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Seagate Enterprise Capacity 3.5吋 3TB SATA3 硬碟 哪裡買便宜?

 

華擎 FM2A85X Extreme4-M 主機板 價錢比較

 

G.SKILL 32GB (8GBx4) DDR3 1600 CL10 超頻記憶體 開箱推薦

 

CyberSLIM S1-U3S Turbo 外接盒 系列比較

 

仿推特 臉書推出主題標籤

(法新社舊金山12日電) 臉書(Facebook)今天仿效推特(Twitter),新增「#」主題標籤(hashtag)的功能,幫助臉書超過10億名用戶查看自己感興趣的議題。

臉書產品經理林德里(Greg Lindley)在部落格寫道:「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一個簡單的管道讓用戶查看現下發生的事情,或是人們正在熱議的話題。」

「臉書的主題標籤功能讓你可以在貼文中交代事件背景,或標明這件事是許多討論中的一部分,這和Instagram、推特、Tumblr及Pinterest等網站很類似。」

根據林德里,臉書用戶可以根據主題標籤做搜尋,或是點選主題標籤,取得該類別的貼文列表。

他說:「主題標籤只是第一步,幫助用戶更簡易查找特定主題的談論內容,並參與公共討論。」

「我們將持續在未來數週及數月推出更多功能。」(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杰強國際J-POWER【小雪貂1E0W】小機殼1大1小含電源 推薦比較

 

CORSAIR 海盜船 TX850M 80Plus銅牌 模組化電源供應器 價錢比較

 

PLEXTOR M5 Pro-128GB SSD(7mm) 2.5吋固態硬碟 開箱文

 

華碩 M5A78L-M LX +AMD FX-6100 購買須知

 

iOS 7顛覆設計傳統,正式版可能變更多!

在週一亮相的iOS 7引起不少爭議,整體的介面設計與過去iOS系統大不相同。與iOS 6相較之下,iOS 7的圖像設計更為明亮鮮豔,更符合時下的年輕化美學。如此大的轉變不禁令人懷疑iOS 7是出自於同一批設計團隊嗎?據消息指出,iOS 7許多圖像設計出自蘋果的行銷通訊部門,而非app設計團隊。   

蘋果的設計資深副總伊夫(Jonathan Ive)為iOS 7的設計理念注入新血,引進了平面與網頁行銷設計團隊來為iOS系統的圖像改頭換面,要求app設計團隊依循著行銷團隊的發想來進行設計。正因為設計團隊的全新整合,使得呈現在眾人面前的iOS 7有驚人變化,光是第一眼所看到的首頁介面與圖像設計,就可感受到蘋果想擺脫沉重傳統的蛻變野心

消息更進一步指出,iOS 7的設計仍在開發與修正當中,目前公開亮相的iOS 7可能與正式版相差甚遠。當初iOS 6正式版與測試版在功能與視覺呈現上,約有15%的差異,估計iOS 7兩個版本的差異可能高達35至40%!從蘋果近期設計理念來看,伊文顯然想走出一條新路,如何兼顧蘋果的死忠擁護者又得吸引新客群,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原文參考自The NEXT WEB

圖片出自Flickr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亞世特 EXTEK A1S DVD/CD獨立光碟拷貝機. 規格比較

 

Cooler Master GX450 電源供應器 價錢比較

 

G.SKILL 16GB DDR3 1600 CL9 1.5V 特版記憶體 哪裡買便宜?

 

PLEXTOR M5 Pro-512GB SSD(7mm) 2.5吋固態硬碟 評價評比

 

金士頓 KVR16N11/8 桌上型記憶體(5入組合包) 推薦2013

 

研究:故障電視抑制口腹之慾

字級:

18:37:58

(中央社台北13日電)長期以來,窩在沙發上看電視被歸咎是發胖的主因之一,然而最新研究顯示,「沙發馬鈴薯」一族或許也的確能減重,前提是電視必須故障。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科學家發現,觀看因為故障或須要調整而閃爍不停的電視畫面,會消除口腹之慾。

研究發現,只要盯著黑白閃爍畫面幾秒鐘,就能迅速消除對食慾。

據報受試者觀看畫面閃爍的掌上型電腦裝置後,飢腸轆轆的感覺幾乎立即消除23%。

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福林德斯大學(Flinders University)心理學家在研究過程中也發現,相較於未觀看閃爍畫面的研究人員,他們所攝取的卡路里少了將近40%。

這種極不尋常的節食法,其實就是利用動態視覺噪音(dynamic visual noise),也就是數千個在螢幕上不停跳動的黑白小點。

多年來,動態視覺噪音主要被科學家用來分析其對人類短期記憶的影響。

不過最新研究顯示,它能藉由阻斷人們突然想吃巧克力、冰淇淋或洋芋片時,腦中形成的鮮明影像,進而幫助克制口腹之慾。1020613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UMAX DDR3-1333 2GB 桌上型記憶體 評鑑評比

 

G.SKILL 12G DDR3 1600 CL9 特版記憶體 推薦比較

 

G.SKILL 32GB (8GBx4) DDR3 1866 C10 桌上型記憶體 評價評比

 

WD RE系列 3.5吋 4TB SATA3 企業級硬碟(WD4000FYYZ) 評鑑評比

 

華擎 B75Pro3 主機板 開箱推薦

 

凡達克 雙槽硬碟外接座 (NST-D400S3) 開箱推薦

 

Intel Core i7-3930K 六核心處理器(盒裝) 網友評價

 

視博通-小金剛 專業電腦機殼 網友推薦

 

康博 啟視錄 W700 1920 類比電視盒 規格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