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EVERCOOL 勁冷超頻家族 高效能導熱膏 25g 差別比較

 

AMD ATHLON II X3 455 三核心處理器(盒裝) 問題比較

 

微星 Z77A-GD80 (1155) 主機板 問題比較

 

松聖 龍眼 電腦機殼 達人推薦

 

微星 N650Ti PE 1GD5/OC 顯示卡 網友推薦

 

Google Map帶路 騎落山坡

〔自由時報記者佟振國、陳炳宏/綜合報導〕導航又凸槌!台中市葉姓大學生昨騎機車到日月潭遊玩,中午根據手機裡的「Google Maps」導航路線回家,卻騎到埔里鎮偏僻的觀音山區,還連人帶車摔落5公尺深山坡,幸運卡在樹叢,警方獲報,根據葉生描述,判斷迷途位置應與先前兩起觀音山區迷途案相同,因此很快找到葉生,葉生獲救後直呼「再也不敢相信導航軟體了!」

葉生昨清晨獨自從烏日區騎機車到日月潭遊玩,在不熟悉路況下,特別依賴手機裡的「Google Maps」導航軟體帶路,中午要從日月潭返回台中,卻一路騎到埔里鎮與國姓鄉交界的觀音山區。

葉生從柏油路騎到水泥路與佈滿碎石的羊腸小徑,才驚覺迷路,還連人帶車摔落山坡,幸好人與機車被樹叢卡住,沒有跌落山谷,趕快打電話報警求救。

今年3起迷途同地點

埔里分局愛蘭派出所員警尤嘉宏、林聰明根據葉生描述,研判可能受困在向善里的觀音山區,當地於今年1月28日與2月21日也發生類似大學生「迷航」事件,3案應屬同一地點。

員警駕駛巡邏車一路鳴笛,但葉生都沒有聽到,直到巡邏車無法前進,員警在泥濘的山路走了1個多小時,才找到葉生,3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機車抬上道路,還好機車可以發動,由員警護送平安下山,葉生與家長感謝警方救援迅速,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對於Google地圖出包導致民眾迷路一事,記者至截稿前,無法取得Google回應。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TITAN 靜音避震鋁擠LGA775 CPU散熱器(K) 功能比較

 

OCZ Vertex 4 2.5吋 SSD 128G 固態硬碟 開箱推薦

 

華碩 HD7770-DC-1GD5-V2 顯示卡 價格比較

 

TITAN 白金導熱膏 推薦比較

 

ICY DOCK 2.5吋&3.5吋SATA雙重抽取盒-MB971SP-B 價錢比較

 

松聖 蔓越莓(白藍) 專業電腦機殼 推薦比較

 

Seagate Constellation ES 3.5吋 3TB SATA3 硬碟 開箱文

 

Intel 335系列 240G SATA3 介面 SSD 固態硬碟 規格比較

 

微星 Z68A-G43(G3) (1155) 主機板 開箱推薦

 

ICY DOCK 2.5吋轉3.5吋SATASSD&硬碟轉換盒-MB882SP-1S-1B 達人推薦

 

傳臉書擬買地圖服務Waze

字級:

20:37:55

(中央社台北10日電)根據「紐約時報」(NYT),有兩名消息人士表示,臉書(Facebook)正就收購首屈一指的行動導航服務Waze進行認真協商。

如果這項出售案達成協議,臉書將有提升服務的能力,為11億名用戶量身打造在地的廣告和內容。

部分新聞報導指出,臉書提出的收購價最高可能達10億美元,與去年買下成長快速的照片分享服務Instagram的價格相當。

總部位於以色列的Waze數個月來也與其他潛在買家進行協商,但都還無任何定論。此交易案可能還未達成協議,否則其他競標者可能會冒出來。

臉書發言人表示,公司不會就外界揣測置評。昨晚記者無法與Waze發言人取得聯繫。

隨著消費者對手機依賴愈來愈重,及企業戮力欲提供更多適地性廣告和服務,地圖服務已成為谷歌公司(Google)、蘋果公司(Apple)和微軟公司(Microsoft)等科技業鉅子必爭之地。

全球擁有超過4000萬名使用者的Waze與其他地圖服務不同,其主要仰賴GPS數據和使用者更新交通、路線、甚至便宜汽油哪裡買的即時資訊。(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20510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全漢 皇鈦極550W 模組化 80PLUS 白金牌 電源供應器 開箱推薦

 

旋剛 馭龍者 電腦機殼(黑) 達人推薦

 

美光 Micron Crucial M4 SATA3 512G SSD 固態硬碟(薄型7mm) 開箱發表

 

聯力PC-Q08 台灣製造全鋁機殼 (紅色) 推薦2013

 

撼訊 HD AX6450 1GBK3-SHV2 GoGreen 1GB DDR3 64bi 規格比較

 

Fujiei 32合1 地雷罐工具組 JK-6007 問題比較

 

EVERCOOL 變形金剛4熱管CPU散熱器(LGA 2011 升級版) 價格比較

 

華碩 HD6670-2GD3 顯示卡 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