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G.SKILL DDR3-1066 4GB NB記憶體(2Gx2) 購買須知

 

金士頓 KHX16C9T3K2/8X (4G*2) 桌上型記憶體 評價評比

 

創見 PSD320 32G 2.5吋PATA (IDE) 固態硬碟 問題比較

 

Pioneer DVR-XD11T 8X超薄外接式DVD燒錄機 系列比較

 

Netflix進軍西歐,「串流電視」荷蘭、比利時搶先看

繼去年進軍北歐後,串流影片廠商Netflix宣佈再向西歐前進-今年下半年,低地國荷蘭和比利時可望也能在透過Netflix看到好萊塢電影、當地與全球的電視頻道及電影,當然還有Netflix自有內容的節目如「紙牌屋」 (House of Cards)及「發展受阻」 (Arrested Development)等內容。

Netflix至今尚未公佈收費細節,但將觸角伸向新市場是執行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的重要策略之一,且過去兩年已經Hastings主導進入超過40個國家,包括拉丁美洲及北歐國家、英國、愛爾蘭。

上個月,比利時當地媒體報導Netflix將進軍法國、比利時與荷蘭,因此西歐國家也能使用Netflix服務應是Netflix的新計劃。 

出自The Verge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AcBel 康舒 R88-500W 電源供應器 哪裡買便宜?

 

ICY DOCK 鋁合金2.5吋轉3.5吋硬碟轉接器-MB982IP-1S 哪裡買便宜?

 

微星 970A-G46 (AM3+) 主機板 購買須知

 

Seagate Momentus 2.5吋 500G 7200轉 SATA2 硬碟 價格比較

 

英國下通牒 要求谷歌護隱私

字級:

21:53:01

(中央社台北21日電)英國資料保護監督機關資訊委員會辦公室下令,經營全球最大網路搜尋引擎的谷歌公司(Google Inc.)35天內要移除街景(Street View)車在英國蒐集的無線網路資料。

資訊委員會辦公室(ICO)發表聲明指出,谷歌依法必須遵守今天限期刪除任何剩餘資料的「執法公告」,否則將被視為「藐視法庭,這是1項刑事犯罪」。

ICO執法部門主管艾克斯利(Stephen Eckersley)說:「如果科技公司無法瞭解他們的產品是如何使用個資,谷歌街景的早期應被視為會犯下何種錯誤的儆戒。」用戶可透過谷歌街景查看路邊照片。

谷歌街景Wi-Fi因為非法蒐集資訊,在全世界各地均遭監管機購開罰,法國隱私主管單位2011年祭出10萬歐元(13.2萬美元)罰金。德國漢堡個資隱私管理當局4月罰谷歌14.5萬歐元,理由是街景車以拍照的方式,從2008到2010年期間蒐集無線網路資料。

去年谷歌面臨全歐洲個資保護監管機關的調查,內容是就超過60項產品協調隱私方針所做的改變。法國昨天限谷歌3個月內修改隱私方針,以免遭罰,其他5個歐洲國家可能在7月底前跟進。(譯者:中央社徐崇哲)1020621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DCT-3 數位光纖轉類比音源轉換器 優缺點比較

 

G.SKILL (8GB x 2) DDR3 1866 CL9 低電壓記憶體 功能比較

 

艾維克 EVGA GTX670 2GB GDDR5 256 bit PCI-E 圖形加速卡 功能比較

 

ASUS 華碩 BW-14D1XT 內接式藍光燒錄機 (SATA介面) 開箱文

 

華擎 N68C-GS FX 主機板 評鑑評比

 

美光Micron Crucial m4 SSD 256GB固態硬碟 開箱文

 

i3-3220+華碩P8B75-M LX PLUS+金士頓4GB_1600組合套餐 哪裡買便宜?

 

華擎 FM2A75 Pro4-M  主機板 開箱發表

 

AMD Trinity APU A8-5600K 四核心處理器 評價評比

 

艾維克 EVGA GT630 2GB DDR3 128 bit PCI-E 圖形加速卡 價格比較

 

安鈦克 Antec One S3 USB3.0 全黑化機殼 評價評比

 

艾維克EVGA GTX660Ti 2GB SC GDDR5 192bit PCI-E顯示卡 問題比較

 

華碩 P8B75-M LE 主機板 哪裡買便宜?

 

WD AV-GP 系列 3.5吋 1TB SATA3 監控硬碟 哪裡買便宜?

 

微星 ZH77A-G41 (1155) 主機板 價錢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