTA旗下唯一HYBRID Racing Car, 搭配穩定節能的複合動力系統,成為2013「年度最佳賽車」與「年度最佳動力系統」。

(圖說:FUN Vii內部由智慧型觸控面板構成,可以連結各種娛樂系統,也能隨意根據心情做背景設定。另外,其車體還能感測天氣、溫度、收發email、打電話,甚至透過座椅感應,監控駕駛者的健康情況。)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修冷卻系統 太空人漫步太空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22:29:28

(中央社華盛頓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表示,2位美國太空人今天踏出國際太空站(ISS)外,展開第1趟太空漫步,太空人計要進行3趟太空漫步,以修復故障的冷卻系統設備。

法新社報導,NASA直播日本太空人若田光一主導這項太空漫步任務的畫面,NASA評論員說:「今天的太空漫步正式展開。」

第2次太空漫步將於23日登場,太空人將移開幫浦,以待換上備用幫浦。

第3次太空漫步預定耶誕節當天展開,太空人將移走故障幫浦,正式安裝備用幫浦。(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21221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斷開鎖鍊! 五顆鑽石!美江Style搖滾網路

【聯合晚報╱記者馮子純╱台北報導】
網友從郭美江傳道影像中,製作出各種宣傳照、專輯封面(見圖)。 圖/取自「MC美江」官方網站
信耶穌會有撿不完的鑽石、還能治好皮膚病?什麼是「燒毀網羅」、「斷開鎖鍊」?這些暴紅影片,其實都來自牧師郭美江講道的內容,她說自己因「五倍祝福」在家中撿到「五顆鑽石」,還曾要教友排排站,大喊「燒盡一切汙穢」宣稱可治療皮膚病;她也曾因「同性戀是一種網羅、巫術」言論引發爭議。

日前有網友上傳一系列郭美江的福音影片,由於內容十分戲劇化,在網路上被廣泛轉貼討論,更引發一波製作「混音版」的惡搞風潮,甚至連官網、宣傳照、手機鈴聲一應俱全。

台北純福音教會10月時邀請牧師郭美江講道,福音影片中,郭美江提到整理家中,把踏腳布丟到洗衣機時,竟「掉下五顆鑽石」,而且自己十幾年來「一路撿鑽石」撿了50幾顆;也提到在澳門帶領禱告時,45名信眾看見鑽石掉下。「我把那顆放在牧師的手中,神說要我送給這個牧師,眼睜睜看它放大一倍,各位弟兄姊妹,超自然!」

也因為這段影片太「超自然」,引起轉發與討論,也有教徒表示「不該以物質來傳授上帝的價值。」、「會讓教會其他人也被汙名化」。

惡搞影片被下架

網友從郭美江傳道影像中,製作出各種宣傳照(見圖)、專輯封面。 圖/取自「MC美江」官方網站
相關影片在網路發酵後,台北純福音教會也以擁有版權為由,將爭議片段從YouTube下架,這個動作引發網友拼命上傳備份,也有人製作惡搞版本,短短三天內,就有超過15種混音版本上傳如「美江Style」、「妳是我的網羅」、「轉吧七彩美江」、「燒毀~跳針版」等歌曲,ID為boggyjan的創作者就截取郭美江講道的經典台詞,製作為混音「信耶穌得鑽石Remix」版,讓網友大呼「太好聽、太有才!」一天之內就有數萬人點擊。本周的YouTube台灣熱門榜,娛樂類十部就有五部是和「美江」有關的影片。

「美江熱」一波波

除了改編自暢銷歌曲的影音,更有人為郭美江設計了專輯封面、手機來電鈴聲,甚至比照發片歌手規格,建立惡搞版專屬官方網站「MC美江」,將各種創作版本一網打盡;也有台北知名夜店,在臉書粉絲頁宣布將舉辦「美江網羅電音夜」,專門放各種美江Remix電音,讓網友忍不住感嘆「已經沒有人能阻擋這股美江風潮了!」

信耶穌得鑽石 –Remi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zFzBwX4_4

《燒燬》跳針宣告(雲霧加長版):http://youtu.be/9uz3mr1txT0

【MC美江】官方網站: http://mcmj.tw/

美江語音系統:http://cornguo.atcity.org/test/mjcount/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