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華擎 FM2A55M-DGS 主機板 推薦2013

 

G.SKILL 8GB (4GBx2) DDR3 2400 CL10 Z77 記憶體 評價評比

 

G.SKILL DDR3-1333 4GB NB記憶體(2Gx2) 購買須知

 

微星 Z77A-G41 (1155) 主機板 問題比較

 

我網軍插旗 菲官網播A片

中國時報【康文柔、鐘惠玲╱台北報導】

不只總統馬英九下達最後通牒,駭客組織「匿名者」台灣分支昨(13)日凌晨發出公開警告,要求菲律賓政府道歉,交出凶手,否則不善罷干休。到晚間截稿前為止,雖有人揚言挑戰菲國選舉計票系統,尚未傳出實際災情,倒是大陸網友前來助拳,癱瘓部分菲國銀行網站。

匿名者示警 要求道歉

面對菲國駭客組織的反擊,網路安全廠商趨勢科技昨日呼籲,網路戰爭日益頻繁,甚至可能危及國家的金融秩序,政府有必要設置專責單位,統一窗口維護國家的網路與資訊安全。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昨攻陷所有菲律賓官方網站,張貼印有該組織標誌的英文警告信,要求菲國政府道歉緝凶,並在「Pastebin」網站上,公開菲律賓政府的DNS註冊資料,及菲國主要網站的管理員帳號、密碼,宣示掌握逾2,300個網站的生殺大權。

大陸香港網友 出拳

另外,大陸與香港網友也參與這回「鍵盤開戰」,菲律賓主要的政府官方網站,有時飄揚中國民國國旗、有時又會張貼上五星旗,還有駭客高手打開後台管理權限,上傳各種千奇百怪的檔名,甚至將堂堂菲國網站,變成免費的遠端A片儲存空間。

趨勢科技的技術人員指出,假設菲國的網站是城堡,台灣的駭客顯然已攻入城池,為所欲為。所謂的DNS,很像真實世界裡的GPS導航系統,網路世界中的門牌地址,必須讓DNS指向,才能找到網站位置。駭客掌握了DNS主機,就有權限搞亂菲國的網站位置,讓外界找不到網站所在。

「匿名者」在部分網友心目中,是網路的俠客幫,聚集資訊技術頂尖、隱姓埋名的神級人物,這個組織的台灣分支簡稱「AnonTAIWAN」,攻陷菲國網站行動,據了解就是由該組織發動。防駭 我全面封鎖菲IP

台菲鍵盤開戰持續進行,兩國部分民間與政府網站,在這幾天都受到攻擊。為防止對方駭客有更多「資訊安全測試」動作,中華電信表示,已全力配合政府阻擋所有想連結台灣政府網站的菲國IP,防範網路攻擊再次發生。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G.SKILL 16GB (8GBx2) DDR3 2133 CL11 XMP記憶體 優缺點比較

 

金士頓 8GB DDR3 1333 筆記型記憶體 (8G*1) 推薦2013

 

Vinpower Aero 快捷系列 硬碟對6 全自動DVD拷貝機 - 660片模式 價格比較

 

斯博科 SPARKLE GT610 2G D3 LP 顯示卡 哪裡買便宜?

 

UPMOST UPG650 USB數位顯微鏡 推薦2013

 

技嘉 GV-N650OC-1GI 顯示卡 購買須知

 

微星 FM2-A75MA-P33 (FM2) 主機板 網友評價

 

G.SKILL 16GB (8GBx2) DDR3 1866 CL9 XMP記憶體 價錢比較

 

微星 H61M-P20(W8) (1155) 主機板 推薦比較

 

華碩 P8B75-M LX PLUS 主機板 評鑑評比

 

精英 ECS B75H2-M3(INTEL B75) 主機板 網友評價

 

富鈞 XIGMATEK Asgard Pro USB3.0 全黑化機殼 推薦比較

 

ICY DOCK 3.5吋SATA硬碟抽取盒-MB876SK-B 網友推薦

 

人有權被遺忘 歐盟檢視個資法

字級:

22:55:55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布魯塞爾13日專電)調查發現,只有低於3成的歐洲人自認可完全掌握社群網站公布的訊息。確保資訊安全及隱私,歐洲議會正處理一項草案,規範人們有「被遺忘的權利」。

歐盟民意測驗機構「歐洲氣壓計」(Eurobarometer)近期調查發現,70%歐洲人擔心個資被濫用,只有26%能完全掌握社群網路公布的資訊。

另據歐洲議會公布的調查數據,43%的網路使用者說,總是被要求提供多於需求的個資,90%的歐洲人希望歐洲聯盟建置一致的資訊保護權利。

因資訊一旦上網很難刪除,為確保資訊安全,並授予企業更明確的資訊運用架構,歐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提案,規範「被遺忘的權利」。

據草案條文,若無正當理由非得保存個資,人們可刪除與自己有關的資訊,企業若洩露或遺失客戶資料,可處罰款。全案已交「歐洲議會」(EP),預定6月由「公民自由、司法暨內政委員會」(Committee on Civil Liberties, Justice and Home Affairs)初審。

目前歐盟的相關法規於1995年擬定,有必要檢討如何跟得上日新月異的資訊科技。歐洲議會曾發表一份報告說,雲端運算對隱私挑戰不是被忽視就是被低估,人們對雲端運算依賴日深,難控制個資流向,更難防範網路詐欺等犯罪。

歐洲議會表示,智慧型手機、社交媒體被廣泛使用,更易於分享及搜尋個資,歐盟得全面檢視資訊保護法規。1020513

更多資訊在http://diypc.gamefyr.com

金士頓 KHX16C9T3K2/8X (4G*2) 桌上型記憶體 開箱推薦

 

Cooler Master Hyper 412 slim 雙風扇散熱器 開箱發表

 

G2130+華碩P8B75-M LX PLUS+金士頓4GB_1600組合套餐 差別比較

 

金士頓 HP 專用 KTH-X3CS/4G 筆記型記憶體 開箱發表

 

G.SKILL 24G DDR3 1600 CL7 特版記憶體附風扇 差別比較

 

華擎 ZH77 Pro3 主機板 推薦2013